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神還原羽球in!麟洋公益廣告 化身防疫大使

記者 吳姝叡 / 攝影 廖廣賓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01 13:0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1 13:06

最近打開電視,廣告時間也看得到羽球黃金男雙、麟洋配,原來他們擔任防疫大使,呼籲大家打疫苗、維持社交距離,只是提到代言,有週刊爆料,麟洋經紀公司,提出的代言價碼到1千萬元,對此,經紀人吳宜倫強調,是不實傳言。

圖/TVBS

 
羽球國手王齊麟:「我覺得這就是我選雙打的原因,有一個人可以在背後去做支撐。」

這不是紀錄片,而是麟洋配第一支廣告出爐了,兩人默契十足,上鏡頭互動超自然。

羽球國手李洋:「就像我這次打奧運,他就講了一句話就是,你盡量去衝後面有我。」

 
圖/TVBS

原來是擔任防疫宣導大使,還用兩人招牌比愛心動作,來呼籲維持1.5公尺社交距離,更神還原羽球in的畫面,根本是為兩人量身打造的防疫宣導廣告。

羽球國手王齊麟vs.李洋:「比完賽可以放鬆了嗎,當然不行,就跟防疫一樣。」

麟洋比完賽後不只防疫不能鬆懈,雖然公益廣告不會踩紅線,但是悠遊卡代言爭議,才剛獲得土銀諒解,現在恐怕又要掀起波瀾,有週刊爆料,麟洋代言金酒價碼150萬,為了規避爭議,簽署肖像授權,也改以贊助案來規避質疑。

圖/TVBS

主持人(8.27):「想要看愛心耶,有這個可能性嗎,哇天阿!」

剛落幕的微風之夜,麟洋配受品牌邀請出席活動,也傳出光出席價就30萬元,和侯佩岑不相上下,甚至還傳出麟洋代言,經紀公司報價到1千萬元,對此,經紀人吳宜倫駁斥,1千萬和150萬的價碼都是不實傳聞,為了能解套也有消息指出,麟洋有可能會放棄公務員身分,改當土銀的預備球員。

在日前的公益活動上,李洋沒有正面回應,只是拋棄公務員身分,等於年資和近百萬年薪都得放棄,但如果改當預備球員,不但可以代言,教練、防護員、球場、營養費和比賽機票住宿,也不受影響,是否會朝這個方向進行,據了解,土銀和麟洋雙方正在討論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疫苗#奧運#防疫#時間#羽球#討論#比賽#李洋#王齊麟#爭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4

0.0776

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