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難任務停辦租屋補助 乘風2024郁菁 瘀青海龍蛙兵 50歲卡圖馬族金馬得主逝世
  • 搜尋:

    生還者 結果共530筆

  • 蘇揆赴花蓮門諾醫院探傷者 生還者心有餘悸

    台鐵發生出軌意外,行政院長蘇貞昌也到花蓮門諾醫院探視傷者,替他們加油打氣,另外還有90位生還者,搭著遊覽車回到台東,一下車就收到愛心熱食,讓他們非常感動,而另外來自都蘭部落的前頭目說,他的小兒子昨天原本要搭這班車,後來因為沒訂到車票,跟死神擦身而過。
    2021/04/02 22:32
  • 「撞擊後很多人疊在椅子下」 太魯閣號生還者驚恐回憶

    台鐵太魯閣號出軌事故,有些輕傷的乘客獲救後回憶當下說,發生撞擊後,很多人都被壓在椅子下,互相疊壓,一開始還有呼救聲,但隨著時間過去,變得安靜,可能被壓在下面的人,漸漸意識模糊。
    2021/04/02 21:36
  • 死神也沒轍!71死空難他倖存 幸運男再躲21死車禍

    奇蹟之男!玻利維亞一輛大巴士日前行經山區道路時,發生墜落山谷的意外,造成21人罹難,但男子圖米里(Edwin Tumiri)卻是奇蹟的生還者之一。事後得知,這並非他首次逃過死劫,5年前發生的巴西足球隊空難事件,他也是倖存者之一,連續兩次大難不死,讓他感嘆地說,「感謝上帝,我相信我被保佑」。
    2021/03/11 18:28
  • 「風之電話亭」傾訴思念 311大地震生還者通話亡妻

    日本311大地震今(11)日屆滿10週年,當時無情帶走2萬多條性命,至今仍讓無數家屬萬分悲慟,不過日本東北岩手縣大槌町一處山坡,有一座「風之電話亭」,裡面的電話並沒有接線,提供生還者一個靜謐空間,向已逝親友傾訴思念。
    2021/03/11 13:39
  • 狗鼻子有多靈敏? 勝任緝毒.搜救全靠"聞"功

    狗是人類最忠實的朋友,牠的嗅覺靈敏,在災區協助搜救生還者,或是在機場港口把關緝毒,都能夠擔當重任,完成任務。狗鼻子發威,聞風辨位的能力是人類的一百萬倍,就連癌症等疾病,毛小孩都能聞得到,現在不少國家都在緊鑼密鼓進行實驗,訓練狗狗聞出新冠病毒。
    2021/02/10 16:00
  • 印度西部3層樓公寓坍塌 罹難者增至20人

    印度西部一棟3層樓住宅建築昨天凌晨突然坍塌,救難隊員今天已找到20具遺體,可能還有更多人埋在瓦礫堆下,搜救人員仍持續找尋生還者。
    2020/09/22 16:03
  • 揭武界壩生還者只顧喊救百萬車 熱心男火大:沒一句感謝

    南投武界壩13日清晨無預警放水,沖走在下游河床露營的民眾,最終釀成1人輕傷、4人身亡,拆散2個家庭,引社會譁然。當時參與救援的導遊楊鐵木今(15)受訪指責家屬,不僅未向救難人員致謝,且在家人被沖走時仍關心價值百萬的車子。
    2020/09/15 15:15
  • 武界野營尋獲第4死者 生還盧太太LINE求救

    南投武界壩意外放水,沖走野營兩家庭,今天一早在露營下游11公里,找到最後一位失蹤者,盧先生,已經死亡,整起事件兩大人兩小孩四人送命,其中生還者盧太太悲痛回想,大水沖來時,她爬到車頂,但電話怎麼樣也打不通,訊號一直中斷,最後他在朋友LINE上面寫了,「報警」、「求救」、「訊號不良」、「衝(沖)走」,四句話,才啟動整個救援。
    2020/09/14 13:20
  • 台電認武界壩閘門「異常」 每秒洩200噸水

    根據生還者說,當時只聽到轟隆隆聲音,沒聽到廣播警示,毫無預警下武界壩怎麼會突然放水,台電大觀發電廠承認是6號水閘門,不明原因自動開啟,放流時間超過半小時,直到發電廠人員發現低水位警示才發現,而台電表示若閘門開到最大每秒可以流出200噸的水,台電責任跑不了,不過在禁止進入的溪床露營也是致命原因之一,針對誰該負起取締責任台電、警方互踢皮球。
    2020/09/13 19:49
  • 搜救犬狂吠! 貝魯特爆炸瓦礫中現生命跡象

    黎巴嫩的貝魯特港大爆炸,已經滿一個月了,沒想到有搜救犬在瓦礫殘骸中發現生命跡象,搜救隊也用生命探測儀發現,約有10個人困在瓦礫堆下。官方再度重啟搜救行動,希望奇蹟發生,讓他們找出生還者。
    2020/09/05 11:40
  • 貨機墜毀釀7死 機上載鈔票散一地民眾忙著撿

    南蘇丹發生一起墜機意外,一架載送補給品和大筆現金的貨機,起飛沒多久墜毀,機上8人只有1人幸運生還,而機體殘骸旁,現鈔散落一地,大批民眾跑來圍觀拍照,忙著撿錢,而驚魂未定的生還者,被晾在一旁沒人理。
    2020/08/23 11:31
  • 快訊/印度客機1罹難者染新冠 生還者全得檢驗

    印度媒體報導,「印度快運航空」衝出跑道事件,一名罹難者證實感染新冠肺炎,當地衛生部長隨後宣布,所有生還者和救難人員都必需做新冠檢測,另外這架班機的黑盒子已經尋獲,很快將進行判讀釐清意外原因。
    2020/08/08 21:11
  • 孕婦進產房20秒爆炸 手電筒接生順利產子

    貝魯特大爆炸造成至少135人死亡,不過也有奇蹟獲救的生還者,一名港口工人被炸飛後落海,在海上漂流30小時後才被發現,非常幸運地活了下來,還有一名準備生產的孕婦才剛進產房就發生爆炸,幸好醫生靠著手電筒克難照明,順利接生出一名男寶寶,母子都平安。
    2020/08/07 12:00
  • 黎巴嫩貝魯特大爆炸增至135死 25萬人無家可歸

    黎巴嫩首都貝魯特(Beirut)昨天發生大爆炸,迄今已造成至少135人罹難。救難人員仍持續在建築殘骸中尋找生還者,調查人員則把這起事故歸咎於對安全的疏忽。
    2020/08/06 09:54
  • 熬過塵爆頻惹事!醫師心疼 陳柏安並不壞

    因為八仙塵爆全身有80%燒傷的生還者陳柏安,歷經數十次的手術,好不容易恢復都能正常生活,這回又因為運毒遭檢方起訴,其實他已經不是第一回鬧上社會版面,只是當初醫治他的醫生常傳訓就提到,其實很心疼陳柏安,大家只關注他的崩壞形象,卻不知道其實他的家庭環境過得很辛苦,而且並非外界想像的壞,因為出院後,收到補助通通捐給醫院。##
    2020/07/29 13:14
  • 豪雨疑引發土壤鬆動 孟買2樓坍塌釀4死

    印度的大雨帶來災情,在第一大城孟買,有兩棟建築疑似因為雨水,導致土壤鬆動而接連坍塌,救難人員徒手開挖,在瓦礫堆中尋找生還者,目前知道已經造成至少4人死亡。
    2020/07/17 11:15
  • 台中港落海最後身影曝 KTV續攤完遇劫

    追蹤這起墜海意外,當時4名船員是參加公司聚餐,結束後到KTV續攤,他們的最後身影也曝了光,從KTV離開後搭上計程車,不到半小時後就在台中港發生意外,警方初步判定是下雨視線不佳,也懷疑是路況不熟,但計程車司機明明有定期通行證,另個疑點就是,唯一生還的李姓船員說,踢破車窗脫困後,也看到同事跟著游出車內,為何只有一人生還,針對疑點檢察官也介入調查。
    2020/07/15 19:36
  • 「1對1慰問」假的? 錢櫃生還者控北市府推託

    4/26錢櫃大火,其中一名傷患江先生控訴,其他人都有收到慰問,但事發五天北市府都沒找到他,讓他相當氣憤,控訴社會局推拖,北市府回應,當時只有他的戶籍沒電話,所以才沒連絡到人,30日有到府關心,但不巧,沒碰到江先生。
    2020/05/01 19:33
  • 土耳其東部6.8強震 增至21死逾千人受傷

    土耳其東部艾拉齊省昨晚發生規模6.8強震,造成至少21人死亡,超過1000人受傷。搜救團隊今天在倒塌建築物的瓦礫堆中尋找生還者。
    2020/01/25 17:34
  • 黑鷹傷者恢復穩 黃佑民、陳映竹轉出加護

    黑鷹事件中5名生還者,其中2位傷勢較重的黃祐民和陳映竹病情好轉,6日上午從加護病房轉到普通病房,另外3名傷勢較輕的傷者,同樣情況穩定,但就在全國民眾為他們集氣時,韓國瑜卻爆出國運說,將黑鷹失事影射成「國運不昌隆」,聽在親友同袍耳裡,感受不太好,不少到台北賓館追思的民眾,更是覺得失言不恰當。
    2020/01/06 13:29
  • 「黑鷹旋翼掃樹枝人遭甩出」 生還者憶經過

    黑鷹失事發生原因是甚麼,黑盒子資料預計在今天(4日)帶回國防部,不過現在傳出生還者回憶事發經過,當時直升機旋翼突然沒旋轉,雖然努力保持平衡,不過可能掃到樹枝,飛機瞬間撞擊地面,沒綁好安全帶的人被甩出去,其餘的則是被擠壓在變形的機體中。
    2020/01/04 14:44
  • 曹進平病床首度還原失事現場 哽咽:我們都想救總長

    國軍一架黑鷹直升機2日發生迫降墜毀意外,釀成8死5傷,參謀總長沈一鳴也因此殉職。生還的國防部通次室次長中將曹進平臨危不亂地協助指揮搜救人員的模樣,令人印象深刻。正在醫院療養的他昨(3日)回憶事發經過,一度哽咽,令人相當不捨。
    2020/01/04 10:17
  • 傳黑鷹失事前飛行正常 突降後撞擊翻滾

    國軍將領最嚴重空難,所幸還有5名生還者意識清楚,3日一早,國防部專案小組前往失事現場調查,據了解,已初步向生還者了解,當時直升機突然下降,機上人員以為是正常程序,想不到就發生撞機失事。
    2020/01/03 21:22
  • 聽聞黑鷹迫降 曹進平母:兒子一定會沒事

    這次在災難現場的生還者曹進平中將,不顧自己受傷,在現場指揮的樣子,令人印象深刻,花蓮老家的媽媽說,第一時間聽到黑鷹失事,就直接向孫女說,不會的我兒子一定沒事,媽媽的個性就像曹勁平一樣的堅強。國小老師也說,他從小成績優異,當時為了替曹勁平擔保進軍校,還不惜向校長起了爭執,因為他知道,曹進平一定能成為一名優秀的軍官。
    2020/01/03 20:27
  • 酸民無極限! 曹進平表示OK比讚竟被酸

    黑鷹失事各界哀悼不捨,生還者中將曹進平「微笑比讚」表示自己沒事,卻被網友狂酸幸災樂禍,而新黨的王炳忠提到黑鷹是總統逃亡的工具,彰化縣長王惠美PO哀悼文,但提到反年改言論,引發撻伐。
    2020/01/03 20: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