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米崙斷層高雄市奈及利亞資源班學生海龍蛙塑膠強震建教實習林叨囝仔性愛片
  • 搜尋:

    環南市場 結果共383筆

  • 獨/踩林昶佐地盤備戰2022? 蔣萬安赴環南市場暖送物資

    台北市環南市場爆發群聚感染停市3天,已於6日復市,受疫情衝擊攤商苦不堪言。TVBS獨家掌握國民黨立委蔣萬安今(9)日低調跨出立委選區(中山、北松山),踩上立委林昶佐選區地盤,赴萬華區環南市場捐贈物資,外界揣測此舉是布局2022台北市長選舉。
    2021/07/09 14:14
  • 環南市場PCR至今檢出4確診 1例為舊案

    台北市政府表示,環南市場大規模PCR篩檢目前驗出4例確診,其中1例為舊案。
    2021/07/09 13:11
  • 環南自治會1確診 會長林勝東列自主管理

    8日北市環南市場PCR篩檢,結果篩出4個陽性,其中一個是舊案,但裏頭包含環南自治會成員,現在整個自治會員工都被匡列,不過會長林勝東澄清,說他是無給職,和自治會成員辦公室不一樣,並沒在匡列名單中。
    2021/07/09 12:41
  • 快訊/自治會成員確診 林勝東沒接觸未隔離

    北市環南市場再度大規模PCR,又有3人確診,最新消息,因為有自治會員工確診,所以其他自治會成員都被匡列隔離,不過會長林勝東剛剛受訪時表示,他不是員工而是無給職會長,辦公室也不在同一個地方,因此沒有被隔離。
    2021/07/09 10:44
  • 童仲彥投入罷免林昶佐 點五大爭議籲民眾連署

    近日無黨籍立委林昶佐因環南市場爭議,網路上開始出現「罷昶」相關社團及聲浪,金色力量黨主席童仲彥昨(8)日在臉書粉絲專頁PO文表示,要對付不公不義的事,因此宣布將結合罷免林昶佐的臉書社團,以防疫為前提之下,投入罷免中正萬華區立委林昶佐的行動,他點出林昶佐5大爭議,並強調「絕不參與罷免後的立委補選」。
    2021/07/09 10:16
  • 快訊/環南市場2442人再次採檢 增至3人確診

    昨天環南市場再做採檢,2442人中,再增加到三人PCR結果陽性。
    2021/07/09 09:14
  • 快訊/環南二度全員PCR 1人陽性2人Ct值待判讀

    環南市場今天進行第二波全員篩檢,截至剛剛晚間10點30分為止共篩檢2442人,其中一人陽性,另外兩人因為是透過快速PCR檢測,Ct值還有待判讀,預計明天就會有答案。
    2021/07/08 23:25
  • 環南家戶感染擴散! 染疫家人疑借廁所傳染給便當店老闆

    台北市環南市場今天(8日)進行第二度的全員大篩檢,目前再新增1名PCR陽性確診,另外2人陽性者還需要CT值判讀後確認,北市府也強調家戶感染非常嚴重,其中有攤商染疫返家,造成一家9口全部確診,其中一名家族成員有到便當店借廁所串門子,也讓老闆和老闆的女友全被傳染確診。
    2021/07/08 22:49
  • 快訊/環南市場二度全員PCR篩檢 再添1陽性

    台北市環南市場上週五驗出41位PCR陽性確診,中央和地方趕緊成立聯合前進指揮所,再經過三天封市消毒後,兩天前重新營業,並且在今天進行第二次全員PCR採檢,預計採檢3300人,截至晚上6點已經採檢2422人,驗出一位PCR確診陽性,所有報告預計今天晚間會全部出爐。
    2021/07/08 20:08
  • 「設局說」過招! 柯文哲再嗆綠:有政府只作秀?

    7/2在「環南市場」的記者會,台北市長柯文哲說他被中央設局,今天(8號)指揮官陳時中在記者會上澄清,甚至還做了手板還原當天時間軸,說農委會主委陳吉仲有確切告知副市長黃珊珊,官員會一起出席記者會,但黃珊珊仍堅持說以為只有開會,至於柯文哲又再嗆聲,說中央若只開記者會難道是「有政府只作秀」嘛?
    2021/07/08 19:25
  • 環南市場攤商家族9人確診 便當店老闆疑借廁被感染

    台北市環南市場爆發群聚感染引發各界關注,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今天指出,疫調發現有攤商家族9人確診,且疑似造成向其借廁所的便當店老闆和一名男友人因此染疫。
    2021/07/08 17:33
  • 環南市場再添1確診非攤商 北市7醫院驗出16例

    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今天環南市場大規模PCR,截至下午2時再驗出一例陽性,但非攤商,而是周邊工作人員;而北市7醫院的免費PCR目前驗出16例。
    2021/07/08 16:57
  • 環南市場PCR已驗逾2千人 再添1例陽性非攤商

    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今天環南市場大規模PCR,截至下午2時再驗出1例陽性,但非攤商,而是周邊工作人員;目前驗了2422人,還在等採檢結果。(編輯:張銘坤)1100708
    2021/07/08 16:13
  • 陳時中駁設局!柯文哲:有政府只作秀 越解釋會看破手腳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7)日自揭日前與衛福部長陳時中、無黨籍立委林昶佐等人赴環南市場,原以為是開會,卻是被設局「引君入甕」召開記者會。陳時中今公布與北市府的溝通時序,強調雙方有通過電話達成共識,衛福部次長薛瑞元也直言此說法「有損高智商形象」。對此,柯文哲今表示,有些事情越解釋會更讓人看破手腳,難道要成立指揮所只開場記者會就跑掉?
    2021/07/08 16:06
  • 柯文哲稱被設局 陳時中公布「溝通時序」打臉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7)日指出,7月2日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等人一起在環南市場開記者會是「被設局」,甚至形容此舉是「引君入甕」,引發議論。對此,陳時中今日公布與北市府溝通的時序,表示要開記者會有跟北市府達成共識。
    2021/07/08 15:14
  • 3度任指揮官助攻抗疫 王必勝:每次篩檢都像「考試」

    今(8)日環南市場進行第二次大規模PCR篩檢,衛福部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也到場巡視,並一早在臉書上發文,他說在處理群聚感染事件中,每次的篩檢就像一場「考試」,前次成績不理想,就要檢討哪裡準備不夠充分,然後再面對下次的考試。
    2021/07/08 14:43
  • 中央騙我! 柯轟「被設局」騙到環南市場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接受專訪,還原7/2「環南市場」當天狀況,他語出驚人說他是被中央「設局」,因為只知道要開會,但到了現場才發現官員排排站還準備好手板,但指揮中心也反駁早就告知要開記者會,實際掌握狀況,似乎是雙方對於記者會的定義不一樣!
    2021/07/08 13:08
  • 柯文哲稱「被中央設局」 薛瑞元:這樣說有損高智商形象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7)日指出,日前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等人一起在環南市場開記者會是「被設局」,甚至形容此舉是「引君入甕」,引發議論。對此,衛福部次長薛瑞元今日於行政院會會後記者會上表示,這種說法有損柯文哲高智商的形象。
    2021/07/08 13:01
  • 隔離14天不夠!黃珊珊:「解隔陽」成主要確診原因

    本土疫情持續延燒,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指出,最近「解隔陽」也成為主要確診增加的原因,她表示最近有好幾例隔離期滿,解隔離後又篩檢出「陽性」,所以又得再被隔離17天,也就是說,以前居家隔離與居家檢疫14天的方法,已經不足以因應英國變種病毒了!
    2021/07/08 12:20
  • 柯文哲自爆「被設局」 王必勝還原真相:站著怎開會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7)日在網路直播稱日前去環南市場視察「被設局」,引各界關注。對此,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王必勝今(8)日給予回應。
    2021/07/08 12:16
  • 網嗆為何捧陳時中懶X? 林昶佐認「常聯絡」曝私下互動

    無黨籍立委林昶佐日前遭網友挖出在環南市場記者會前特地迎接衛福部長陳時中下車,挨酸「難怪市場自治會會長會嗆他捧X」。林昶佐昨(7)日在臉書被網友問及「為什麼要捧陳時中的LP?」大方回應。
    2021/07/08 09:22
  • 還原環南嗆聲爭議 柯:他們設局都設好的

    台北市長柯文哲週三晚間上趙少康的直播節目,聲稱日前環南市場遭林昶佐嗆聲,過程是指揮中心設局好讓他們到市場的,但指揮中心晚間否認,更表示柯文著那天比陳時中更早到!
    2021/07/07 23:10
  • 疫情危「雞」!環南市場休市三天全台30萬雞隻滯銷 雞農好急!

    最近因為疫情三級警戒,大多數人都在家自己煮飯,連帶讓雞肉需求量上升,價格小幅上漲,然而日前環南市場群聚感染休市三天消毒,造成雙北雞隻供應量減少,中南部雞隻也因為屠宰排程受阻,造成產地價格下跌,恐怕造成雞農與消費者雙輸的局面。
    2021/07/07 23:03
  • 柯文哲防疫失算了?批發市場有多難守 困境和解方是「這些」

    環南市場復市了,進出人員全都得要有PCR陰性證明,台北市長柯文哲說,這次市場群聚案是危機也是轉機,讓大家去檢視市場人流管制的重要性,因為南來北往太多人,學者專家提醒,市場防疫要注意像是臨時工這樣的人員,想辦法落實實名制,避免成為黑數。
    2021/07/07 22:56
  • 酸林昶佐害人害己!柯文哲赴環南市場嚇一跳:局都設好了

    無黨籍立委林昶佐2日與衛福部長陳時中、台北市長柯文哲等人在環南市場召開記者會,林直批柯篩檢太慢,反被環南自治會長林勝東當眾嗆聲洗臉。對此,柯文哲今(7)日晚間與知名主持人趙少康直播時,他抽到「北農/Freddy」的議題關鍵字,先是仰頭大笑一番後直言「害人害己」,還說自己到現場才發現原來「設局都設好了」。
    2021/07/07 20: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