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失蹤快閃市集急性感染病原體地震高血脂田馥甄宇宙人資源班學生塑膠寶林茶室
  • 搜尋:

    甲級動員 結果共144筆

  • 藍委無力回天 李進勇不畏爭議任中選會主委

    去年九合一大選亂象叢生,中選會前主委陳英鈐在選後請辭獲准後。行政院提名當時還具有民進黨籍的前雲林縣長李進勇出任中選會主委,引發爭議。國民黨為了杯葛李進勇人事案,在28日各自發出甲級動員,強佔主席台。歷經約6小時的投票後,民進黨團以65:2的人數優勢通過人事案,確認由李進勇入主中選會。另外,中選會委員張淑中為了表達抗議,則在28日中午遞出辭呈。
    2019/05/28 22:30
  • 藍杯葛中選會主委同意案 李進勇進不了內政委員會

    立法院內政委員會今天審查中選會主委被提名人李進勇人事同意權案,藍綠兩黨都發出甲級動員,國民黨立委在門口阻擋李進勇進會議室簽到,李進勇被一路推擠進不了內政委員會。
    2019/04/11 10:34
  • 藍委疑「政治檔案條例」追殺 司委會爆衝突

    立法院司法委員會8日上午,審查由行政院以及綠營提出的「政治檔案條例草案」,國民黨不滿甲級動員,要擋下審議,會議中沈智慧直接衝上主席台,搶麥克風,會議一度中斷,藍營立委痛批,從過去的不當黨產委員會、促轉會,原本就是追殺國民黨的手段,如今政治檔案條例草案如果通過,將補上最後一塊拼圖。
    2019/04/08 19:33
  • 軍改攻防戰!藍綠大打出手 議事人員掛彩

    為了軍人年改初審,朝野黨團各自甲級動員,結果雙方從主席台上打到台下,連議事人員都慘遭波及掛彩!場外的退伍軍人則揚言,如果法案三讀,他們要立刻提出釋憲案反制!
    2018/05/09 18:36
  • 軍改再戰!藍綠甲動攻防 退軍警察對壘

    執政黨立委力拚在今天完成初審軍人年改草案,藍綠雙方都發動甲級動員進行議事攻防,場外退伍軍人團體也老早就號召發動抗爭,不過有鑒於前兩次發生攻擊媒體事件,這次特別準備「糾察隊」跟媒體證,避免再次造成爭議。
    2018/05/09 14:17
  • 藍委逼問吳敦義! 敲定4月底布局完2018

    民進黨確定徵召黨發言人鄭朝方競選新竹縣長,還找來黨內有分量的智囊全力相助。綠營整軍代發,但國民黨卻連時程都喬不定,徵召謠言滿天飛,另外還有金門縣、高雄市都有同樣狀況!國民黨中生代就串連起來組助選團,當面要主席吳敦義確定時程、澄清沒有指定的徵召人馬。
    2018/04/03 17:52
  • 監委同意權行使 綠甲動力挺、藍橘不投票

    立法院臨時會明天將行使監察委員同意權,國民黨團、親民黨團今天表示,不進場投票。時代力量黨團將開放立委自行投票。民進黨團祭出甲級動員令票票入匭。
    2018/01/15 18:58
  • 立院臨時會5日登場 藍綠攻防大戰將再起

    立法院明天將舉行全院委員談話會,藍綠兩黨皆發出甲級動員,立法院周遭也已增加警力部署。國民黨團說,會配合勞團的抗議行動;民進黨團說,盼會議順利進行。
    2018/01/04 21:10
  • 勞基法修正再闖關 民進黨拚本週出委員會

    攸關一例一休的勞基法部分條文修正草案4日將再次初審,民進黨團幹事長劉櫂豪今天說,呼籲在野黨團能夠理性討論,民進黨已經發出甲級動員,希望本週能夠送出委員會。
    2017/12/03 20:52
  • 賴揆立委溝通勞基法  下週甲動沒問題

    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與民進黨立委餐敘,溝通一例一休再修法,行政院秘書長卓榮泰說,今天「高度達成共識」;立法院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表示,下週委員會甲級動員沒問題。
    2017/11/29 16:15
  • 快訊/拚週三三讀!前瞻登場 藍綠甲級動員

    年改戰場清理完畢後,立法院今天開始將處理前瞻條例草案,兩黨甲級備戰,國民黨甚至還號召千名民眾包圍立院。
    2017/07/03 09:06
  • 再審前瞻 藍綠甲級動員備戰

    立法院經濟等6委員會今天審查前瞻基礎建設特別條例草案,民進黨立法院黨團、國民黨團都甲級動員備戰,在開會前半小時,會議室中已經有超過30名民進黨立委進駐。
    2017/05/11 09:23
  • 藍綠飆罵、官員尷尬! 前瞻條例初審爆衝突

    立法院審查前瞻基礎建設草案,藍綠黨團都發出甲級動員應戰,但會議一開始,國民黨立委便要求程序發言,企圖癱瘓議事,民進黨立委多次暴怒痛罵,管碧玲甚至酸廖國棟不是男人,爆發口角,國民黨立委陳超明更在現場播放《金包銀》,會議主席邱議瑩也數度拍桌,把台下官員晾在一旁!
    2017/04/24 12:22
  • 態度轉彎?藍下修公投門檻 綠表決擋案

    反核食爭議,國民黨立委打算下修公投門檻讓「核食公投」能順利通過,不過民進黨立委已經揚言會在院會擋下法案,只是過去民進黨在野時也頻頻喊出「鳥籠公投」要下修門檻,難道民進黨換位置後想法也變了嗎?對此民進黨表示國民黨現在修法是為了自家黨主席選舉,不需要隨之起舞!
    2016/12/09 11:48
  • 週休2例列院會第1案 藍綠甲動備戰

    立法院施政總質詢已告一段落,明天院會討論事項第1案,就是攸關勞工休假的勞動基準法;對此,民進黨與國民黨都祭出甲級動員,國民黨團說,有何作為明天上午再討論。
    2016/10/20 19:52
  • 柯:藍沒黨產難再起 洪秀柱當警惕「破預言」

    國民黨產如何處理引發黨內外論戰。民進黨立院黨團決定本週一,排審「不當黨產處理條例」,國民黨團甲級動員備戰對決山雨欲來。不過台北市長柯文哲卻鐵口直斷說,若沒了黨產,國民黨很難東山再起。立法院前副院長洪秀柱很不服氣,她說要當成警惕,破解柯文哲的末日預言。而同樣競爭黨主席的李新卻痛批黨產是毒藥,扼殺黨內中生代的政治生命。
    2016/03/13 16:44
  • 藍委查MG149! 台大醫院:是柯「互助會」

    今天立法院的財政、教育聯席會,把九樓大禮堂擠滿,因為詢答重點就是「MG149」,藍委今天祭出甲級動員,邀請台大醫院院長黃冠棠列席詢答,黃冠棠表示柯文哲MG149必須完全符合台大402帳戶規定,目前他們了解的部份是「沒有問題」的,但對於私規當中的「洗錢」、「軍機處」字眼,黃冠棠則表示這些用字非常不恰當,甚至用「白目」來形容。
    2014/10/06 14:32
  • 立院修復上億? 學生初估300萬

    學生們準備退場,立院內場的學生們,趕著在出關前做最後修復,但有媒體傳出,修復費用可能高達上億元,學生們自己在網路上甲級動員,號召工人來幫忙估價修繕,學生們認為頂多只需要幾百萬,立法院總務組也表示要等到學生退場後,實際進入議場內評估,才能估價,只是被破壞的公物相當多,外界也拿著放大鏡來檢視。
    2014/04/10 12:07
  • 服貿立院攻防戰 綠營夜宿霸佔主席台

    兩岸服貿協議明天就要在立法院進行第一次審查,也引發藍綠立委攻防戰,民進黨之前就利用「議事排程」搶下協議主導權,又為了防止霸佔主席台,晚間發動突襲,夜宿霸佔主席台,而國民黨方面,明天也會發動甲級動員,7點半就要全體動員,到立法院進行攻防。
    2014/03/11 23:35
  • 「公投才是主戰場」 核四攻防綠鬆口

    核四公投案今天在立法院二度闖關,場外有反核團體號召「黑衣人」,徒步繞行立院表達抗議,場內則有綠營發動甲級動員,批評國民黨提案的公投版本是「反向命題」,不過值得注意的是,民進黨一反先前誓言擋到底的態度,鬆口「公投」才會是核四的主戰場。
    2013/04/23 11:44
  • 美牛案諜對諜! 朝野放話僵局未解

    民進黨立委杯葛含瘦肉精美牛案闖關,夜宿立院進入第3晚!從11日開始,民進黨團發布120小時動員令,國民黨團也祭出甲級動員,從下午開始,藍營不斷放話,表示就算發動衝突,也要拚表決,但直至晚間10點,遲遲沒出現明確動作,中途有零星國民黨立委,進入議場閒話家常,藍綠立委鬧成一塊,還有疑似喝醉酒的的藍委,到立院闖關「跑攤」,黨鞭徐耀昌只好尷尬入場,將自家人趕緊帶回。
    2012/06/14 00:00
  • 馬拉松挑燈戰! 證所稅21版倂5版

    立法院初審證所稅法案,藍綠甲級動員挑燈夜戰,經過10多個小時馬拉松協商,將原本21個提案簡化成5個版本,之前政院和黨籍立委一再整合的版本也臨時大翻盤,臨時協調出「政院修正動議版」,民進黨立委痛批馬總統改革失敗,不過財政部長張盛和說,只要能出財政委員會就是柳暗花明,對這樣的結果,已經很滿意了。
    2012/06/04 21:08
  • 到底幾個版? 證所稅對決又冒新提案!

    立法院今天開始初審證所稅法案,藍綠甲級動員打算挑燈夜戰,原本10個版本、21個提案已經夠複雜,沒想到,下午國民黨卻又修改其中一個版本,變身成為「進一步共識版」,從5月底到6月初,幾乎天天一版本,讓人不禁懷疑,到底有幾個版。
    2012/06/04 18:57
  • 美再爆狂牛症 政院:暫不禁美牛進口

    吵了好幾個月的美牛瘦肉精進口,好不容易有了政府版本進國會,藍綠黨團都甲級動員,但一早就傳出,美國發生第4起本土狂牛症,在野立委突然傻眼,只能先休息,等查證後再重開審查,行政院則在下午立即召開會議,要求相關部會依據台美牛肉議定書,請美方提供完整病理資料,再做後續評估,暫時不會禁止進口美國牛肉。
    2012/04/25 19:14
  • 綠缺席藍跑票 4名大法官仍過關

    立法院今天針對總統提名大法官人選,行使同意權,藍營甲級動員但未祭出黨紀,部分委員跑票的情況下,4名人選仍舊全數通過。民進黨則採不進場方式,抗議協商未果的法案,包括外界期盼多時,不適任法官退場的法官法,可能因為民進黨對人審會要有外部委員的堅持下,還有變數。
    2011/06/14 13: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