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紅斑性狼瘡孟耿如理財山豬家庭性侵親子蘇巧慧小賈斯汀土地銀行
  • 搜尋:

    生產線 結果共835筆

  • 特斯拉Model Y德製、陸製有差嗎?品質細節大PK

    隨著特斯拉不斷在全球各地擴張,其車輛也在世界不同的工廠進行生產,而不少人在期待的Model Y也已經在全世界不同的三個工廠當中設立產線,這也讓人好奇不同工廠生產出來的車況有沒有差異。
    2022/04/10 21:46
  • 福斯汽車大進化!全面打造電動車 專攻高級汽車市場

    Volkswagen過去長久以來都被視為大眾車款,親民的形象在世界各地都相當受到歡迎,不過現在汽車產業當中有了巨大改變,隨著歐洲的燃油引擎禁令將近,許多車廠都在改變其生產線陣容應付這樣的狀況,當然來自德國的福斯集團也是如此,而根據外媒的消息指出福斯集團將會在近期砍掉數十款燃油引擎車型,並且專注在更高端的汽車市場以及電動車領域,或許在未來將不再會以銷售量作為品牌的目標,而是更專注在賺取高利益的產品當中,這也將會讓平價車款的選擇性更少。
    2022/04/09 15:32
  • 紐西蘭洋芋片工廠驚見「沾泥手榴彈」 員工嚇壞急摳國軍

    紐西蘭一家洋芋片工廠日前發生一起超驚險的「炸彈事件」,一枚沾滿泥巴的二戰時期手榴彈竟然被混在好幾萬顆馬鈴薯中滾進生產線,所幸有眼尖員工發現它的形狀「不太對」,趕緊暫停產線,並把手榴彈移到安全區域,通報軍方單位到現場解除這起炸彈危機。
    2022/04/07 14:51
  • 高雄暴增37例!「私人會館」22人染疫 科技廠員工也確診、1國小停課

    高雄6日暴增37例確診,從女樂手延伸的「私人會館」群聚案,有22位員工及顧客染疫,因此市府宣布,娛樂場所要擴大採檢。此外還有一條新的傳播鏈,由一位境外移入者,傳染給5位家人,其中2人是小港青山國小的學童,校方宣布「預防性停課」。還有科技廠「奇鋐」,也出現生產線員工確診,工作樓層暫時停工。
    2022/04/06 19:06
  • 海豚寶寶在戰火中誕生 取名「烏克蘭」、「勝利」

    烏克蘭許多城市遭到俄軍砲擊,當地民眾在戰火中求生存,也不忘為國家效力,首都基輔一間紡織廠,將生產線全部換上綠色紗線,替烏克蘭軍隊製作制服,還有服裝工作室改做防彈背心;港口城市奧德薩一座海豚館,在戰爭期間誕生兩隻海豚寶寶,分別取名為「烏克蘭」和「勝利」,替祖國加油。
    2022/04/05 15:55
  • 撐不住了!疫情釀晶片荒 車廠犧牲「觸控螢幕」保產能

    半導體的持續短缺迫使汽車製造商在過去一年中一再中斷生產,早已不是什麼新鮮事了!因著晶片荒的緣故,車廠們得透過刪除配備清單裡的觸控螢幕、加熱座椅或引擎啟閉系統等晶片控制功能,才能讓受到滯礙的生產線得以持續運轉,並在未來的日子裡能順利把新車交到客戶手上。
    2022/04/04 13:11
  • 賓士缺晶片還少「這功能」嚇壞眾人! 老司機:依舊賣翻

    全球缺乏晶片已經不是什麼新聞,車用晶片的短缺導致供不應求的狀況也不是第一天的事,但是現在車廠會將某些配備取消讓車輛所使用的晶片數量可以減少,藉此讓生產線的產量提高,不過關於要取捨掉哪項配備就是考驗車廠的產品規劃功力。
    2022/03/25 22:45
  • 花蓮6.6強震 面板廠友達、群創部分機台一度停機

    針對今天凌晨地震,面板廠友達表示,部分機台安全性停機,目前持續復歸中;群創也已逐步復歸中,彩晶南科廠已回復正常運作。
    2022/03/23 14:24
  • 香港日增百死鬧「棺材荒」剩2天將用盡 殮房空間不足

    新冠肺炎疫情嚴峻,死亡人數不斷上升。殯儀業商會理事長郭凱邦15日表示,全港現時的棺木將在兩至三日用盡,因深圳封城,令不少棺木無法來港,疑引起「棺材荒」。不過,另有業界人士反映,暫未聽到無貨供應,而本地亦有生產線製造環保棺木。
    2022/03/16 10:17
  • 全國最大煉油廠員工確診!大林廠全員篩檢 急分倉分流

    高雄大林煉油廠傳出員工確診,除了目前同一組的同仁匡列停工,整個廠區也擴大篩檢,由於這裡是國內最大的煉油廠,擔心疫情蔓延,如果生產線的延宕,會影響國內的油品供應,目前中油也採取團進團出,分倉分流不停工等各種措施,設下防火牆,甚至不排除要號召退休員工重回崗位。
    2022/02/17 13:38
  • 中油大林煉油廠1員工確診 高市府下午說明

    高雄市昨天零確診,但今天小港區中油大林煉油廠有1名員工確診,廠區至少7人匡列隔離,中油成立緊急應變小組,採分倉分流、團進團出,目前尚未影響生產線。
    2022/02/16 10:43
  • 疫情阻斷生產線 施振榮籲建立更堅韌彈性供應鏈

    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與塞港衝擊全球供應鏈,宏碁集團創辦人施振榮今天呼籲,應建立更堅韌及彈性的供應鏈,從巿場經濟思維出發、找到相對的利益平衡,追求永續。
    2022/02/14 20:59
  • 美加邊界癱瘓! 反疫苗抗爭「恐擴美」瞄準超級盃.華府

    加拿大卡車司機反疫苗抗爭,在癱瘓了美加貿易要道「大使橋」後,汽車業已經受到嚴重影響!因為供應鏈本來就吃緊,加上晶片短缺,現在運輸又要繞道而行,包括福特和豐田都已經宣布,位於加拿大的生產線將暫停。而美國國土安全部也發出警告,美國境內的卡車司機正在策畫仿效抗爭模式,可能瞄準這週日登場的超級盃比賽,和3月1日美國總統拜登在華府的國情咨文演說!
    2022/02/10 19:51
  • 定食8、百八魚場「鯖魚」這裡做! 直擊加工廠生產線

    全台規模最大的鯖魚加工廠,一天要處理3公噸的鯖魚,從解凍、過磅到切片、泡鹽水,都有眉角,除了台灣本土種,大多處理挪威進口鯖魚,通路商都能客製化,已經經營超過60年,轉型過程也不容易,一起帶大家來直擊生產線!
    2022/02/03 12:00
  • 國中生足跡遍「北中高」 無染源「物流員工再+1」

    台灣疫情看似趨緩,莊人祥表示目前確診多是已匡列接觸者,但31日新增17例本土案中,其中一名國中生放寒假後,足跡遍布新北台中和高雄,在醫院採檢確診;另一起是物流公司員工,不同生產線的同事確診,兩人目前都還沒找到感染源。
    2022/02/01 14:53
  • 蘋果西打變質還續生產銷售 前總經理遭判6月確定

    大西洋飲料公司民國107年間因生產線遭汙染導致蘋果西打變質,客訴後仍繼續生產銷售,一審依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判時任總經理孫幼英6月徒刑。二審今天仍判她6月,全案確定。
    2022/01/26 12:26
  • Omicron受害者!澳洲炸雞連鎖店發聲明 不保證供應炸雞

    Omicron肆虐下,全球供應鏈困境又雪上加霜!澳洲肯德基成為新一波受害者,上游雞肉供應商爆出大批員工染疫或被隔離,生產線嚴重人力短缺,屠宰場也缺工下,肯德基的明星商品炸雞,被迫從菜單上消失。
    2022/01/14 13:38
  • 前Dyson執行長接掌Volvo 完成電動車藍圖

    曾經在2018年於公司內部信件中表示將在新加坡設立Dyson電動車生產線的前Dyson集團執行長Jim Rowan未完的電動車夢終於有機會實現。Volvo日前宣告人事異動資訊,表示將延攬2020年離開Dyson集團,目前為Ember Technologies執行長的Jim Rowan進入Volvo集團,並且從3月21日起接替合約到期的現任執行長Håkan Samuelsson位置,成為Volvo新任執行長。過去積極推動Dyson進入電動車市場未果的Jim Rowan,將能在大力電動化轉型的Volvo中完成電動車藍圖。
    2022/01/07 21:47
  • 大陸西安嚴格封城!打亂全球晶片供應鏈 三星宣布暫時性調整營運

    大陸最新疫情在西安大爆發,每日確診數居高不下,官方27日也宣佈實行「最嚴格封城措施」,但這不只影響到民生,也打亂了全球晶片供應鏈。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31日)於《FOCUS全球焦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西安是南韓三星電子在『海外唯一』的記憶體晶片生產基地,但因為封城管理,三星西安廠已經宣布將暫時性調整營運,並通知客戶快閃記憶體產品要暫時停止報價,估計會掀起一波漲價潮,因為西安廠整體產能佔三星的逾四成,且在全球相關產能佔了超過一成五,故不只生產線受影響,後續物流受阻恐怕會導致原料供應和出貨都延誤。」
    2021/12/31 15:26
  • 日系暖包難買? 部分通路仍有貨「價格混亂」

    進口暖暖包受船運影響,傳出缺貨狀況,國產業者就加班趕工、增加生產線,目前每週能增加6、70萬包,積極搶攻市占率!而日系暖暖包為什麼夯?有藥師認為是持續性和高溫度,我們也實際買2款台製和日系暖暖包PK。
    2021/12/04 22:13
  • 缺司機引發加油之亂後 英國如今陷洋芋片短缺

    英國國家統計局公布的數據顯示,全英近1/3商店現仍面臨洋芋片供應短缺問題,原因在英國最大供應商Walkers的生產線遭遇瓶頸。
    2021/11/19 11:17
  • 鴻海明年擴充墨國車廠 中東印度歐洲電動車藍圖浮現

    鴻海董事長劉揚偉今天表示,明年上半年規劃在墨西哥擴充車規車用工廠規模;在美國電動皮卡車款最快明年第3季生產。明年下半年中東電動車專案正式啟動,未來規劃在印度和歐洲透過「輕資產」模式建立電動車產線。
    2021/11/12 16:29
  • 「口罩國家隊」私設產線 公司高層緩起訴繳國庫千萬

    高雄口罩生產商淨新公司為「口罩國家隊」成員,卻私設產線對外販售,橋檢依違反醫療器材管理法諭知負責人和副總緩起訴處分,須繳回犯罪所得新台幣4000多萬,另繳納國庫千萬。
    2021/11/11 18:03
  • 懷舊風當道!黑膠唱片席捲日本老中青

    當時代越來越進步,人們開始懂得懷舊,希望重新品味舊時代的醍醐味。日本近年來颳起了黑膠唱片風潮,不只老一輩重溫青春,也加入了年輕的新生代族群,唱片行常能看到在挖寶的青年族群。日本唱片行更因此打造全國最大黑膠天堂,蒐羅7萬多張唱片,供黑膠迷挖寶;停業29年的工廠也在黑膠潮之下重新復工,24小時產線全開,竟還供不應求。統計指出,日本國內黑膠生產額,2020年超過21億日圓,10年來成長12倍。
    2021/11/05 19:52
  • 後疫情時代物價飛漲!美國通膨壓力加深經濟隱憂

    【台灣銀行家】近來美國民眾感受到物價上漲,即使如熱狗這樣的平民食物,價格也以兩位數的百分比增長。美國國內生產線重啟緩慢,加上全球供應鏈重組,對部分產品,如二手車、房地產、家具和食品等,有更高的需求,導致當前物價飛漲。
    2021/10/15 23: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