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英九幫他比手語超吸睛!A濫KUSO總統辯論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15 12: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擷取自林雅強臉書,下皆同)

還記得那張搞笑的選舉公報嗎?知名部落客林雅強(A濫),日前在臉書上PO出一張KUSO改造選舉公報的搞笑政見,造成網友熱烈討論,卻因涉及偽造文書遭台南市選委會向檢方申告。而A濫不減惡搞本性,選前最後一天,又在臉書上發布和友人熬夜剪輯的「KUSO辯論影片」,一上傳又在網路上造成一股熱議。

影片中A濫將自己嵌入在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的框框裡,和國民黨候選人朱立倫及親民黨候選人宋楚瑜一同辯論,內容是輪到林雅強詰問兩位候選人,一開始還壓低聲音模仿主持人施振榮介紹自己,竟然剛好搭到施振榮在影片中的動作,讓A濫自己都直呼好巧。

而詰問的內容,A濫不忘結合藝人黃安舉報藝人台獨的時事,先問朱立倫是否看過電視劇《包青天》、聽過《新鴛鴦蝴蝶夢》,最後才點出朱立倫週日台北大遊行時,圍上國旗圍巾、身上又貼著國旗貼紙,可知這樣做會被黃安舉報為台獨分子,此時宋楚瑜的框框也變成黃安之前上節目的畫面,搞笑的安排完全逗樂網友!

第二個問題,A濫拿出之前馬英九總統曾表示下一任總統會是「女性」的話題,對朱立倫辛辣提問,只見框框裡的朱立倫直搖頭,和A濫的提問一搭一唱;最後A濫也做出結語,表示蔡英文曾說「裝病的人永遠叫不醒」,自己卻覺得「裝病的人永遠咳不停」,呼籲民眾1月16日返鄉投票、拒絕買票。

而整部影片的最大亮點,就是右下角的辯論手語翻譯師,竟然是馬英九總統來比手語!讓網友留言大呼「太有才」、「視線無法離開手語師」、「影片會紅」。其實KUSO影片是經過剪接,馬總統的手語是擷用2009年第21屆聽障奧運時總統的開場致詞,雖然是用影片拼湊剪輯,但候選人的表情、動作都與A濫的辛辣詰問剛好搭上,不少人稱之為「神片」,也在選前最後關頭,為選戰激起不同火花。

 
(▼看影片)
2016總統大選辯論最終感謝祭

昨天晚上11點多,朋友在臉書敲我,他說再一天就要投票了,要不要再拍一支片。 我說只剩一天了,快快樂樂等投票不好嗎?把自己搞那麼累幹嘛。後來想想,反正閒閒吃飽沒事幹,於是就討論了一下,半夜兩點多碰面,弄到早上七點。 本屆選舉最後一個作品:「2016總統大選辯論最終感謝祭」。 PS:叫我寫腳本、演戲、講話一鏡到底都OK,但是為什麼要模仿長者的聲音、學主持人施振榮的語氣講話.......不過很滿意,因為我只錄一次音,而且講話的節奏還有搭到他的動作XDDDDD

由林雅強貼上了 2016年1月14日


▼相關新聞帶你去看!

>>>>【候選政見竟公開示愛!A濫登公報亮點是「她」

>>>>【KUSO過頭! 竄改公報自編「立委候選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雅強#A濫#總統辯論#KUSO#選舉公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2

0.0349

0.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