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綠飆罵、官員尷尬! 前瞻條例初審爆衝突

記者 徐微欣 / 攝影 李國正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24 12:2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4 12:48

立法院審查前瞻基礎建設草案,藍綠黨團都發出甲級動員應戰,但會議一開始,國民黨立委便要求程序發言,企圖癱瘓議事,民進黨立委多次暴怒痛罵,管碧玲甚至酸廖國棟不是男人,爆發口角,國民黨立委陳超明更在現場播放《金包銀》,會議主席邱議瑩也數度拍桌,把台下官員晾在一旁!


 

民進黨立委陳明文:「公聽會你們一場都沒有參加,在亂什麼亂。」

不滿國民黨發言超時,民進黨立委陳明文一秒暴怒,藍綠點燃戰火。

國民黨立委林為州:「多發言1分鐘這樣都不行。」
 

你一言我一句叫囂怒罵,雙邊祭出甲級動員,前瞻基礎建設草案仍舊審不下去,國民黨痛批8年8800億變成蔡政府綁樁,要求退回。

民進黨立委管碧玲:「退回重審,廖國棟不是男人,因為男子漢一言既出駟馬難追,你該排除就趕快排除。」

管碧玲這一句不得了,藍綠再度吵成一團,廖國棟高喊道歉,和管碧玲互扯麥克風,上演口水戰。

民進黨立委管碧玲:「終於發現廖國棟委員是男人沒有錯,好我道歉。」

國民黨立委陳超明:「來,大家仔細聽一下,別人的性命是框金又包銀。」

台上情緒激烈,台下交通部長賀陳旦好無奈,官員呆坐一旁,連主席邱議瑩都Hold不住場面。

國民黨立委曾銘宗:「跟各位報告,以我們中華民國的財政情況,這會是最後一次的大型公共建設。」
 

國民黨立委林為州:「小英政府到各地說這邊多少億、那邊多少億,都分配好了,這樣的程序對嗎?有尊重立法院嗎?」

國民黨立委輪番上陣,誓死擋下前瞻計劃,蔡政府端牛肉,立法院卡關不買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前瞻基礎建設草案#管碧玲#廖國棟#口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6

0.0387

0.1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