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上班天氣學校倒閉小貨車大甲分局活春宮學校停辦公公海巡人員PTT科技大廠關廠
  • 搜尋:

    申告 結果共106筆

  • 邱毅按「愛心鈴」提告糗翻 網:難怪太陽花香蕉分不清

    今(25日)上午,前國民黨立委邱毅前往地檢署,按鈴申告台北市長柯文哲「意圖使人不當選」。不過,此「按鈴申告」的畫面卻被眼尖網友發現,邱毅跟律師竟然按錯,按到「申告鈴」下方的「愛心服務鈴」,讓網友笑翻,紛紛吐槽「難怪會把太陽花看成香蕉」。
    2019/11/25 20:19
  • 郭冠英稱代表共產黨遭告發 政院:須受司法檢驗

    前台灣省政府秘書郭冠英自稱代表中共監督台灣省選舉,今天遭綠黨告發涉犯國家安全法。行政院發言人Kolas表示,若言行已涉嫌違反國安相關法律,且有人按鈴申告,就必須要接受司法檢驗。
    2019/11/22 16:10
  • 高市議會總預算案審查流血衝突 藍綠議員互告

    高市議會總預算案日前交付審查時爆發流血衝突。民進黨高雄市議員林宛蓉昨天提告國民黨議員劉德林涉嫌傷害。劉德林今天也赴雄檢申告民進黨議員李柏毅等3人涉嫌傷害。
    2019/11/07 14:50
  • 長榮告「非法」律師:無法阻止合法罷工權

    空服員工會今天上午再召開記者會,回應昨天長榮航空,兵分二路到地院和地檢署,控告工會非法罷工,以及員工按鈴申告強制罪,工會強調非常遺憾,也強調如果長榮航空,再影響工會的罷工權,不排除會對資方提起訴訟。
    2019/06/22 13:05
  • 過快訊/長榮員工告工會! 16:00赴桃地檢署控強制

    長榮航空下午3點半,於台北地方法院遞狀向工會提出請求非法罷工之損害賠償,最新消息是長榮航空員工預計下午四點,前往桃園地檢署按鈴申告,要向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幹部提起「強制罪」、「妨礙自由」的訴訟。
    2019/06/21 21:41
  • 陳其邁太蠢不打韓國瑜外遇?他狠打臉吳子嘉:有陰謀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近日驚爆高雄市長韓國瑜有婚外情,指他和「新莊王小姐」有染10年,而且還育有一名私生女,韓國瑜氣炸昨天(31日)赴台北地檢署按鈴申告。吳子嘉被問到去年九合一大選時民進黨為何不打此事?他竟稱「去年民進黨、陳其邁白癡呀,陳其邁還把江山拱手讓給韓國瑜」,不過國民黨桃園市議員黃敬平卻質疑吳子嘉另有陰謀。
    2019/06/01 08:44
  • 議員稱「超商前少年罵髒話是館長害的」 他:可笑抹黑

    台南市議員盧崑福日前在議會質詢當中,提出「開同性戀班」的想法,引起議論,館長也在直播當中以「X你娘X掰」等粗話大罵盧崑福。對此盧崑福無法忍受母親被侮辱,今(28日)到台南地檢署按鈴申告「館長」陳之漢涉誹謗、公然侮辱罪嫌。館長下午則在粉專抨擊盧「抹黑的素質之差到可笑的境界」。
    2019/05/28 19:00
  • 7歲兒子游泳館溺水 母質疑業者疏失按鈴控告

    苗栗縣一名7歲徐姓男童3日在頭份一間游泳會館溺水,目前仍在醫院搶救中,男童母親今天透過「爆料公社」質疑,安親班和游泳池業者有疏失,她昨天已前往苗栗地檢署按鈴申告。
    2019/05/08 13:34
  • 控初選黑箱 鍾小平告國民黨北市主委

    參與國民黨初選的市議員鍾小平,認為議員郭昭巖已辦退費卻被黨部認定登記完成,台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涉嫌圖利他人並損害國民黨利益,今天到台北地檢署按鈴申告。
    2019/04/25 13:18
  • 遭陳致中控外患罪 韓國瑜反酸:他要不要自首外遇罪?

    高雄市長韓國瑜出港澳大陸地區,因和中聯辦官員會面引發爭議,今(27日)更遭高雄市議員陳致中提告涉犯「外患罪」。對此,韓國瑜稍早在大陸廈門受訪時回應,陳致中的行為讓他覺得很奇怪,並反嗆「陳致中議員為何不到法院按鈴自首,他有沒有犯了外遇罪?為什麼要按鈴申告韓國瑜的外患罪?」
    2019/03/27 18:31
  • 誆騙竹科貴婦投資 前聯發科副理吸金上億

    一群竹科貴婦出面控訴,被一名聯發科曾姓技術副理,以投資之名,誆騙了上億元,說好的每月高額10%獲利,結果在去年7月中旬全數跳票;對此聯發科回應,涉案主管已經在去年7月底離職,並不知情他在外招募投資,屬於個人行為,新竹縣調查站則表示,此案已經在偵辦當中。
    2019/01/04 21:44
  • 韓國瑜「鈴按不下去」不告了 他神解讀:好兆頭!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因不滿名嘴鄭弘儀說他「會把台灣賣掉」,揚言按鈴提告,不料20日下午到了北檢卻突然收手,決定不告了,引起討論。對此文化大學新聞系主任胡幼偉在臉書貼文解釋,原本韓要按鈴申告,但最後那隻手終究按不下去,代表是個好兆頭,直言「老韓安了,當選了!」
    2018/11/21 14:49
  • 不告鄭弘儀有玄機!神分析:韓國瑜這招「一石二鳥」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先前遭名嘴鄭弘儀指控「會把台灣賣掉」,怒批對方「瘋了」,不滿被抹紅,他原預計20日下午按鈴提告,不料當天到了北檢,申告鈴卻遲遲按不下去,僵持了6分鐘後,決定放棄不告了,貫徹自己「包容與愛」的訴求,連幕僚都驚呆。對此有網友做出分析,認為韓國瑜此舉大有玄機,釣出2大關鍵「一石二鳥」,十分高招!
    2018/11/21 11:03
  • 遭影射收受人事紅包 竹山鎮長黃丹怡提告

    民主進步黨籍竹山鎮長候選人黃丹怡被影射收受人事紅包,今天到南投地方檢察署按鈴申告,控告中國國民黨籍竹山鎮長候選人蔡宜助及前鎮長朱寶珍涉嫌誹謗及意圖使人不當選。
    2018/11/08 13:31
  • 「柯P不告柯粉崩潰」 吳祥輝聲明再提Liar:來告我

    《屠殺》作者葛特曼指台北市長柯文哲是「騙子」,過了24小時道歉期限未道歉,柯文哲競選辦公室發言人林昆鋒和委任律師陸正義4日赴台北地檢署按鈴申告。對於柯的提告,邀請葛特曼來台的蝴蝶蘭文創負責人吳祥輝在臉書發聲明,酸柯文哲若不做個告的動作,就難以對柯粉交代,「柯粉會全面崩潰」,所以他非告不可,還挑釁向柯P喊話,「我也說柯文哲是Liar,要不要來告我啊?」
    2018/10/04 13:22
  • 遭指控助長活摘器官 柯文哲提告葛特曼誹謗

    《屠殺》(The Slaughter) 作者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n)日前指控台北市長柯文哲擔任醫師期間,曾赴中國教導葉克膜技術,使中國醫生用於活摘器官,並稱柯文哲是「Liar」(騙子)。事後柯文哲在臉書貼出律師函,要求葛特曼24小時內道歉否則提告,但葛特曼無任何回應,今天(4日)柯文哲競選辦公室發言人林昆鋒和委任律師陸正義一同赴台北地檢署按鈴申告。
    2018/10/04 10:49
  • 吳敦義要求鄺麗貞「競而不選」 前立委告涉違選罷法

    前立委郭榮宗質疑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要求違紀參選台東縣長的鄺麗貞「競而不選」,涉嫌違反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第97條第一項規定,因此今天到台北地檢署按鈴申告。
    2018/10/03 16:28
  • 議員地檢申告花博圖利 中市府:無違法

    國民黨多名市議員今天到台中地檢署申告台中市政府,辦理台中花博售票涉嫌背信與圖利罪;市府表示,售票業務在招標時,契約與招標需求都是公開資訊,沒有違法問題。
    2018/05/31 12:18
  • 質疑中選會主委違公投法 幸福盟赴北檢提告

    幸福盟不滿他們提的愛家公投案被中選會主委陳英鈐於對外受訪時,指是「如何落實同婚權利的公投」,認為陳「貼標籤」,欠客觀中立,涉嫌違反公投法,因此今天到台北地檢署按鈴申告。
    2018/05/14 16:25
  • 宜縣13筆土地爭議 救國團出示權狀證明

    宜蘭縣龍潭游泳池13筆土地爭議,救國團發言人黃振愷今天出示包含土地權狀等,強調這13筆土地的所有權人為救國團。黃振愷也強調,已經按鈴申告宜蘭縣代理縣長陳金德違法。
    2018/05/10 16:43
  • 1人≠1票!民調按年齡加權 賴正庸控初選不公

    民進黨基隆市議員初選,由於安樂區競爭激烈,最後以民調方式在4名男性當中選出3席。然而出局的賴正庸卻質疑計算方式大有問題,因為竟要依照投票人的年齡和性別來加權,也就是一位20歲年輕女子和一名70歲老太太的票價值相差將近8倍;雖然賴正庸表示尊重結果,但市黨部執委吳萬居氣得宣布退出民進黨,至於民調前夕的黑函滿天飛,賴正庸也將按鈴申告。
    2018/04/12 14:19
  • 戒護人犯易被攻擊 法警案量大壓力更大

    法警工作包括值庭、解送人犯、處理申告和辦保等,除了白天工作,晚上得繼續接著「值勤」隔天凌晨。尤其台北地檢署,檢察官常常執行重大案件,處理突發事件的次數,遠比其他各地檢署來得高,加上專案常常熬夜開庭,法警室需調動人力支援戒護,北檢私下透露美田都有40位左右的法警申請調動,也會向上級反應增加人力,補足人力缺口。
    2017/11/27 20:33
  • 罵護理師又告網友 「陳睿明」被起底有4名字換身分

    網友陳睿明1日下午在臉書發布羞辱護理師「臭婊子」、「一群輸卵管」,引起各界公憤,事件持續延燒,護師工會在昨日下午正式按鈴申告,而陳睿明態度強硬,先是在臉書發文表示不會道歉,3日凌晨又表示已經將上千名網友的留言截圖,準備提告。現在有網友肉搜「陳睿明」的身分,發現他在網路有4個名字,身分變變變。
    2017/10/03 16:04
  • 罵護理師再告網友!陳睿明「截留言」嗆:你們是$$

    網友陳睿明1日下午在臉書發布羞辱護理師「臭婊子」、「一群輸卵管」,引起各界公憤,事件持續延燒,護師工會在昨日下午正式按鈴申告,而陳睿明態度強硬,先是在臉書發文表示不會道歉,3日凌晨又表示已經將上千名網友的留言截圖,準備提告。
    2017/10/03 09:36
  • 真的告了!遭辱臭婊子 護師工會直奔地檢署「絕不姑息」

    一名陳姓網友日前拍攝一部影片,在片中出言辱罵護理師是「一群臭婊子」,更邊做動作邊問「手天使是你們的工作範圍嗎?」引發公憤,而該名網友台灣護師醫療產業工會今日也在臉書PO文表示,已委請律師完成告發狀,將按鈴申告「絕不姑息!」
    2017/10/02 16: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