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施明德水庫進帳破防胡瓜 50歲女大生財運性侵Google地圖衛星影像
  • 搜尋:

    用槍 結果共312筆

  • 男不滿員警「取締友人酒駕」 亮刀追砍遭槍轟制止畫面曝光

    今(26)日下午,在台南驚傳民眾襲警案件!一名吳姓男子進入宅港派出所內,稱想要「吹冷氣」,熱心的李姓員警讓其坐下來,沒想到吳男竟然開始質問員警為何要取締其友人酒駕,越說越激動,竟拿出預藏好的兩把菜刀,朝員警追砍,員警才開始用槍,總共發射13發後,才將其制伏,並送醫急救。
    2022/08/26 18:22
  • 殺警案「用槍時機」陷兩難!孫安佐:有問題的永遠是體制

    兇嫌林信吾日前在台南持刀殺害2名員警,引起社會關注,連帶也讓警用槍械規範成為焦點議題。而藝人孫鵬與狄鶯的兒子孫安佐曾坦言對槍枝很有興趣,被問到對台南殺警案的看法時,他表示目前的體制還有很多不足之處須改善,「警察跟軍人本身沒問題,有問題的永遠是體制」。
    2022/08/26 10:05
  • 殺警犯被逮現場突喊「要拍到署長」 前交警怒批:噁心

    台南員警曹瑞傑、凃明誠先前遭嫌犯林信吾狠心殺害不幸殉職,此案讓外界開始探討警用槍枝規範及廢除死刑議題,不過現在又衍生出案外案,有人發現警政署長黃明昭在抓捕殺警犯的現場非但沒有穿防彈衣,還在嫌犯被強押制伏在地時,聽到有人指示「讓署長過」,好讓黃明昭能被鏡頭捕捉到,引來不少基層員警及立委怒轟是在「作秀」。
    2022/08/26 08:19
  • 放寬警用槍規定!對空鳴槍、無傷亡財損免寫報告

    台南殺警案,造成2名英勇的員警殉職,警政署宣布,為了鼓勵員警,正確且合法使用槍械,即日起,單純對空鳴槍,沒有造成傷亡或財損,只要把經過情形向長官報告,並詳載在工作紀錄簿上,不用另寫書面報告。
    2022/08/25 13:47
  • 開槍未釀傷要寫「工作紀錄」 第一線員警:搞錯重點

    這個月22日,台南第二警分局員警涂明誠、曹瑞傑前往查緝偷車犯嫌林信吾時遇襲,雙雙遭林嫌持刀亂砍身亡。案件引發社會大眾關注,各界廣泛討論警械使用原則。警政署表示,為了鼓勵員警正確、合法使用槍械,特別律定員警要是只是單純對空鳴槍、未造成傷亡或財損的案件,可將當下情形詳載於工作紀錄簿以代替書面職務報告。
    2022/08/25 12:26
  • 手電筒對利刃!網揚言檢舉搞笑片 前警察:是要同事自保

    惡徒林信吾22日於台南,持刀狠殺2名員警,基層員警用槍時機、人身安危再度被拿出來議論。有網友PO出一段2員警教「奪刀術」的KUSO影片,遭質疑「這個時候拍這種影片適合嗎?」,當事人也出面澄清,該影片是一年前,因偵辦刑案遭利刃劃傷,有感而發所拍,沒預期一年多後,會遇上2名員警殉職的憾事,他也指出,自己已卸下警職,不須用檢舉威脅,只希望大能支持一線員警。
    2022/08/25 10:35
  • 殺警嫌被羈押!「靠北警察」感謝文酸爆高官:承翰學長對不起

    台南22日發生重大殺警案震驚社會,36歲員警涂明誠、27歲員警曹瑞傑重傷不治殉職,嫌犯林信吾落網後被台南法院裁定羈押,各界對於警察用槍、外役監逃脫等問題檢討聲浪不斷,而臉書粉專「靠北警察」就出現一篇「 反諷感謝文」, 短短400字將警政署、立法院到司法體系全都酸過一輪,最後更向鐵路殺警案中不幸殉職的李承翰道歉,「承翰學長,對不起 ,你走之後,什麼事情都依然沒有改變」,引起網友熱議。 
    2022/08/25 08:50
  • 警「對空鳴槍」免寫報告 警政署:僅需詳載於工作紀錄簿

    台南殺警案,2名員警殉職,警政署宣布,為了鼓勵員警,正確且合法使用槍械,未來如果是單純對空鳴槍,且沒造成傷亡或財損,只要把經過情形,紀錄在工作紀錄簿上,不用再寫書面報告。
    2022/08/24 23:38
  • 25年前警兒遭開槍成植物人 勇警父:勿廢死

    台南2名員警遭殺害,警察用槍時機與廢死問題,再度成為全台關注焦點!25年前,板橋分局員警呂進全遭歹徒開車衝撞奪槍,近距離射擊,結果成了植物人,他在2年前過世,他的爸爸對於台南雙警遭殺害十分憤怒,表示絕對不能廢除死刑!
    2022/08/24 20:16
  • 挺警察合法用槍! 拒檢誤殺女乘客 警備隊員警獲不起訴

    如果能順利執法,誰願意開槍?去年四月底,新北市一名潘姓員警臨檢時,被女駕駛開車衝撞,他開兩槍警示,沒想到其中一顆子彈,打中副駕駛座女乘客,送醫重傷身亡,員警被依殺人罪送辦,檢方偵結認為,警察「合法用槍」沒有不當,不起訴。
    2022/08/24 18:55
  • 大膽用槍!20人持刀談判 2警連開5槍壓制

    新北市蘆洲發生一起鬥毆案件,兩派人馬是同班同學,開學第一天就在班級群組起口角,雙方相約熱炒店外談判,一共20人持刀在馬路上對峙,警方獲報後,出動44名快打警力,到場時一群人情緒高漲、意圖落跑,兩名員警一共對空鳴5槍,控制場面!
    2022/08/24 14:30
  • 拒檢衝撞!新莊警開槍誤擊斃女乘客 「合法用槍」不起訴

    去年4月新北市新莊警分局警備隊潘姓員警,在路上執行路檢勤務時,碰上一名載著林姓女子的女駕駛拒絕盤查,還多次倒車衝撞員警與其他民眾車輛,潘警立即朝車輛開槍,結果不擊斃坐在副駕駛座上的林姓女子,被依殺人罪移送。全案經新北地檢署調查,認為警方合法用槍,對潘警做出不起訴處分;另林女涉及遺棄致死罪部分,檢方另案調查。
    2022/08/24 14:04
  • 挺警察合法用槍!拒檢誤殺女乘客 警備隊員警獲不起訴

    如果能順利執法,誰願意開槍?去年四月底,新北市一名潘姓員警臨檢時,被女駕駛開車衝撞,他開兩槍警示,沒想到其中一顆子彈,打中副駕駛座女乘客,送醫重傷身亡,員警被依殺人罪送辦,檢方偵結認為,警察「合法用槍」沒有不當,不起訴。
    2022/08/24 12:27
  • 大膽用槍!新北警對空鳴5槍 強勢壓制蘆洲20滋事份子

    台南殺警案,外界力挺警方開槍執法,新北警方昨天晚間(8/23)獲報,蘆洲有兩派人馬20人,當街聚眾持刀對峙,員警見狀大膽用槍,對空連開5槍,才控制現場,而新北一名警察日前開槍誤殺女乘客,檢方昨天(8/23)裁定不起訴處分,被外界解讀力挺警方強勢執法。
    2022/08/24 08:50
  • 大膽用槍!新北警對空鳴5槍 強勢壓制20滋事份子

    台南殺警案,外界力挺警方開槍執法,新北一名警察日前開槍誤殺女乘客,檢方昨天(8/23)裁定不起訴處分,被外界解讀力挺警方強勢執法,而新北市蘆洲警方昨晚(8/23)獲報,有兩派人馬約20人,當街聚眾持刀對峙,意圖滋事,員警大膽用槍,對空連開5槍,控制現場,將相關嫌犯全都帶回警所訊問!
    2022/08/24 00:03
  • 慟!殉職警家屬「心很傷、很痛」 蔡英文致歉喊加速修法

    台南殺警奪槍案震驚全台,曹瑞傑、凃明誠2名員警共身中55刀,遭兇嫌林信吾殘忍殺害,讓家屬悲痛不已,警察用槍制度等問題浮上檯面,各界更疾呼要修法。對此,總統蔡英文今(23)日晚間上透露,已向2名殉職警察家屬致上最深歉意,家屬告訴她「心很傷、很痛」,盼能在制度與裝備上更完善。她也說明,目前已指示行政院,推動「警械使用條例」加速修法,持續強化警察執勤所需設備,並同時檢討外役監標準。
    2022/08/23 21:33
  • 台南殺警案揭台用槍制度不足!網直呼「這國」最敢開

    台南殺警案震驚全台,也讓員警用槍制度問題浮上檯面;台灣用槍規定讓警察不敢開強槍,造成憾事發生時有所聞。對此,就有網友詢問,亞洲哪個國家的警察最敢開槍,網友們一面倒指出,是「這國」。
    2022/08/23 19:24
  • 侯友宜慟2警殉職「死刑是最後防線」 籲中央思考用槍時機

    台南22日發生一起震驚社會的殺警事件,27歲員警曹瑞傑及36歲凃明誠在追緝通緝犯時遭到攻擊,2人身受重傷,緊急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雙雙不幸殉職,而警方兩度追錯人,家屬也提出是否檢討員警用槍時機,引發討論。對此,出身警界的新北市長侯友宜今(23)日受訪談及此事表示,中央應該就此個案重新思考,維護治安第一線的警察,面對社會治安不安定感時,讓警察更適切大膽用槍、勇於執法,才能保護良善市民。
    2022/08/23 16:06
  • 警政署研議改善用槍制度 徐國勇:有需要就修法

    台南市殺警奪槍案在案發17小時宣告偵破,內政部長徐國勇上午肯定員警辛勞。他說,破案並沒喜悅,只想還給殉職員警一個公,並承諾與警政署研議回應基層用槍時機檢討。
    2022/08/23 15:43
  • 一覺醒來變殺警通緝犯!他首曝心聲「受不了」友還原投案內幕

    台南2名警員凃明誠、曹瑞傑昨(22)日遭殺害,凶嫌林信吾今(23)日凌晨在新竹遭到逮捕。該起命案有一最大無辜者,就是原本被警方鎖定的陳嫌,內政部長徐國勇第一時間下令全面緝兇,「若有反抗,我們大膽使用槍械。」他一睡起來才發現自己成了全國頭號通緝犯,友人幫忙發聲了!
    2022/08/23 14:07
  • 籲警大膽用槍、別怕寫報告! 徐國勇:我們全都要檢討

    昨 (22)日上午,在台南有2名員警遭通緝犯殺害,兇殘手段震驚全台!今(23)日稍早,台南市長黃偉哲赴台南第三警分局關心,再由台南市警局長方仰寧、警政署長黃明昭說明整起案件的經過,接著內政部長徐國勇也抵達分局,他舉了先前北市的員警對空鳴槍,就被要求要寫報告的事件,讓他感到十分不解,也再次強調請員警「大膽用槍,別害怕寫報告」,並表示,任何一件案件的發生,我們都要檢討,要從各個層次來檢討。
    2022/08/23 12:36
  • 殺警案掀用槍時機檢討聲浪 陳宗彥:執法空間上大膽使用

    台南殺警奪槍案震驚社會,員警曹瑞傑、凃明誠在追捕犯人時遭到割喉雙雙殉職,終在今(23)日晨4時許於新竹逮捕到嫌犯林信吾,此案也掀起檢討用槍時機的聲浪。內政部次長陳宗彥今(23)日表示,相關法規已經修過一次,是否還有修法必要,會再跟相關部會研議,並指,「員警在執法上對槍械的使用,應該依照現有規範,在執法空間上『大膽』使用」。
    2022/08/23 11:27
  • 殺警案林嫌落網!身份竟是外役監逃犯 監院2年前就警示

    台南殺警案震驚社會,員警曹瑞傑、凃明誠在追捕犯人時遭到割喉雙雙殉職,嫌犯逃離引發社會恐慌。該名嫌犯林信吾於今(23)日清晨4時許在新竹落網,犯案之後自高雄搭車北上前往新竹,歷經17小時的逃亡,最終在客運站被逮捕,警方當場查獲警用槍枝及彈匣,據了解,林嫌是明德外役監的逃犯,而針對外役監屢傳犯人逃逸,監察委員早在2年前就提出警示。
    2022/08/23 07:47
  • 最新!林嫌遭起底憲兵退伍 有3子女已離婚

    最新重大消息!今天凌晨4點36分左右,警政署署長黃明昭親自率領新竹市警察局、台南市政府警察局刑警大隊人員於和欣客運新竹站斜對面,就是新竹市金城一路35巷1號前,當場逮捕自高雄搭車北上之台南殺警案兇嫌林信吾,嫌犯也是明德外役監逃犯,現場起獲警用槍枝及彈匣2個,內有子彈18顆,依殺人罪逮捕,現正帶往臺南市政府警察局釐清相關案情。
    2022/08/23 07:03
  • 最新!台南殺警案破案!兇嫌搭客運北上新竹落網

    最新重大消息!今天凌晨4點36分左右,警政署署長黃明昭親自率領新竹市警察局、台南市政府警察局刑警大隊人員於和欣客運新竹站斜對面,就是新竹市金城一路35巷1號前,當場逮捕自高雄搭車北上之台南殺警案兇嫌林信吾,嫌犯也是明德外役監逃犯,現場起獲警用槍枝及彈匣2個,內有子彈18顆,依殺人罪逮捕,現正帶往臺南市政府警察局釐清相關案情。
    2022/08/23 05: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