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醫生驅逐出境宜蘭橋零食肝癌黃國昌活春宮發錢入帳痛苦失蹤
  • 搜尋:

    申告 結果共106筆

  • 錯過理監事投票 農會代表告酒友涉拘禁

    苗栗縣通霄鎮農會理監事選舉雖已告一段落,不過75歲李姓會員代表今天卻前往苗栗地檢署按鈴申告,控訴被高姓男子以喝酒為由載離住家並遭到拘禁,讓他無法前往投票。
    2017/03/06 18:37
  • 台紙股東告簡鴻文背信 盼總統協助解決

    台紙公司經營權糾紛未解,財報無法公布,甚至可能導致股票停止交易,小股東擔心血本無歸,赴台北地檢署按鈴申告台紙董事長簡鴻文背信,並跪求總統蔡英文協助解決。
    2017/02/08 11:44
  • 這標案連續17年都成大得標 能源局遭控圖利

    經濟部能源局每年撥款約2千萬至8千萬元,推廣太陽能熱水系統的研發和應用,本來是好事一樁,但連續17年都由成大研究發展基金會得標,引發業界反彈,上個月底,按鈴申告能源局瀆職綁標,涉嫌圖利成大。但能源局與成大表示一切依法行政且遵照招標程序。
    2017/01/12 12:33
  • 「請原諒感情偏差的我」 秦偉痛哭駁出境

    藝人秦偉近日身陷醜聞,多名女子陸續出面指控他性侵,還有受害者到法院按鈴申告,而原本據傳他出境香港一事,秦偉晚間突然召開記者會說明,先是否認性侵,表示「我沒有性侵,請原諒過去感情偏差的秦偉」,接著更落淚強調自己「一直都在台灣」。
    2016/07/07 22:14
  • 馬英九幫他比手語超吸睛!A濫KUSO總統辯論

    還記得這張搞笑的選舉公報嗎?知名部落客林雅強(A濫),日前在臉書上PO出一張KUSO改造選舉公報的搞笑政見,造成網友熱烈討論,卻因涉及偽造文書遭台南市選委會向檢方申告。而A濫不減惡搞本性,選前最後一天,又在臉書上發布和友人熬夜剪輯的「KUSO辯論影片」,一上傳又在網路上造成一股熱議。
    2016/01/15 12:40
  • 張廖萬堅告蔡錦隆 再追「美華」簡訊來源

    台中市第四選區,國民黨立委候選人蔡錦隆,7日召開記者會,質疑對手張廖萬堅財產申報有4000萬元,還握有大筆人民幣存款,張廖萬堅認為遭到抹黑,8日上午到地檢署按鈴申告,而台中市民最近陸續收到屬名「美華」的簡訊,開頭就寫萬堅議員,有人拿公文在電視、廣播及網路說你政績不實,這是真的嗎?到底美華是誰,為何要散佈簡訊攻擊張廖萬堅,對此張廖萬堅懷疑是對手蔡錦隆所為,蔡錦隆則回應,團隊大家分工很細,他不清楚。
    2016/01/08 17:51
  • 綠營公布「道歉」錄音檔 邱毅赴北檢提告

    民進黨日前大動作,公布2010年連勝文槍擊案,前立委邱毅向民進黨蔡英文道歉的錄音檔,今天邱毅親上火線,端出法條指控民進黨違法,決定到地檢署按鈴申告並召開記者會,批評蔡英文股價低報,民進黨團也連開三場記者會對槓,藍綠互不相讓!
    2015/12/24 12:13
  • 棺木放公墓竟隨水流 家屬求償7千萬

    新竹湖口鄉的和興公墓,日前因為豪雨導致鄰近的六股溪溪水暴漲,將墓園14具棺木沖走,截至目前為止,只有2具遺骸被尋獲,其中1具甚至還沒找到頭,讓家屬實在很氣憤,認為鄉公所將墓地建在行水區,加上擋土牆年久失修,才會導致親人至今不知去向,因此這個星期五按鈴申告,要求國賠7000萬。
    2012/06/18 14:21
  • 林炳坤當選 郭董投資?媒體人提告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日前到澎湖為立委候選人林炳坤站台,除了捐款1000萬元給社福團體和清寒學生獎助金,還提出要在澎湖拍電影等3項投資,但是一句前提是「如果林委員當選的話」,讓資深媒體人按鈴申告郭董涉及賄選,違法選罷法,還嗆聲要郭董趕快認罪協商,對此鴻海方面沒有回應。
    2011/12/17 12:47
  • 不服罰250萬 劉家昌告執行處瀆職

    資深藝人劉家昌,10年前為選舉站台,卻公開透露候選人民調,遭到選委會裁罰250萬元,台北行政執行處多次通知他限期繳納,都沒有結果,執行處將依法查扣他在星期六登場的演唱會收入,也不排除要對他限制出境;下午劉家昌會同律師到地檢署,按鈴申告,痛批執行處偽造文書,因為過去10年,他根本沒有委託任何律師代為出庭打官司。
    2010/04/01 11:54
  • 〈獨家〉建商惡性倒閉更名續賣 受害人怒告!

    不滿建商惡意倒閉,數十位承購戶上午到法院按鈴申告。4年多前,他們看中基隆一處建案,因為覺得地段好,房子也不錯,紛紛向建商簽約付錢,沒想到,房子才蓋到一半,建商就宣布倒閉,當時負責人開出5張本票,說會分5期償還,但錢只給了1期,就再也沒有任何消息,讓他們更氣的是,這個建商之後卻更換公司名稱繼續在基隆蓋新房子,擺明就是吃定這些承購戶,氣得控告建商背信。
    2009/10/30 18:59
  • 代言登陸惹爭議 蘇起妻淚訴委屈

    馬總統最重要國家安全幕僚長,國安會秘書長蘇起,他的太太陳月卿,又被批評沒有利益迴避!週刊報導陳月卿登陸賣書又兼代言一款調理機,在大陸狂銷20萬台,總金額逼近66億,而且代理商就是陳月卿的親弟弟!陳月卿一早按鈴申告週刊誹謗、報導不實,求償1千萬,惹出的風波,陳月卿講著就哭了,說她對馬總統很抱歉,但是強調她會繼續推薦這款調理機。
    2009/06/26 11:13
  • 「不只是鴨霸」 莊國榮告救國團

    教育部主任秘書莊國榮,上午到台北地法院遞狀申告救國團,將劍潭青年活動中心的部分產權歸回教育部;其實在這一波追討黨產的行動中,除了救國團,教育部原本還預計要追回過去補助的款項,包括婦聯合、紅十字會都在名單中。
    2007/12/18 18:38
  • 告救國團 教育部追討黨產打頭陣

    教育部主任秘書莊國榮,上午到台北地方法院遞狀申告,要求現已改為財團法人的救國團,將劍潭青年活動中心的產權歸回給教育部;因為當年救國團原屬於國民黨黨產,興建劍潭活動中心的預算,也是教育部編列了龐大的經費才完成,但現在劍潭活動中心的產權卻完全不屬於教育部,因此莊國榮才會大動作來追討黨產。
    2007/12/18 10:55
  • 關鍵電話不見? 臧家宜告刑事局

    前壹週刊記者臧家宜,涉嫌恐嚇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案,台北地院再度開庭,臧家宜這回又被郭台銘的律師,加告了一條公然侮辱罪,而臧家宜也不滿刑事局,既然要監聽她的電話就應該全部提供給法官,但她指控,刑事局和檢察官把其中一通能夠證明她清白的關鍵電話給刪掉,她氣的到地檢署案鈴申告。
    2007/07/27 18:25
  • 高鐵問題多 立委痛批交通部護航

    高鐵訂票每次都出包,民怨不斷,今天交通部長蔡堆到立法院備詢,被K得滿頭包,痛罵交通部護航高鐵,有立委要排隊落空的民眾,直接去按鈴申告,要求國賠。
    2007/01/17 11:45
  • 勒脖風波 選將告馬英九縱容隨扈

    還記得4天前與馬英九,發生肢體衝突的高雄市議員選將嗎?今天她帶著支持者,前往檢署控告馬英九縱容隨扈傷害,沒想到,申告鈴故障,沒能按到,氣得她破口大罵。
    2006/11/29 12:06
  • 造勢變成鬧場對打 警力進場架開

    立委選舉號次抽籤,在台北市選委會的場外,造勢部隊吶喊震天響,場內候選人以各式花招、奇裝異服、高聲喧嘩吸引目光,也是候選人的柯賜海還差點與另一位候選人打了起來,下午柯賜海也立即到地檢署按鈴申告。
    2004/11/17 09:53
  • 不滿戰爭說 台聯何敏豪告宋楚瑜

    台聯立委何敏豪下午前往台中地檢署按鈴申告親民黨主席宋楚瑜,理由是宋楚瑜日前提到如果年底立委選舉泛綠過半,台灣將面臨戰爭的預言,何敏豪認為宋楚瑜的說法是意圖使他人不當選,已經違反選罷法。
    2004/11/09 17:15
  • 柯賜海結束管收 帶螃蟹到府前抗議

    昨天才被法院撤銷管收,結束28天牢獄生涯的柯賜海,今天上午到台北地方法院按鈴申告,堅稱自己沒有欠稅,是法院抓錯人害他白白坐牢。隨後就帶著螃蟹到總統府前抗議,還故意拿手讓螃蟹夾得哇哇叫。
    2004/06/05 13:38
  • RCA毒物污染案 員工控告求償24億

    10年前,在桃園爆發的RCA工廠有毒物質污染事件,前後造成200多名被害人罹患癌症死亡,被害人質疑,是政府相關人員廢馳職務沒有作好管理,才會釀成悲劇,今天上午集體北上按鈴申告。
    2004/04/22 14:47
  • 當選無效!連宋發動全國同步控告

    國親總統候選人連戰在落敗後,質疑投開票過程有瑕疵,決定提出當選無效的訴訟。而且馬上委託律師,漏夜向高院跟行政法院遞狀,還發動全國各地黨部到各地檢署按鈴申告,一切努力,都是希望趕在第一時間查封選票,保全證據。
    2004/03/21 08:12
  • 要求封票!泛藍黨部主委按鈴申告

    第十一屆總統大選結果出爐,扁呂以2萬9千多票的差距險勝,引起連宋台北縣、桃園、新竹、宜蘭黨部和競選總部主委,紛紛向檢方提出告訴,不過宜蘭地檢署,檢方已經以證據不足駁回。
    2004/03/21 01:13
  • 紅頂商人今非昔比 陳由豪:生不如死

    在政壇掀起了驚濤駭浪,還讓總統夫人按鈴申告的陳由豪,究竟是何方神聖?這個成功的紅頂商人,到底是怎麼淪為「台灣通緝要犯」?最近大幅曝光的陳由豪,到底是玩弄媒體,還是單純有話要說?隨著牽扯的層次越來越高,也讓人好奇。接下來就是記者左敏琳來自舊金山的報導。
    2004/03/05 14:11
  • 抗議政客濫告! 教改人士拿「鍋蓋」護鈴

    總統大選前,國民黨主席連戰跟總統夫人吳淑珍,日前分別按鈴互控的官司,檢方已經分案展開調查,不過今天(7日)上午卻有一群教改人士,到台北地檢署門口,拿鍋蓋遮住申告鈴,抗議政治人物污衊司法。
    2004/01/07 12: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