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中國醫農曆9月內內Uniqlo宋羽葤婚禮警戒區域東區SWAG
  • 搜尋:

    留歐 結果共83筆

  • 是誰逼退歐晉德? 江宜樺快閃避答

    高鐵董事長歐晉德,5日閃電請辭,其實早在2月27日,交通部長葉匡時就放話,要歐晉德專心顧好高鐵,也讓人質疑是不是藉此逼退歐晉德,外傳2月27日當天,葉匡時就找歐晉德見面,要他請辭高鐵執行長,引燃歐晉德辭職引線,歐晉德在辭職前,還直接請見馬總統,說明辭意,行政院長江宜樺,也找了政院副院長毛治國,幫忙慰留,反倒是葉匡時,似乎沒有接到指示要慰留歐晉德,話題風頭上,今天江宜樺、毛治國、葉匡時,面對媒體都快閃不回應。
    2014/03/07 12:03
  • 希百姓街頭暴動 抗議通過新撙節案

    為了續留歐元區,希臘國會通過新一輪135億歐元的撙節案,反對緊縮政策的民眾,號召超過8萬人包圍希臘國會,丟擲汽油彈、石塊,警察出動催淚瓦斯、強力水柱回擊,雅典街頭瞬間變成戰場,氣氛相當火爆。
    2012/11/08 14:59
  • 撙節派險勝 希臘可望續留歐元區

    希臘國會第二輪選舉,計票結果,已幾乎全部出爐,支持撙節方案的「新民主黨」以將近3成的選票,驚險擊敗反對紓困的對手,也就是說,希臘續留歐元區的機率大增,讓全球都鬆了一口氣。
    2012/06/18 07:31
  • 希臘去留歐元區 巴西憂心忡忡

    希臘正在進行國會投票,這個選舉將攸關希臘是不是留在歐元區,全世界都很擔憂希臘危機,會把全球經濟拖垮,金磚四國之一的巴西也不例外,正在巴西里約的TVBS特派范琪斐,帶來第一手觀察。
    2012/06/17 17:43
  • 續留歐元區與否 希臘大選見真章

    希臘星期日進行國會第2次大選,選舉結果攸關希臘未來是否繼續留在歐元區,激進左派政黨已經揚言,要是勝選,會全盤推翻之前談好的紓困案,甚至要退出歐元區,屆時勢必會衝擊歐洲經濟,投票結果最快在星期一凌晨出爐,國際社會都十分關注,希臘選民到底會選擇什麼樣的道路。
    2012/06/17 12:25
  • G8峰會登場 要求希臘續留歐元區

    美國這個週末安全警戒都升級到最高層級,星期六開完8大工業國高峰會,G8領袖才剛結束圓桌會議,呼籲希臘繼續留在歐元區,週日又有北約組織會議在芝加哥登場,卻發生有男子意圖攻擊歐巴馬芝加哥競選總部,反對派群眾也早一步在會場外抗議,跟警方爆發衝突。
    2012/05/20 19:46
  • 〈獨家〉機場關閉!知名部落客也困 畫面曝光

    受到冰島火山灰影響,歐洲機場仍舊處於關閉狀態,觀光局發布最新訊息,統計有54團1455人還滯留歐洲,加上旺季,至少有2千人出不了團,觀光損失大約就要1.5億;但對於回不來的民眾而言,禮拜一就要上班了,「意外假期」不知道會延到何時,我們聯繫上部落客女王,算算她個人的損失也要好幾萬。
    2010/04/18 18:31
  • WHA/「用什麼名義加入」 學生3嗆葉金川

    宴請友邦的晚宴,因為學生鬧場變調,這群來嗆葉金川的學生,說是爲「愛台灣」而來,因為不滿台灣參加WHA遭到中國矮化,自稱是留歐學生的他們,可以說有備而來,先有2名女子溜進飯店伺機而動,趁著葉金川送客出面對嗆,一名女子拿出學生證,自稱西班牙留學生,就是因為不滿台灣參加WHA的名義遭到中國矮化才會前來嗆聲,另外一位女生則是三問葉金川「用什麼名義加入WHA」,要逼葉署長給個交代。
    2009/05/18 12: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