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廖萬堅告蔡錦隆 再追「美華」簡訊來源

記者 黃子倩 / 攝影 江俊彥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08 17: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台中市第四選區,國民黨立委候選人蔡錦隆,7日召開記者會,質疑對手張廖萬堅財產申報有4000萬元,還握有大筆人民幣存款,張廖萬堅認為遭到抹黑,8日上午到地檢署按鈴申告,而台中市民最近陸續收到屬名「美華」的簡訊,開頭就寫萬堅議員,有人拿公文在電視、廣播及網路說你政績不實,這是真的嗎?到底美華是誰,為何要散佈簡訊攻擊張廖萬堅,對此張廖萬堅懷疑是對手蔡錦隆所為,蔡錦隆則回應,團隊大家分工很細,他不清楚。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張廖萬堅,8日一大早來到地檢署,按鈴申告控告對手國民黨立委候選人蔡錦隆刻意抹黑,說他104年財產申報,資產金額4000萬元,握有海外人民幣基金,就認定他把人民當提款機。

台中第四選區立委候選人(民)張廖萬堅:「為了維護我及我家人的聲譽,向地檢署提出刑事告訴。」

張廖萬堅反咬對手,1年高達4億元的股市交易金額也沒有說清楚,最近不少台中市民都收到這封署名美華的簡訊,開頭寫著萬堅議員,有人拿公文在電視、廣播及網路說你政績不實,這是真的嗎?訊息內容在網路發酵,但網友反而比較想問,這個美華到底是誰?

以第四選區27萬選民來說,每個人都發一封簡訊,網外一封1.7元來算,就要花上45萬9千元,對此對手蔡錦隆面對質疑回應表示。

台中第四選區立委候選人(國)蔡錦隆:「我想我們各司其職,我候選人沒有辦法了解到每一個環節。」

各縣市各區候選人互相較勁,除了簡訊也在看板上做文章,以台中第2選區來說,民進黨陳世凱對上國民黨顏寬恆,一個看板直寫打破家族壟斷,另一個不甘示弱,掛出看板寫出蔡英文、陳世凱在批判你,互相較勁意味濃厚。

台中第二選區立委候選人(民)陳世凱:「這4個人他都各自有各自的能力,那顏委員或許沒有資格去質疑他們。」

台中第二選區立委候選人(國)顏寬恆:「我把我們的成績攤開來讓鄉親來檢視,那我們沒有看到對手的成績啊。」

但南投第二選區,國民黨許淑華對上民進黨蔡煌瑯,兩人看板擺在一起,雖然沒有詆毀對手的字眼,但都打出主席牌,看板刻意設在隔壁,一樣可以看出競爭的意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廖萬堅#蔡錦隆#簡訊#財產申報#抹黑#立委#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2

0.0451

0.1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