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遺產交往芳瑜餘震Uniqlo疏失牌照稅線上查詢泰國海龍蛙兵品牌
  • 搜尋:

    男雙 結果共447筆

  • 印尼羽球大師賽上演「台灣內戰」 麟洋配勝出挺進8強

    印尼羽球大師賽男雙今天上演「台灣內戰」,東京奧運金牌組合「麟洋配」王齊麟、李洋不手軟,以21比13、21比16擊敗自家同胞盧敬堯與楊博涵,順利挺進8強。
    2021/11/18 21:50
  • 戴資穎再獲BWF提名最佳球員 「麟洋配」同步榜上有名

    世界羽球聯盟(BWF)今天公布年度最佳球員入圍名單,世界球后戴資穎再獲提名,此外今年東京奧運男雙金牌組合「麟洋配」王齊麟與李洋也同步上榜獲得提名。
    2021/11/11 22:36
  • 新店男隨機刺死無辜騎士 家屬求償1794萬判決出爐

    王姓男子在去年3月犯下新店隨機殺人案,只因為和妻子吵架心有不甘,竟持刀下車隨機刺死正在停等紅綠燈、素不相識的林姓騎士,今年5月台北地院一審判決王男死刑,全案仍在上訴中;至於民事部分,林男雙親痛失獨子,向王男請求民事賠償共1794萬元,27日判決出爐,王男須賠償1600萬元,全案仍可上訴。
    2021/10/28 23:39
  • 堆高機「牙叉」高舉 2男雙載猛撞噴飛不治

    台中霧峰發生重大死亡車禍,拖板車載運大型機具,旁邊有堆高機協助卸貨,卻沒有放置警示燈號,堆高機的牙叉高舉,導致一輛雙載機車,直行撞上牙叉,20歲騎士跟19歲乘客噴飛,2人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
    2021/10/04 23:50
  • 蘇迪曼盃台灣連吞3敗! 不敵日本無緣晉級四強

    台灣羽球代表隊今天在蘇迪曼盃團體賽8強關鍵戰役,男雙李哲輝、楊博軒率先開胡優勢下,接下來連吞3敗,最終以1比3不敵世界球王桃田賢斗領軍的日本隊,無緣晉級4強。
    2021/10/02 09:56
  • 睽違1年半!「楊肉盧」出征蘇迪曼盃 3個月將拼9戰

    台灣羽球男雙組合「楊肉盧」楊博涵與盧敬堯出征蘇迪曼盃,睽違1年半重返國際賽舞台,兩人都相當興奮,楊博涵今天表示,包括蘇迪曼盃在內,年底前有9場賽事要打。
    2021/09/26 23:00
  • 王齊麟上實境節目爬梯剪龍眼超怕高 笑「比打金牌緊張」

    奧運選手熱度不減,最近羽球男雙金牌,王齊麟就登上實境綜藝節目,這回沒有展現球技,反而幫忙爬到樹上剪龍眼,意外曝光怕高的一面;而羽球王子「王子維」也參加特別節目,意外在國訓中心也展露吃貨本性;而柔道男神楊勇緯則是受邀直播,陪民眾健身。
    2021/09/26 18:49
  • 李洋妹備取資格被取消 羽協解釋再引戰:運動員價值在哪

    東奧羽球男雙金牌「麟洋配」當中的李洋昨(25)日為同是羽球國手的妹妹李芷蓁抱不平,他詳述妹妹在歐洲比賽的狀況,雖在丹麥公開賽是備取3,但選手已經在當地,一定會保留備取資格等候機會,豈料中華羽協在選手和教練不知情的狀況下,擅自取消選手參賽權,令他痛心地說「運動員的價值在哪?」對此,中華羽協則回應是按照參賽標準規定,依然引起球迷不滿。
    2021/09/26 15:27
  • 面子大?未同台蔡總統 麟洋現身與柯文哲對談

    台北市長柯文哲跟奧運羽球男雙金牌麟洋同台,現場笑聲不斷,只是之前雙方視訊都被網友圍剿,這次同框會不會又遭殃?尤其早上蔡總統去李洋的母校,李洋沒有現身,反而晚上跟柯文哲對談,很給面子;不過柯文哲知道後,直說別害我。
    2021/09/24 23:56
  • 可惜!總統赴「李洋」母校 金牌國手沒現身

    這次在東京奧運,台灣羽球表現很亮眼,包含男雙金牌國手李洋,以及周天成,還有世界球后戴資穎的教練,都從「基隆高中羽球隊」出來,總統今天也特別來,不過這些傑出校友,人在國外比賽,透過影片喊話,希望可以建青少年訓練中心!
    2021/09/24 13:21
  • 小林同學再戰桌球教父! 男雙4:2逆轉奪金

    全運會男子桌球項目,日前男子團體賽,上演莊智淵對決林盷儒的夢幻對決,當時由莊智淵搶下勝利,而兩人緊接著,又在男子雙打項目的金牌戰對上,代表高雄的莊智淵師徒檔,原本取得2:1領先,但小林同學冷靜應戰,連下三局,以4:2逆轉贏下冠軍戰。
    2021/09/17 14:15
  • 林昀儒全運會桌球男雙摘金 盼放長假透露想去這國家

    東京奧運結束後,桌球「國民金孫」林昀儒行程滿檔,今天他與搭檔廖振珽聯手在110年全國運動會桌球男雙奪金,賽後固然欣喜,但也透露想「放長假」的念頭。
    2021/09/16 17:51
  • 國民金孫比賽!全運會偕隊友20分鐘KO對手

    奧運之後國人關注的賽事!全運會這幾天陸續有賽事開打,國民金孫林昀儒和桌球球王莊智淵,就從過去的隊友變對手,原本林昀儒被寄予厚望,要拿下桌球4項賽事的金牌,但昨晚被莊智淵逆轉勝痛失「男團」金牌,今天上午男雙和隊友廖振珽氣勢非凡,不到20分鐘就以4:0擊敗對手。
    2021/09/16 13:29
  • 財長會見「麟洋」 邀當所得稅代言人承諾球隊擴編

    財政部長蘇建榮今天會見土銀羽球隊、東奧男雙金牌球員王齊麟及李洋,感謝「麟洋」兩人努力,讓世界看見台灣,並直接邀請為明年所得稅申報代言;財政部也承諾,將分3年擴編羽球隊,規劃再增10名正式球員。
    2021/09/10 16:29
  • 羽球蘇迪曼盃周天成領軍 麟洋配出征湯姆斯盃

    2021羽球蘇迪曼盃、湯優盃台灣代表隊名單出爐,世界球后戴資穎此次缺陣,台灣將由一哥周天成領軍,東京奧運金牌男雙組合王齊麟與李洋則將投入10月湯姆斯盃賽事。
    2021/09/07 15:28
  • 王齊麟缺席北市東奧表揚 怕被網友出征?柯:有那麼嚴重嗎

    台北市長柯文哲表揚台北市運動選手,今年特別增設東奧獎項,不過許多選手包括羽球男雙金牌王齊麟都缺席,就被聯想是不是怕跟柯文哲同框又被出征,柯文哲則說,有那麼嚴重嗎。
    2021/09/02 19:54
  • 開趴囉!蔡英文見東奧英雄 選手府內玩翻

    東京奧運我國選手創下史上最佳成績,總統也在選手們全都隔離出關後,安排接見,但這回的接見跟過去很不同,是採用金曲獎模式,不只讓選手走紅毯,總統府內也變身派對現場,讓選手們放鬆玩,而總統在看到羽球黃金男雙,李洋跟王齊麟時,還特別驚呼說,原來李洋比想像中,高很多!
    2021/09/01 19:15
  • 神還原羽球in!麟洋公益廣告 化身防疫大使

    最近打開電視,廣告時間也看得到羽球黃金男雙、麟洋配,原來他們擔任防疫大使,呼籲大家打疫苗、維持社交距離,只是提到代言,有週刊爆料,麟洋經紀公司,提出的代言價碼到1千萬元,對此,經紀人吳宜倫強調,是不實傳言。
    2021/09/01 13:06
  • in卡來了!王齊麟、李洋親揭「關鍵球」設計 笑喊:太帥了

    羽球男雙「麟洋配」,1個月前奧運奪金,所屬的土地銀行,也推出「麟洋羽球認同卡」,上面除了印有關鍵決勝點的鷹眼影像,還有兩人照片。土銀董座加碼透露,未來除了會綁定數位5倍券,粉絲還有機會抽中跟麟洋一起用餐、打球。不過先前因為麟洋經紀人私接代言風波,讓土銀高層有些介意,董事長私下緩頰,經紀人不了解公務員規定,有持續溝通,未來代言不會違規。
    2021/08/31 14:49
  • 麟洋出席紀念酒抽籤 主持人:像主持結婚

    奧運羽球男雙金牌「麟洋配」,王齊麟、李洋,金門行程第二天,上午出席紀念高粱酒抽籤記者會,被主持人調侃「好像在主持結婚典禮」。而王齊麟在自我介紹時,突然來好幾句英文,笑翻全場!李洋的IG,也PO出這次返鄉行程,被「英雄式迎接」的限時動態,畢竟未來,都會成為值得紀念的回憶!
    2021/08/30 13:47
  • 「麟洋配」飛回金門! 鄉親團團包圍送花圈

    在東奧拿下羽球男雙金牌的「麟洋配」,王齊麟跟李洋,今天(29日)上午搭機回李洋家鄉金門,抵達尚義機場時,就算外頭的太陽超級大,大批熱情鄉親還是把他們團團包圍,送上花圈、花束!兩人隨後也站上吉普車遊街,跟民眾見面,學生們站在路邊,準備彩球、看板,就是要一睹偶像之姿!
    2021/08/29 14:49
  • 甩開代言風波 「麟洋配」粉絲見面會合唱、合影通通來

    今年東京奧運拿下羽球男雙金牌的「麟洋配」王齊麟與李洋,今天應邀到桃園參加Yonex粉絲見面會,兩人不但現場合唱、展現超高默契,簽名會時也與球迷親切合影,讓粉絲直呼值得。
    2021/08/28 18:39
  • 「麟洋配」拜會日本駐台代表 感謝東奧成功舉辦

    東京奧運羽球男雙金牌組合「麟洋配」王齊麟與李洋,今天上午前往日本台灣交流協會拜會駐台代表泉裕泰,感謝日本在疫情期間仍成功舉辦奧運,讓他們得以站上體壇最高殿堂。
    2021/08/27 14:58
  • 不捨麟洋現身「眼神帶恐懼」 男星嘆:這非他們該承受的

    今年在東京奧運為台灣羽球奪下奧運史上首面金牌的黃金男雙「麟洋配」王齊麟、李洋,隨著鍍金身價跟著水漲船高,然而近日卻爆出代言恐涉違法等風波,李洋昨(26)日PO出全黑畫面感慨「原來得金牌後才是開始是這個意思。」今(27)日麟洋CP和「戲劇一哥」謝承均一同出席記者會,謝承均對2人相當心疼,盼多給他們一點空間。
    2021/08/27 14:29
  • 金門喜迎「麟洋配」 李氏家廟楹聯新上漆相輝映

    台灣之光李洋29日將回老家金門祭祖,搭檔王齊麟也同行。古寧頭李氏宗親為迎接他們,特地聘請髹漆師父黃清海為南山李氏家廟「上妝」,要讓麟洋配和宗親合照時,背景光鮮亮麗。
    2021/08/27 09: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