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0403地震宇宙人七寶媽喵喵快閃市集田馥甄台版車銀優寶林茶室天氣
  • 搜尋:

    甲級動員 結果共144筆

  • 國大職權法復議案 在野擬封殺

    國大職權行使法才剛剛在立法院三讀通過,民進黨團馬上提出復議案,要降低修憲門檻。下午立法院就要針對復議案進行表決,但在野黨都已經發出甲級動員令,他們嗆聲,絕對不讓覆議案輕易過關。
    2005/05/24 12:35
  • 民進黨提國大復議 朝野協商破裂

    陳總統下令,民進黨將針對「國大職權行使法」提出復議,希望將修憲複決門檻從四分之三降低為二分之一,不過在野黨一致反對,朝野協商破裂,民進黨將在星期二發出甲級動員,逕行表決。
    2005/05/23 08:39
  • 國大職權行使法 協商宣告破裂

    任務型國大代表選舉,明天就要投票了!不過這個國大的會議該怎麼開?國大職權行使法草案,卻還躺在立法院。民進黨上午甲級動員,試圖變更議程,動用表決權,但最後協商還是宣告破裂!
    2005/05/13 12:47
  • 319號召十萬人上街頭 國新總動員

    由「民主行動聯盟」和國民黨共同發起的319大遊行,這個週末就要重回凱達格蘭大道,主辦單位這次希望,號召10萬人上街頭,今天開始動員宣傳車,登廣告,動員黨工在人潮多的地點,發宣傳單,黨中央也向立委發出甲級動員,要在319當天壯大「要真相」的氣勢。
    2005/03/17 19:23
  • 國會減半單一選區兩票制 修憲過關

    立法院有史以來第一次的修憲院會今天登場,朝野發起甲級動員,面對外界要求改革的力量無法阻擋,朝野達成共識,順利通過包括國會席次減半,單一選區兩票制等改革項目,攜手完成歷史任務。
    2004/08/23 19:18
  • 立院修憲表決大戰 朝野正面對決

    立法院有史以來第一次的修憲院會今天登場,面對下午的表決大戰,朝野都甲級動員,展開正面對決,其中針對國會席次減半、單一選區兩票制等改革項目,目前仍然意見分歧,上午院長王金平再度邀集朝野黨團,進行最後協商。
    2004/08/23 11:51
  • 反制!民進黨築「朝野中線」保護游揆

    面對在野黨揚言要杯葛行政院長游錫堃到立法院進行施政報告,民進黨發出甲級動員,甚至不排除一旦受到屈辱,游院長將率閣員退場;而同一時間,黨團內有「三寶」之稱的蔡啟芳和林重謨又想了一記怪招,他們決定在議場內用人牆,搭起一條「朝野中線」,不讓在野黨有任何可以近身接近游院長的機會!
    2004/05/31 18:21
  • KMT本土立委赴反扁集會 怨甲級動員

    國親聯盟在國父紀念館舉辦反扁集會,國民黨立院黨團特別發出甲級動員令,讓原本不想出席的黨內本土派立委抱怨連連!只是這些不滿,聽在親民黨耳中很刺耳,立委邱毅就左批國民黨本土派表裡不一,右罵連戰、馬英九昨天互罵今天又矯情地互相擁抱,都是醬缸文化作祟。
    2004/05/20 12:48
  • 國親立委動員 全台驗票場外監票

    總統大選全台大驗票,國親陣營發動立委聯合排班,分散到各地驗票中心監票,盯緊每一張選票,他們也成為媒體窗口。監票律師把發現到的可疑選務情況告訴在場外的藍軍立委,再由立委對媒體發言。民進黨批評這些立委成了法院發言人,甚至準備要發動甲級動員,逼藍軍立委回立法院開會。
    2004/05/10 18:47
  • 甲級動員 連宋傍晚跟立委一起靜坐

    國親兩黨發出甲級動員,號召黨籍立委到總統府前靜坐,傍晚連戰宋楚瑜也到場,面對這場長期抗爭,為了因應各種狀況,隨時調整策略,國親幕僚表示,連宋兩人必須不斷參與會議,無法跟民眾一起長期靜坐,不過每天會以不定時的方式,到總統府前廣場陪民眾靜坐一段時間,或是以演講的方式提振士氣。
    2004/03/25 18:52
  • 府前靜坐心情 本土立委兩樣情

    國親兩黨今天(25日)甲級動員,號召立委到總統府前靜坐抗議,值得觀察的是,本土派立委,這次因為總統府前的活動,常常接到民眾,特別是中南部選民不以為然的抗議電話,也因此,在今天的靜坐活動中,在來與不來之間,部份國民黨本土派立委,有點掙扎。
    2004/03/25 18:21
  • 國親黨團甲級動員 要立委府前靜坐

    總統府前民眾持續靜坐,國親立院黨團發出甲級動員,要立委也到總統府前靜坐,甚至有立委說,不排除絕食抗議。但有些國民黨本土派立委很為難,接到了不少支持者抗議電話,認為再這樣下去,對年底國民黨立委選舉,恐怕有負面影響,因此對於參加抗爭,態度保留。
    2004/03/25 14:24
  • 力促立委減半過關 朝野願加開院會

    立法院昨天初審通過,立委席次減半修憲案,朝野都同意,要加開院會審理,讓法案在320之前過關。不過由於配套措施並不完善,國親陣營要求要連配套法案一併審理,民進黨會在明天的院會中,發動甲級動員,要求變更議程,將修憲案直接逕付二讀,並在18號加開院會,完成三讀程序,如此一來,立委席次減半,就有機會在320前三讀通過!
    2004/03/11 12:57
  • 西洋情人節 水噹噹婦女立院送玫瑰

    立法院的國是論壇這陣子以來幾乎是在野黨立委發表意見的舞台,不過今天泛綠立委甲級動員搶下多數發言席次,說是要終止國是論壇成為謠言中心。另一方面民進黨女性立委則是四處發送情人節玫瑰花,希望藍綠和平。
    2004/02/13 12:05
  • 看球被罰10萬元 蕭美琴認為很值得

    前一陣子到日本札幌看亞錦盃棒球賽的幾位民進黨立委,都因為沒遵守甲級動員遭到黨團罰款處分,不過這些立委不但沒有埋怨,還跟黨團一起把罰款湊足50萬,要捐給偏遠地區的國小棒球隊,其中被罰最重的蕭美琴說,雖然自己被罰了10萬塊,不過這一趟旅程,換來了無限的感動!
    2003/11/30 17:59
  • 搶攻農民選票 老農津貼藍綠喊價

    立法院衛環委員會上午審查老農津貼,國親喊出比行政院的4000元,還多出1000元。民進黨立委為了護航,發出甲級動員,不過出席率卻不到一半,引起擔任會議主席的沈富雄痛批自家人。
    2003/10/27 12:23
  • 動員祭出5萬重罰 立委乖乖報到

    一連舉行三天的立法院臨時會今天登場,為了要在表決時掌握人數優勢,各黨今天都發動甲級動員令。由於不到的人,將被罰5萬塊,所以大家都從選區趕回台北,還有的出國旅遊,也得乖乖回來報到。
    2003/07/08 11:59
  • 朝野共識 爭議法案下會期再處理

    立法院本會期最後一天,包括司法院組織法修正案在內,多項高度爭議性法案,執政黨希望趕在今天闖關通過,朝野全面動員,氣氛緊張;不過由於執政黨無法掌握席次優勢,不願意用表決的方式,最後勉強妥協,同意讓所有爭議性法案留到下會期再處理。 聽到院長王金平宣佈解除危機,國親兩黨立委終於鬆了一口氣,立法院會期結束前法案大清倉,各黨都發動甲級動員,原本以為對決氣氛緊繃,卻在下午3點半的一場朝野協商中出現戲劇化的轉變,所有爭議法案都由協商處理,朝野各有考量,不用投票對決。 執政黨無法掌握人數優勢,因此決定暫時休兵,而國親也順利完成拖延戰術,目前朝野有爭議性的法案,高達六項之多,無法形成朝野共識,只好等到下會期再說。
    2003/06/06 18:09
  • 甲級動員跑票 國親傾向停權處分

    上星期五,立法院針對延會以及國營事業預算案,上演藍綠表決大戰,各黨發出甲級動員,但是國親還是有立委跑票,第一個表決的高鐵案,就敗給綠軍。根據了解,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很不高興,在下午的擴大政策會報,將對跑票的立委楊富美開鍘,很可能做停權處分,至於國民黨也傾向將三位黨籍立委停權。
    2003/06/03 12: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