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誆騙竹科貴婦投資 前聯發科副理吸金上億

記者 劉懿萱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04 21:4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05 21:18

一群竹科貴婦出面控訴,被一名聯發科曾姓技術副理,以投資之名,誆騙了上億元,說好的每月高額10%獲利,結果在去年7月中旬全數跳票;對此聯發科回應,涉案主管已經在去年7月底離職,並不知情他在外招募投資,屬於個人行為,新竹縣調查站則表示,此案已經在偵辦當中。

圖/TVBS

 
投訴人竹科貴婦:「還有,還有其他。」

攤開在桌上,一張章的支票,不論十萬、百萬,通通已經成為廢紙一張,這一群竹科貴婦氣的說,當初的發財夢,根本是一場空。

投訴人竹科貴婦:「前面的半年,就是投資金額比較少,大概一個月就只有放個1百萬。」

 
圖/TVBS

當初把上百萬,交給他人操盤,就是信了這一位,號稱年薪3百萬的,聯發科曾姓技術副理,誆說和股市分析師合作,還拿土地權狀取信,募集金主投資,團隊內丙種資金做線性,每個月有10%獲利,違法吸金數億元,而且採漸進式、愈騙愈大。

投訴人竹科貴婦:「他說現在有個比較好的投資機會,獲利會更好,所以呢在他要倒債的前半個月,我就給他比較大筆的資金。」

7百萬就像投入死水,無消無息,還有另一名貴婦,在去年4月,一口氣拿出4千萬投資,結果到了7月,也被這位曾姓男子捲款跳票。受害人們向聯發科反應未果,陸續去報案,居然還吃了閉門羹。

圖/TVBS

投訴人竹科貴婦:「我們一直去找警局,或是找司法的協助,都沒有辦法,我們中間才知道其實還有別人,我們這群人才串連起來。」

受害者們發起自救,才終於成案,去年至今僅3人做完筆錄,新竹地檢發言人,建議遞狀申告最快,而根據了解,曾男已在去年離職,想討回投資的錢,恐怕還是漫漫長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竹科#投資#申告#吸金#捲款跳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8

0.0572

0.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