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禮俗海龍蛙兵紅茶配花生國小搜救犬黃麴毒素屏東小學下午茶組合牡羊座斷層
  • 搜尋:

    生產線 結果共837筆

  • 口罩國家隊淨新疑私設產線 蘇貞昌:一定嚴查嚴辦

    口罩國家隊再出狀況,淨新科技疑違法增設機台生產口罩,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表示,台灣政府與民間通力合作才建立國家隊的榮譽感,卻被少數違法亂紀的人破壞,一定嚴查嚴辦。
    2020/09/24 15:21
  • 快訊/國家隊「淨新」私設生產線 業者父子50萬交保

    口罩國家隊之一的高雄市淨新公司,涉嫌私設生產線,謀取不法利益,高雄橋頭地檢署指揮市調處查獲,22日去工廠查扣一批機具,偵訊後許姓負責人父子,各諭令30萬元和20萬元交保。
    2020/09/24 12:03
  • 等離子塗層黑科技注入 Škoda 1.0 TSI引擎油耗再進化

    雖然汽車市場未來動力系統重心落在電動車之上,但鎖定普羅大眾市場的Škoda仍未放棄傳統汽油引擎,宣告投入約2,900萬歐元更新EA211系列引擎生產線,為1.0 TSI直列三缸汽油渦輪增壓引擎導入等離子塗層技術,讓EA211引擎進化為EA211 Evo版本,不只可以減輕重量,來可進一步減少油耗與排放量。包括Fabia、Scala、Octavia、Kamiq與Karoq等車款之1.0 TSI動力車型都將同步受惠,導入新世代三缸動力。
    2020/09/24 00:00
  • 高市要求林園第2生產線停工 亞聚:不影響營運

    亞聚今天發布重訊指出,高雄市政府來函要求亞聚林園廠第2生產線反應器停工,目前僅有第2線停工,且成品備有庫存,可穩定接單及出貨運作,對公司營運並無重大影響。
    2020/09/23 16:51
  • 華為禁令掃台廠!PCB廠陸續停產 估資遣600人

    興櫃印刷電路板(PCB)廠相互(6407)受華為訂單驟減影響,今天宣布台灣廠生產線全部停止生產,將影響合併營收約50%,預計資遣正職員工約600人。
    2020/09/19 17:31
  • 韓國Kia汽車緊急停工 員工家屬至少11人確診

    Kia 韓國汽車製造商起亞汽車公司位於京畿道光明市所下里工廠員工確診感染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武漢肺炎),包括員工及家屬至少已有11人確診,產線也因此暫停運作。
    2020/09/17 13:58
  • 查假MIT罩要兩周? 費鴻泰提兩點分析

    假MIT口罩爭議越演越烈,加利科技老闆林明進9/3曾爆料,「還有其他業者也這麼做」。到底有哪些國家隊涉入,全民都想知真相,但指揮中心9/7表示「調查需要兩周時間」,但今(9/8)為事發後第5天,關務署卻快速發出新聞稿說明,與指揮中心說的「兩周」時間明顯有很大的落差,不過指揮中心先前表示需要兩周時間調查,究竟是在怕什麼?立委費鴻泰接受《新聞大白話》主持人彭志宇訪問,表示口罩生產線短、製造技術不複雜,就算化驗相對來說也不困難,稽查海關資料、生產資料、原料進口資料及賣出的發票資料,與配送流程的資料,大概就這麼多,不懂為何指揮中心說要花兩周時間才給答案。
    2020/09/08 17:15
  • 捷克議長稱「沒說台獨立」 網:幾句話騙5條口罩生產線

    捷克參議院議長韋德齊日前率團返台,在立法院發表演說以一句「我是台灣人」獲得全場起立鼓掌,但韋德齊回國後卻在CNN新聞節目上表示「我從未稱台灣是個獨立國家」。對此,多名網友忍不住在批踢踢發文提出質疑,直呼難道這一切都是騙口罩生產線的話術嗎?引起討論。
    2020/09/08 14:54
  • 蘇揆轟加利「被查到才哀哀叫」 陳時中:犯法還講五四三

    「口罩國家隊」加利科技公司遭踢爆以陸製口罩「魚目混珠」台製口罩販售,老闆林明進昨(3)晚激動表示「我以國家隊為恥」,怒爆當初是「被政府欺騙」繳交46%的生產線口罩量給國家隊,更提出不堪負荷等問題。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今(4)日怒斥加利「被查到才哀哀叫」,衛福部長陳時中也認為「犯法在先,說這些五四三。」
    2020/09/04 10:49
  • 原來eReady的產地在這裡! 市長現身量產典禮

    台鈴工業於桃園市平鎮區設廠將近半世紀,在地深耕多年,不僅與許多消費者一同經歷過各個世代的美好移動體驗,更與全台灣工業產能排名第一的桃園市一同走過工業轉型,攜手邁向產業創新的新時代。台鈴工業自主研發全新智慧雙輪品牌eReady,第一款產品eReadyFun在八月提前於台灣市場發表之後,便成為台灣電動速克達市場最受到期待的一款新車,也是台鈴工業全體員工開創新局的使命。日前於平鎮工廠為第一台eReadyFun量產車舉辦下線典禮,桃園市大家長 鄭文燦市長也親臨慶賀這歷史性的一刻,見證台鈴工業油、電彈性調整生產線的造車工藝,以及品牌創新的成果。
    2020/08/30 15:00
  • 派200員工! 賣場一條龍服務搶中元商機

    搶全台300億元的普渡商機,賣場幫忙鋪桌服務,一早8點派兩百多名員工,開了5條生產線替廟宇置辦4000多份貢品,場面相當壯觀,另外超市鋪桌服務今年也比往年增加一成業績,超商甚至首度與大甲鎮瀾宮合作祭出幫拜服務,民眾只要到事務機購買,就能將貢品擺到廟宇拜拜。
    2020/08/28 13:49
  • 日月光攜手高通、中華電 推5G企業專網智慧工廠

    半導體封測大廠日月光投控攜手美商高通(Qualcomm)以及中華電信,今天宣布推出台灣首座5G 毫米波(mmWave)企業專網的智慧工廠,將導入日月光高雄廠生產線,預計今年底完成。
    2020/08/18 16:09
  • 華新醫材擴廠自製原料熔噴布 國產口罩可望降價

    彰化華新醫材集團熔噴不織布廠今天啟用,華新集團說,最近引進3條口罩核心原料的熔噴布生產線,10月可日產5噸熔噴布,製作約600萬片口罩,原料來源穩定後口罩可降價約1成。
    2020/08/17 15:59
  • 墨西哥與美中藥廠合作臨床試驗 盼優先取得疫苗

    墨西哥外交部今天表示,墨國意欲進行美國與中國藥廠所研發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苗的後期臨床試驗,其中兩家公司可能在墨國建立部分疫苗生產線。
    2020/08/12 17:53
  • 房車市場式微? Toyota:市場需求依然強勁!

    隨著消費習慣改變,休旅車款已成為車市主流,甚至部分車廠已宣示將以SUV與皮卡等車款為重心,幾乎捨棄房車生產線。然而,Toyota表示,從近來房車產品於北美市場繳出之銷售成績,Toyota不但將維持現有房車產品陣容,甚至打算進一步擴大產品線規模。
    2020/08/12 16:28
  • 阿札爾感動台援美防疫物資 討論台廠赴美投資機會

    美國衛生部長阿札爾(Alex Azar)今天在一場國際電話記者會中讚揚台灣以開放、民主模式對抗COVID-19疫情的成果;訪談中,他對台灣4月間在自身防疫用品吃緊情況下仍對美國伸援,表示「感動」。
    2020/08/12 14:00
  • 747客機2022年停產!「空中女王」成歷史

    又一滴時代的眼淚,美國波音公司抵不過財務壓力,宣布2022年將停產全球知名的747大型客機,從1970年正式服役,以飛行平穩著稱,被譽為「空中女王」,747超過半個世紀以來,一直是各大航空公司的主力機種,近年來雖然因為油耗效能缺乏競爭力,逐漸成為貨機使用,但仍在市場上佔有一席之地;迫使波音公司停產該機型的最大原因,還是這次長達半年多來的新冠肺炎疫情,波音決定讓747提前退役,並調整生產線,新一代大型雙引擎客機777X的出貨時間,也將整整延遲一年,空難陰霾和疫情壓力,都讓波音這家美國百年公司,備受考驗。
    2020/08/03 20:00
  • Nissan邀請創意廣告青年團隊 體驗東瀛戰神GT-R

    裕隆日產汽車持續致力培育未來設計人才、發揚創新精神,提昇台灣競爭力,舉辦「2019-2020裕隆日產汽車創新風雲賞」,本屆競賽題目「Nissan Leaf for Change」,特別號召全國學子與Nissan一同創新生活,用手機創作Leaf創意廣告,日前10組優秀作品已脫穎而出,比賽將進入決選階段。為實踐競賽活動精神,裕隆日產特別於7月31日邀請10組入圍決選團隊前往苗栗三義總公司,參觀Nissan汽車生產線、瞭解車輛裝配製程,安排師生於專業試車跑道試乘Nissan「東瀛戰神」GT-R及新世代電動車Leaf,本次也特別向入圍決選團隊介紹Nissan電動車發展源起,並邀請影音專家教授手機專業拍攝知識及實作課程,期望藉由本次活動讓決選團隊體驗Nissan「Innovation that excites」品牌精神,幫助參賽者充分發揮創意想像、提昇決選作品層次,角逐金賞大獎Nissan Kicks新車一部。
    2020/08/03 16:55
  • 員工邊盯產線邊扒便當! 輪胎大廠遭控血汗

    雲林一家輪胎大廠遭員工指控太過血汗,因為生產線機台不能停,每天工作八小時的員工,擔心影響績效,也不敢休息,經常只能站在生產線旁一邊站著吃便當,一邊緊盯機台運轉,廠方回應,工廠設有餐廳,一直都有鼓勵員工自行調配時間,輪流用餐,並沒有要求要緊盯機台,不過目前主管機關已經介入調查。
    2020/07/29 14:14
  • 輪胎大廠遭控血汗 60員工「站」機台旁用餐

    國內輪胎大廠正新輪胎,遭指控過勞血汗,雲林縣議員接獲陳情,作業員擔心影響績效,不敢休息,經常站在生產線旁邊吃便當,雙眼還緊盯著作業機台,邊吃飯邊工作,而且60名員工都是這樣,廠方回應,生產線不能停,鼓勵員工輪流到餐廳用餐,而主管機關也將介入調查。
    2020/07/28 23:31
  • Lamborghini Urus有多夯? 兩年就賣超過1萬輛

    2017年12月,Lamborghini推出Urus開創Super SUV級距,將超跑性能與駕馭樂趣同步休旅化。當時Lamborghini Taipei更在台灣開出999.89萬元報價,一舉成為台灣市場入手價最「友善」的Lamborghini,不僅引起話題,亦吸引更多買家關注,成為市場上火熱焦點。日前,Lamborghini表示,第1萬輛Urus正式走出生產線,距離Urus首次亮相僅僅只有超過2年時間,對比Huracán則是花了超過4年時間才跨過生產萬輛里程碑。
    2020/07/22 16:35
  • 日本砸700億補助87家企業 撤陸廠回國或往東南亞

    日本在這波新冠疫情當中,發生國內物資短缺的問題,主要原因是製造業的廠房,絕大多數都設在中國大陸。於是,日本政府祭出現金補貼計畫,第一輪,700億日幣,總共補助87家日本企業,把設在大陸的生產線遷回日本,或是移往東南亞國家。近來,日中關係有悄悄升溫,日本防衛省修改了航空自衛隊的升空標準,將北緯27度定為防衛線,派遣戰機升空,攔截或監視進入釣魚台空域的中國軍機。不只如此,英國剛宣布禁止華為參與當地5G網路建設,不到一個禮拜,就找上日本企業當作替代方案,英日兩國打算合作5G設備,把封殺華為的七年期限,提前到二至三年。
    2020/07/20 20:01
  • 探索Taycan的生世之謎 跟著紀錄片造訪保時捷生產線

    Taycan是保時捷的第一款量產電動車,在這之前,保時捷工廠並未大量生產過這樣的產品。而究竟這部動力最高可達761hp馬力的電動車,它是如何生產製造,在過程上又和傳統汽車有什麼不同呢?相信許多車迷都對此感到相當好奇。
    2020/07/19 06:30
  • 首輛DBX走下生產線 台灣預計年底開始交車

    被視為Super SUV級距中造型最美一款的Aston Martin DBX,自2019年11月發表之後,第一輛市售量產車終於走出Aston Martin位於英國威爾斯St Athan的生產線,標誌Aston Martin品牌第一款SUV車款DBX將開始陸續交付給與訂購車主。台灣也早已在2019年年底以988萬元價格接受買家訂購,預計2020年第四季開始交車。
    2020/07/12 00:00
  • 蔡英文:行政院將推紓困3.0 行動相挺機械業

    總統蔡英文今天表示,她了解機械產業面臨的困境,行政院規劃將推出紓困3.0方案,用行動相挺,政府會與產業站在一起。
    2020/07/09 16: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