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侵地震馬陸車禍全台下雨組合屋租屋補助鋒面夏普虧損烏石港
  • 搜尋:

    甲級動員 結果共144筆

  • 杯葛新招! 綠霸占發言台大啖便當

    立法院今天針對民進黨提出的「廢止18%改革復議案」,進行處理,藍綠通通甲級動員。民進黨擔心國親挾著人數優勢,將復議案給否決,那麼18%改革案就等於通通回到原點,因此藉由霸佔發言台的手段,杯葛議事進行。結果藍綠立委吵吵鬧鬧,女性委員還互相拉扯,發生肢體衝突,議事空轉一整天,下週二繼續處理。
    2006/12/29 17:53
  • 提散會! 藍軍甲動阻擋黨產條例

    為了不當黨產條例,藍綠今天又展開攻防!繼昨天偷渡政黨法草案失敗,上午有委員,索性將黨產條例排入議程,藍綠陣營同時發出甲級動員。只是會議才開始,國民黨立委隨即提出散會動議,綠軍反制,還撕掉提案連署,雙方吵成一團,四波對嗆,最後不歡而散。
    2006/12/14 11:13
  • 處理黨產條例 朱鳳芝唱「五子哭墓」

    黨產條例今天要再闖關,國親兩黨都甲級動員,藍綠立委各自準備海報上陣,連議事人員的鈴聲也成道具,有人阻撓發言,有人霸佔麥克風,最讓大家驚奇的是,立委朱鳳芝當場唱起五子哭墓,讓在場的立委們哭笑不得。
    2006/12/13 17:39
  • 處理黨產條例 藍綠海報嗓門攻防

    黨產條例今天要再闖關,國親兩黨都甲級動員,藍綠立委各自準備了道具對抗,即使沒準備道具的,議場鈴也成了道具,委員們吵來吵去,議場亂成一團。
    2006/12/13 12:17
  • 國親再合作! 黨產條例順利付委

    立法院今天處理黨產處理條例,朝野通通甲級動員,民進黨提案,希望將案子逕付二讀,加速審查程序,但最後,國親依舊聯手擋下,全案交由委員會進入實質審查。
    2006/10/27 17:30
  • 國親聯手 黨產條例逕付二讀失敗

    立法院今天處理黨產處理條例,朝野通通甲級動員,民進黨提案,希望將案子逕付二讀,加速審查程序,但最後,國親依舊聯手擋下,全案交由委員會進入實質審查。
    2006/10/27 10:47
  • 綠橘推黨產條例 藍橘兄弟翻臉?

    親民黨和民進黨聯手讓黨產處理條例在程序委員會闖關成功,這讓國親關係再度出現裂痕,不過親民黨發言人李鴻鈞強調,這是為了幫國民黨徹底解決爭議,絕對不是要清算,國民黨雖然措手不及,不過也強調週五絕對會甲級動員,阻擋民進黨版的黨產條例付委,再提出自己的版本。
    2006/10/25 11:56
  • 闖關失敗! 二次罷免總統案不成立

    罷免案再度闖關失敗,立法院長王金平宣布同意116票,不同意1票,廢票13票,沒有跨過成案門檻,而且同意票還比上次少了3張,國親今天是發出甲級動員令,民進黨採取冷處理不進場投票,台聯12位立委領票,卻在票上寫下「反對二次罷免」6個大字,無盟6位立委出席,二次罷免投票過程演變成台聯和國親的口號大戰。
    2006/10/13 16:07
  • 二次罷免投票 民進黨全無進場

    二次罷免案,今天進行記名投票,國親發出甲級動員令,進場投下贊成票,而民進黨則是採取不進場投票方式冷處理,至於台聯12位立委,集體進場領票,卻在票上寫上「反對二次罷免」6個字,投下棄權票,無盟有6位立委出席投票,二次罷免案投票過程,演變成台聯和國親之間的口號大戰。
    2006/10/13 08:59
  • 罷免審查會下午登場 馬英九列席

    立法院從下午開始,將召開為期2天的總統罷免案審查會。上午在國親立委甲級動員,全力護航之下,依照國親希望的審查程序過關。
    2006/10/11 12:55
  • 宋楚瑜選北市長?10/10後會公佈

    親民黨台北市議員王育誠走過腳尾飯陰影,現在要競選連任,今天成立競選總部,親民黨主席宋楚瑜親自到場為他站台。提起參選台北市長的事情,宋楚瑜笑著說10月10日天下圍攻後,就會有答案。而且親民黨籍的立委,已經甲級動員10月10日全體穿著大紅色的衣服,參加國慶。
    2006/10/06 13:28
  • 表決大戰 總統罷免案付委成功

    二次罷免再闖一關,上午立法院針對是否交付委員會審查,進行朝野表決大戰,藍綠陣營都發出甲級動員令,由於國親掌握過半人數優勢,最後以106票對82票,罷免案付委成功,議程安排,將在10月13日朝野再度對陣,決定罷免案能不能成案,走出立法院,交由人民公投。
    2006/09/29 10:56
  • 罷扁對決/民進黨「不進場」抗議 李敖叫陣

    為了迎戰立法院的表決大戰,藍綠都是甲級動員,4位黨主席馬英九、宋楚瑜、游錫堃跟蘇進強,都到立法院坐鎮。民進黨不進場投票,表達抗議,國民黨則是祭出黨紀,力求一票都不少。立法院壁壘分明,也頻頻出現,不同陣營,互相叫陣的情況。
    2006/06/27 12:05
  • 王金平斡旋 「直航條款」闖關未果

    今天立法院的朝野對決焦點,是攸關兩岸直航的直航條款。國親再度聯手,企圖修正兩岸人民關係條例,開放兩岸直航!朝野原本通通甲級動員,準備表決。結果綠營不滿,霸佔發言台和主席台!主席王金平於是宣布繼續協商,案子再度陷入僵局。
    2006/05/12 18:52
  • 「直航條款」擬闖關 藍動員綠備戰

    國親再度聯手,企圖修正兩岸人民關係條例,讓兩岸得以開放直航。朝野今天通通甲級動員,準備表決。不過立法院長王金平希望雙方陣營,都可以稍稍讓步,不要再次出現藍綠對峙的場面。但經過一個上午協商,沒有結果。
    2006/05/12 10:07
  • 預算表決大戰 藍軍掌握優勢猛砍

    立法院今天上演總預算表決大戰,藍綠兩軍甲級動員,從下午五點鐘開始,審查各機關預算,藍軍掌握人數優勢,包括了銓敘部通過的18%改革方案,都遭到阻擋,必須由立法院同意才可以實施,另外蘇花高速公路預算,也在國民黨強勢主導下通過。
    2006/01/12 17:40
  • 散會封殺軍購 藍:拆賤招 綠罵丟臉

    軍購案藍綠大戰,原本綠軍發動奇襲,讓軍購案順利排入今天的立法院院會議程,不過在國親甲級動員,聯手提出散會動議,以人數優勢表決通過散會後,已經排好的議程宣告作廢,成功阻擋軍購案付委,也讓軍購案重回程序委員會。
    2005/12/23 17:58
  • 國親提散會過關 軍購案回到原點

    軍購案藍綠大戰,原本綠軍發動奇襲,讓軍購案順利排入今天的立法院院會議程,不過在國親發動甲級動員,聯手提出散會動議,以人數優勢表決通過散會後,已經排好的議程宣告作廢,成功阻擋了軍購案付委,也讓軍購案重回程序委員會。
    2005/12/23 09:00
  • 軍購案付委明闖關 藍軍全力防堵

    綠營發動突襲,軍購案順利排入立法院院會議程,藍軍立委氣得跳腳,今天發動甲級動員,揚言翻盤,綠軍嚴陣以待,準備向前挺進。儘管藍軍基本盤佔優勢,但由於目前國親立委只比過半多一人,藍軍能不能如願封殺軍購案,還有變數。
    2005/12/23 08:13
  • 〈獨家〉顧崇廉住院病重 親民黨否認遞補

    立法院今天藍綠甲級動員,上演表決大戰,可是我們卻發現,有一個人沒有到場,他是前海軍總司令,現任親民黨立委顧崇廉。原來是顧崇廉生病住院了,還傳出因為病重,黨中央已經準備遞補不分區立委, 不過親民黨方面, 已經否認準備遞補訊息。
    2005/11/08 18:01
  • 立院爭取調查權 藍綠周二過招

    立法委員該不該有調查權?在弊案接連傳出之際,國親黨團決定修改立法院職權行使法,讓立法院成立弊案調查小組,不過泛綠陣營質疑國親是政治考量,而且調查權是憲政問題,因此決定阻擋。雙方都發出甲級動員,星期二將正面交鋒。
    2005/11/05 18:31
  • 反制!藍軍甲動 拖延新聞局預算

    儘管陳總統說任內不會關掉電視台,但是新聞局的態度還沒鬆動。國親立委今天在立法院教育委員會上發動甲級動員,輪番上陣質詢,要釐清新聞局長姚文智的態度。國民黨也發動全民分秒監督執政黨上節目,要以高標準反制。
    2005/11/02 12:25
  • 軍購治水預算再緩 立院不開臨會

    針對8百億治水以及軍購預算,是否召開立法院臨時會,朝野立委今天進行表決大戰,雖然雙方都是甲級動員,不過在立院居少數的綠軍,還是阻擋不了藍軍多數抵制,最後重複表決贊成比反對,100比108,不召開臨時會。
    2005/08/12 10:05
  • 鄉土的甲級動員! 抗議村里廣播戰

    為了壯大抗議聲勢,緊鄰中油林園廠的三個村,今天下午秘密動員,他們以最傳統的村里廣播以及宣傳車,希望在2個小時內,動員5百人包圍中油,中芸港邊的魚市場,還因此休市半天。
    2005/07/02 17:46
  • 國大復議案若未過 蘇貞昌:擬釋憲

    民進黨團馬上提出國大職權復議案,要降低修憲門檻。今天下午立法院就要針對復議案進行表決,但在野黨都已經發出甲級動員令,民進黨蘇貞昌表示若國大覆議案沒有通過,計畫申請釋憲。
    2005/05/24 15: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