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大甲中風公公洗澡花生苗栗跑趴馬陸肝毒性劉偉健Toyz
  • 搜尋:

    產製 結果共268筆

  • 小仁泉豆漿「地下工廠」生產 業者:行政誤會

    高雄起家的小仁泉豆漿,這幾年積極拓點開了27間店,但現在被爆出,業者生產製造是在地下工廠,市府單位調查工廠登記在仁武廠,現在在裝潢沒有使用,而是在大社區,只有營利事業登記的廠區作業,業者表示因為行政作業疏失才會違法,但強調產品絕對安全無虞。
    2018/05/31 13:40
  • 木材廠起火 業者急自救遭燙傷

    苗栗縣銅鑼鄉一間產製檜木、樟腦油的木材廠倉庫今天傳出火警,現場位處偏僻山區又堆放大量易燃物,消防隊歷經近3小時才將火勢完全撲滅,期間業者試圖撬開鐵門自救遭熱液燙傷,所幸無大礙。
    2018/04/25 13:31
  • 對陸鋼品雙反調查 吳中書:必要反應

    財政部宣布對中國大陸產製銷台5項鋼鐵產品,展開反補貼及反傾銷調查。中華經濟研究院院長吳中書表示,為保障國內鋼鐵、鋁等產品,這是必要反應,必須要先保障自我權益。
    2018/04/18 12:07
  • 【1600新經濟】增台股動能!搶攻「伊斯蘭金融」先機

    擴大台股動能,證交所今年鎖定新南向國家招商。
    2018/04/17 18:10
  • 童子賢:OTT時代內容為王 好創作征服世界

    和碩董事長童子賢今天表示,在OTT(Over The Top)時代,只要內容夠吸引人,創作能力夠強,內容產製者透過網路力量,很容易征服世界。
    2018/04/12 16:44
  • 「國旗圍巾」退燒!曾量產43萬條跌剩3千條

    「國旗圍巾」首度出現在民國99年前總統馬英九出席的元旦升旗典禮上,當時這條圍巾造成大轟動,不只被民眾秒殺,想買還買不到,生產製造的彰化一間襪子工廠,訂單最高峰曾經達到43萬條,但現在卻傳出「國旗圍巾」退燒光環不再的消息,不只訂單逐年下降,今年也只剩下南投縣政府下單訂購3千條圍巾。
    2018/01/02 14:52
  • 最低月繳188!台南分組付費 明年元旦上路

    有線電視分組付費將正式上路!NCC今拍板核定台南市4家有線電視明年的分組付費費率,從最低188元到最高590元不等,不過這讓頻道業者,也就是節目產製商相當擔憂,怕低價收費更難拚出優質節目。
    2017/12/13 20:35
  • 快訊/過期原料製蝦味先 老董、廠長等4人起訴

    高雄地檢署偵辦老字號零食「蝦味先」使用過期原料產製涉嫌詐欺案,今天偵查終結,認定裕榮公司的負責人、廠長、副廠長以及採購經理等4人,為節省成本使用過期原料,將4人依詐欺取財,以及違反食安法起訴。
    2017/11/20 18:32
  • MIT「傳統螺絲」 打造脊椎骨釘、人工牙根

    台灣生技產業這幾年發展非常迅速,光是在骨科部分,植入式醫材就占了四成,其中又以脊椎手術量最大,位在新竹有一間微創醫材公司,開發植入脊椎醫材,能讓脊椎患者快速復原的「脊椎骨融合系統」,目前產品已取得歐盟認證。另外一家生產製造「人工牙根」醫材公司引進工研院PDL飛秒雷射處理技術,不需要經過酸洗蝕刻,讓「微結構」促進骨骼細胞攀附增生,可縮短術後恢復時間,兩者共同特點都是將傳統螺絲升級成醫材。
    2017/10/16 17:27
  • 雲林獨步全台 取經歐洲MBT垃圾處理

    雲林縣跨出全台第一步,赴歐洲取經垃圾處理「機械生物處理系統(MBT)」,將垃圾全分類、垃圾減量、資源回收再利用、產製固體回收燃料發電等技術引進台灣。
    2017/10/13 13:00
  • 純蒜酥含蠶豆害患者不適 業者還逃漏稅

    新昌裕公司產製販售的金字招牌「純蒜酥」摻入蠶豆成分原料,包裝卻未標示,使蠶豆症患者食後身體不適。彰化地檢署搜索新昌裕並法辦負責人夫妻,再查出公司以假發票逃漏稅。
    2017/09/30 16:44
  • 經營《麻醉》IP 推升戲劇產製工業化

    「當我們把《麻醉》當成IP經營,便要思考如何整合資源,幫助品牌有更高的價值。」瀚草影視創辦人曾瀚賢,套用先前製作系列電影《紅衣小女孩》的商業模式,讓戲劇產製更工業化,去年找來認識15年的戰友、前客家電視台副台長湯昇榮擔任總經理,負責掌舵。
    2017/08/28 07:13
  • 快訊/毒蛋流入「泰安洗選蛋」 衛生局令全聯下架

    彰化有毒雞蛋又擴大,現在連全聯超市也遭波及,彰化衛生局星期五查出彰化欣德蛋場有毒,追了3天發現毒雞蛋流入桃園品牌泰安洗選蛋,並配送到全聯超市上架,衛生局已經要求全聯把8月20日(含8月20日)以前生產製造的泰安洗選蛋下架。
    2017/08/27 16:01
  • 非法走私菸絲遭查獲  估可製238萬包紙菸

    截至今年7月底,財政部查獲違法菸類856萬餘包、酒類76萬餘公升,分別年增68%、164%。且因菸稅調漲,近來海關陸續查獲大宗以虛報貨名方式進口的走私菸絲,估可產製238萬包紙菸。
    2017/08/21 13:10
  • 【AI大商機】人工智慧究竟是啥? 專家:想成哆啦A夢來到現實中

    人工智慧(簡稱:AI)趨勢發展包羅萬象,舉凡製造、交通、金融到個人生活應用,皆能與AI沾到邊。專家表示,AI發展就像是一個哆啦A夢的誕生過程,可以簡單分成2層面,一是研發產製機器人的大腦、身體零組件的技術層面,二是學習適應人類生活的應用層面。
    2017/07/27 06:33
  • 大陸版鹹蛋超人 遭日官方控盜版侵權

    大陸電影傳播公司,以日本知名動畫角色「鹹蛋超人」,推出了3D動畫電影,主打原汁原味國產製造,還強調非盜版也不是山寨,但日本製作公司發聲明表示,指責大陸公司未經授權,將考慮對侵權行動採取法律行動。
    2017/07/20 12:48
  • 超萌黑熊傘 股東好禮首贈蔡總統

    總統蔡英文今天到中鋼公司視察並參觀第三冷壓廠設備與產製程,她肯定中鋼對台灣的未來發展是絕對關鍵的企業之一。中鋼將今年股東紀念品「台灣黑熊傘」,首贈蔡總統。
    2017/05/16 15:33
  • 禁核食! 北市最快9月強制食品詳標產地

    北市議會三讀過關,全面封鎖日本福島、茨城等5個受輻射污染地區生產製造或加工的食品,未來在北市流通的日本食品必須以中文標示原產地,包括「都、道、府、縣名」都要標示清楚,否則通路商或進口商最高將挨罰20萬!
    2017/05/03 21:30
  • 快訊/禁核食 北市最快9月日食品詳標地名

    最新消息!台北市議會三讀通過食品安全自治條例,確定增列禁止販售日本福島、茨城等5個受輻射污染地區生產製造或加工的食品,預估最快今年9月實施,未來在台北市流通的日本食品,必須以中文明顯標示原產地, 包括「都、道、府、縣名」都要標示清楚,否則將挨罰罰2萬至20萬元。
    2017/05/03 16:50
  • 鄉民爆關說高層喬位 邱議瑩:國防部找我

    民進黨立委邱議瑩,最近因為警察盤查事件常常鬧上媒體版面,現在又被批踢踢鄉民爆料,說她為了照顧選區,找國防部高層「協商」,讓軍備局生產製造中心招考人員錄取名額中,有50%是高雄大樹區的區民。但邱議瑩說,這件事情,是國防部找她向地方的里長宣傳招考計畫,請鄉民不要亂爆料。
    2017/03/24 17:56
  • 石垣島三色藍染 前進海外參展引關注

    琉球石垣島最吸引人的,除了陽光大海以外,現在文青們話題最IN的就是在地藍染了,百分之百在地手工生產製造,無論是絲巾還是提包,都能看得到象徵著石垣島陽光天空與大海三元素的色彩,現在還進軍海外參展,宣傳石垣島的藍染藝術作品。
    2017/02/18 10:24
  • 「拆解衣服」重新再製 造型披肩、襯衫

    說到了快時尚,過去兩三年來快速席捲台灣,很多民眾可以用最便宜的價格買到具有設計款的服飾,聽起來相當划算,又可以兼顧造型,但對業者來說,唯有不斷地大量產製服飾,推陳出新,才能符合市場期待,相較於「慢時尚」的服裝設計師,現在越來越多,他們標榜慢工出細活,自己發會創意設計出一件件獨一無二的服飾,他們從剪裁重新再製,也有人使用數位印刷,將小朋友的拓印圖騰轉印到服飾上,到底怎麼辦到的帶您一塊來看看。
    2017/01/17 22:24
  • 加州、香港迪士尼夜間遊行 服裝MIT

    台灣紡織業者打入迪士尼樂園!現在香港和美國洛杉磯的迪士尼,夜間遊行閃閃發光的秀服,就是出自台灣廠商之手。這家位於桃園的紡織廠,主要生產工業、產業布料,他們的其實規模並不大,卻陸續和SONY、PANASONIC等大廠合作,就是因為選的路線有別於其他同業,而且鑽研得深,持續提升產品功能性。像是這一次針對每個迪士尼的不同角色,就要打造不同服裝,他們前後就花了3年多,幾乎全廠動員的投入產製研發,成功讓作品登上迪士尼的展演舞台。
    2017/01/12 19:28
  • 海關查獲旅客疑走私象牙 依法送辦

    財政部關務署台北關昨天查獲陳姓旅客走私象牙1支,屬1級野生動物保育類產製品,違反野生動物保育法,全案移送司法機關偵辦。
    2017/01/10 17:01
  • 一例一休上路 這3個產業衝擊最大

    一例一休衝擊勞動市場,據人力銀行調查,6成8企業坦言新制影響營運,主要是成本增加、人力調度困難,及加班費大增等,其中又以民生服務、傳產製造、百貨量販業受影響最大。
    2017/01/04 11: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