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童仲彥投入罷免林昶佐 點五大爭議籲民眾連署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09 10:1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9 10:22
童仲彥宣布加入罷昶行動。(圖/TVBS資料畫面)
童仲彥宣布加入罷昶行動。(圖/TVBS資料畫面)

近日無黨籍立委林昶佐因環南市場爭議,網路上開始出現「罷昶」相關社團及聲浪,金色力量黨主席童仲彥昨(8)日在臉書粉絲專頁PO文表示,要對付不公不義的事,因此宣布將結合罷免林昶佐的臉書社團,以防疫為前提之下,投入罷免中正萬華區立委林昶佐的行動,他點出林昶佐5大爭議,並強調「絕不參與罷免後的立委補選」。
 

環南市場爭議引發「罷昶」聲浪。(圖/TVBS)

 
童仲彥表示,7月8日是他的生日,今年的生日願望就是當個「清昶志工」,並宣布將結合「罷昶」社團投入罷免行動,「『清林撤昶』為的是民生公益,無關政治私利」,他強調,絕不參與罷免後的立委補選;童仲彥也點名前立委林郁方以及議員徐立信,並邀請藍綠各黨各派的議員團結,「一同為中正萬華討公道」
 
童仲彥點出林昶佐5大爭議。(圖/翻攝自台灣阿童─童仲彥臉書)

童仲彥點出,林昶佐的5大爭議:
一、讓學生吃萊豬,童仲彥指出,2020年底,校園禁萊豬表決案,林昶佐配合民進黨,主張《學校衛生法》修法,不必禁用萊劑肉品與產製品。

 
二、火燒萬華吵死人,同樣於2020年底,青山王宮大拜拜,林昶佐配合文化總會,炮竹噪音大鬧萬華三天三夜,萬華人不得安寧,睡不著,林卻唱完就閃人、推諉御責。
 
三、 滿滿標案不住選區,童仲彥指出,根據監察院財產申報,林昶佐的房產幾乎都在大安區,日常生活更不在中正萬華。童痛批,多年來,他的樂團拿了多少政府標案?當選立委後,換個人頭,辦活動、拍電影,都有政府預算來補,質問林昶佐「可知人民生活苦?」ㄡ

四、 假台獨意識型態誤國,連二二八家屬都看不過去的投機者,挑動對立,做為掩飾無能之護身符。童仲彥嗆「只見他開口閉口西藏達賴喇嘛,不見他關懷萬華西藏路台灣阿嬤」,面對罷免,林昶佐竟瞎扯說,「境外勢力」介入?

五、 利用疫情圖謀政治不軌,童仲彥怒轟,當萬華失去了那麼多條人命,被污名化時,林忙著幫民進黨官員說話,且徹查「3+11」有助於還萬華人清白,竟配合民進黨擋下;環南市場中央地方聯合防疫時,還在做政治盤算,惹得民怨大爆發。
 
童仲彥在臉書上開直播為染疫者哀悼。(圖/翻攝自台灣阿童─童仲彥臉書)

童仲彥強調,第一階段連署至少要有2500人,避免中選會刁難,必須要將聯署衝到1萬份以上,「這次真的會有『死人連署』,因為,新冠肺炎六百多條亡靈,都等著我們為他們討公道!」,童仲彥呼籲,還是以防疫優先,會利用網路將大家組織起來,並在上頭提供最新消息,並歡迎民眾將聯署書寄到服務處。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國三級警戒

#童仲彥#林昶佐#罷免#聯署#爭議#民生#3+11#萬華#台北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68

0.1054

0.3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