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中運倒塌平民美食 吳子嘉 黃國昌水瓶座游泳項目家居清潔滅蟲劑害蟲
  • 搜尋:

    環南市場 結果共383筆

  • 「討人厭」程度是被罷免關鍵?刪Q後換林昶佐好感度曝

    台灣基進黨立委陳柏惟罷免案通過,中正萬華區無黨籍立委林昶佐被鎖定可能是下一個目標,儘管第二階段連署結果尚未出爐,網路上藍綠已經展開積極的攻防,林昶佐也向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喊話「適可而止」,並指控國民黨這一年來不斷發起報復性罷免、撕裂社會,讓自己成為被國際認證的中國滲透勢力,拉出一波聲量高峰,不過觀察近半年的趨勢,仍遠不及因為巡視環南市場時,砲打柯文哲挨轟「作秀」、「演戲」的爭議事件。
    2021/10/29 16:31
  • 雙標?昔喊要「踹貓」 柯文哲今批蔡政府安樂死

    走私貓咪安樂死風波,台北市長柯文哲也跟風批蔡政府處理方式,但卻被挖出他曾說要「踹貓」,就被質疑是假愛動物,還有網友也貼出過去的數據,指北市動物安樂死六都第一,讓柯市府凌晨急滅火,指這番說法不符事實,批別亂帶風向。
    2021/08/22 13:28
  • 出獄又再犯!竹聯幫捍衛隊分會長屢犯案 攬弟加入

    被逮的陳姓主嫌,是竹聯幫捍衛隊分會長,多次涉及暴力討債、擄人案件,今年六月剛結束羈押,就因為車輛買賣糾紛,當街開車撞人,年初還為了幫在環南市場工作的弟弟,爭取坡道修繕工程,在市場內翻桌,弟弟小他十歲,從年輕時就跟著哥哥加入幫派,逞兇鬥狠。
    2021/08/11 21:33
  • 切八段和好? 夫人赴環南買菜「柯成搬運工」

    環南市場先前大規模確診休市了好幾天,民眾也都有顧慮不敢來,市長柯文哲為了證明清零計畫有成,特別帶著妻子陳佩琪一起來買菜,更再三強調,攤商疫苗接種率100%,是全台最安全市場,會長林勝東也全程緊跟,而被問到林昶佐相關問題則不願多談。
    2021/08/07 11:58
  • 還在冷戰?陳佩琪臉書吐玄機 柯文哲:「不想聽她抱怨」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妻子陳佩琪,日前在臉書發文說,因為疫苗殘劑話題兩人冷戰不說話好幾天,不過陳佩琪今(31)日中午,又因為中央的疫苗政策在臉書發文,文中還提到,柯文哲日前在凌晨一兩點,接到電話通知環南市場爆出大量確診,稱讚他反應速度很快。因為這段發文,也讓人聯想夫妻是不是已經破冰,結束冷戰?對此,柯文哲笑笑說,陳佩琪至今,還是天天為了殘劑問題在生氣,家裏兩個小孩也到現在都還沒打疫苗。
    2021/07/31 16:28
  • 才說是好友不罷免 林勝東又批林昶佐「收割」

    萬華立委林昶佐出現罷免危機,一切都是因為七月初在環南市場遭自治會會長林勝東嗆聲,他難得上節目接受訪問,對於會不會去簽罷免連署,林勝東說兩人是好朋友不會去做,但話鋒一轉,談到林昶佐說他有爭取疫苗,林勝東馬上變臉再嗆聲「看到鬼喔」,批評林昶佐「收割」。
    2021/07/27 13:41
  • 嗆王必勝沒貢獻 柯文哲今致歉:我錯了!已反省

    台北市環南市場月初爆發群聚感染,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和北市府成立聯合前進指揮所,由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出任指揮官,台北市長柯文哲昨不滿地說「王只是看一看、講一講,口令都是北市府執行」、「對北農有什麼貢獻,讓王必勝自己講」,針對此事,指揮官陳時中則說,「柯的說法有點不夠厚道」。而柯文哲今(23)日被問及此事,態度大改變,直呼「我錯了!已反省,人家來幫忙,就說感謝就好」,他也說自己的修養部分要再進步一點,會回去檢討。 ​​​​​​​
    2021/07/23 16:22
  • 【今晚熱搜】王必勝/停班/CITYLINK/幼兒園

    今(22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王必勝」。北農、環南市場日前爆發COVID-19群聚感染,為了控制疫情,中央與北市成立聯合前進指揮所,由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擔任指揮官,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日接受專訪時指出,每個口令都是北市府在執行、聯絡,質疑王必勝到底有什麼貢獻。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1/07/22 22:02
  • 柯文哲不認王必勝有貢獻 議員嗆:政治鬥爭會不會太過分

    北農、環南市場日前爆發COVID-19群聚感染,為了有效控制這波疫情,中央與北市府在2日成立聯合前進指揮所,由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擔任指揮官,10日疫情獲得有效控制。台北市長柯文哲今(22)日接受專訪時指出,每個口令都是北市府在執行、聯絡,質疑王必勝到底有什麼貢獻。對此,台北市議員林穎孟表示,柯文哲有錯就推給基層、有功就說自己執行,是「把台北市民當白癡」。
    2021/07/22 18:33
  • 柯文哲嗆北農環南危機貢獻啥 王必勝:沒想過

    日前北農跟環南接連爆出確診危機,中央跟北市開設聯合前進指揮所,外界認為是中央來接管,但柯文哲說,實際上都是台北市在執行,還要外界去問王必勝有什麼貢獻,這樣的說法,就被陳時中說是不厚道,王必勝則說,我沒想過有什麼貢獻。
    2021/07/22 18:24
  • 柯文哲嗆沒貢獻!王必勝494字回應 沒感謝「這個人」

    台北市環南市場日前爆出群聚感染,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和台北市府成立聯合前進指揮所,由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王必勝和副市長黃珊珊共任指揮官,但是柯文哲今(22)日上午卻在廣播結束說,「王必勝對北農有什麼貢獻?每個口令都是他執行和聯絡。」除了下午陳時中在疫情記者會直言這種說法「不夠厚道」,王必勝傍晚也在臉書PO文,強調「至於我自己有什麼貢獻,我沒有往那裡想過。」,不過他在感謝名單中,獨漏柯文哲。
    2021/07/22 17:47
  • 柯文哲不認王必勝有貢獻 陳時中:這樣講不夠厚道

    台北市環南市場日前爆出41人確診,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和台北市府成立聯合前進指揮所,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王必勝再次進駐,和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一同擔任指揮官。不過,台北市長柯文哲今(22)日上午接受節目專訪時質問,醫福會王必勝對北農有什麼貢獻?每個口令都是他執行和聯絡。對此,陳時中於下午的疫情記者會被問及此事,直言這種說法「不夠厚道」,並說地方首長,你覺得你做得很好就很好,但還是希望抗疫期間,大家都是互助的心態。
    2021/07/22 14:58
  • 「柯郭配」角逐2024? 柯文哲:順其自然、水到渠成

    台北市長柯文哲自5月中期疫情爆發以來,網路聲量居高不下,而柯本人也傳出有意角逐2024總統大位。柯文哲今(22)日上資深媒體人黃光芹的節目時,被問到是否有機會在2024「柯郭配」,與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合作?柯文哲僅笑著回,「順其自然,水到渠成」,他更拿電影《武狀元蘇乞兒》舉例,「今天若民進黨幹得好好的,哪裡需要一個反綠聯盟?」
    2021/07/22 13:46
  • 快訊/新北無症狀者60% 雙北「廣篩」斷隱形傳播鏈

    國內疫情趨緩,單日新增確診數下降,主要也都集中在北台灣!新北市衛生局長表示,目前無症狀和極度輕症者有4000人,占比六成,市長侯友宜就認為,解封、降級都要能揪出無症狀感染者;北市部分,以環南市場為例,八分之七是無症狀者,因此除了疫調,也開放七家醫院免費PCR篩檢,雙北都希望透過廣篩,找出隱藏黑數,阻斷隱形傳播鏈。
    2021/07/19 10:07
  • 環南設刷卡機揭健康資訊傳BUG!攤商已打疫苗 卻未顯示

    為了管控環南市場人流進出,台北市政府設置通關系統,從今天開始測試三天,攤商必須掃描連結健保系統的悠遊卡、確認身體狀況無虞才能通關,但早上部分攤商卻碰到系統問題,明明打了疫苗、PCR也陰性,系統竟然說不能通關!
    2021/07/16 12:49
  • 快訊/環南熱區再PCR!新增三陽性 其中1例舊案

    今天北市府針對環南市場熱區進行PCR的採檢,一共篩檢1675人,當中有三人士陽性確診,不過其中一個是舊案。
    2021/07/15 18:09
  • 環南等3市場設刷卡機 揭示攤商接種疫苗篩檢資訊

    台北市政府日前宣布以悠遊卡介接中央健保系統,在批發市場設進出管制設施。市場處今天說,環南等3批發市場已設刷卡感應儀器,將顯示從業人員接種疫苗等資訊,預定20日啟用。
    2021/07/15 14:27
  • 拚清零!環南市場熱區再PCR 7/16起試用數位通行證進場

    台北市府再針對環南市場一二樓的確診熱區,進行PCR,因為市府14日公布的確診足跡,是一位永利市場的攤商,他跟另一位攤商常到環南批貨,自治會會長說希望這次能夠歸零,而且從16日起,他們進入市場,將開始試用數位通行證通關。
    2021/07/15 14:25
  • 環南市場15日再篩熱區 北市:估近4千人

    北市環南市場明天將再做一次大規模PCR,副市長黃珊珊指出不是普篩,而是針對有出現過確診者的漁產區、獸肉區及自治會;市長柯文哲表示,估要篩近4000人。
    2021/07/14 17:03
  • 環南母女攤商染疫「傳10人」 大嫂家6人也中鏢

    本土疫情逐漸趨緩,今(13)日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布,新增28例本土,居住縣市分別為新北市15例,台北市9例,對此,台北市府進行相關說明。
    2021/07/13 16:09
  • 注意!7/15持疫苗黃卡才能進場 環南商憂未接種 市場處:可做PCR

    從7/15起,要進入北農或環南市場的工作人員,須持有疫苗接種紀錄或是七天內PCR陰性證明,但現在有環南市場的攤商說自己沒打到疫苗;市府回應,針對第一波未接種的人員正在造冊中,攤商可以先去做PCR篩檢。另外市府也請悠遊卡公司結合健保資料,針對北農及環南人員製作「快速通行證」,希望讓人員管控更加便利。
    2021/07/12 20:23
  • 「清林散昶」真的來了!罷免林昶佐連署站開張 首拚5千份連署

    在立委林昶佐被環南市場自治會長洗臉後,網路罷免聲量居高不下,讓罷免林昶佐團體決定付諸行動,今天(12日)在萬華成立連署站,希望力拚11月成案,在12月18日跟公投一起投票,林昶佐回應尊重,會先做好眼前的工作。
    2021/07/12 18:06
  • 員工須持PCR陰性報告 才能進環南市場

    北市府為了要盡快將市場確診個案清零,因此從9日開始進入環南的工作人員,都必須持有PCR的陰性報告,才能進去,執行的第一天就有貨品廠商以為只是卸貨而已不用報告,就被擋在市場外面。
    2021/07/10 09:52
  • 重複篩仍有黑數! 北市:環南7/15熱區再PCR

    北市市場專案已經兩度大規模PCR,但仍舊發現一些陽性的確診案例,甚至有個案過去就曾染疫,但再度篩檢還是PCR陽性,雖然CT值高傳染力低,但擔憂還是有傳播可能性,北市府也說下周四(7/15),針對環南市場熱區要再進行PCR採檢。
    2021/07/09 18:16
  • 北市環南市場2樓有攤商確診 15日熱區再次篩檢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今天指出,環南市場昨天發現3確診,其中有2例是2樓攤商,下週四(15日)在2樓熱區再做一次篩檢;北農熱區篩檢,截至目前未驗出陽性。
    2021/07/09 16: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