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洗菜邱昊奇老德鄭華娟台電總經理王耀庭交往LINE封鎖股東會出國登錄大S
  • 搜尋:

    環南市場 結果共383筆

  • 延燒!北市3市場累積232確診、環南最多113例

    北市三市場連環爆發疫情,已經累積232例,其中環南市場最多有113人,而不只如此,北市確診者足跡中,更包含虎林市場、國光市場、吳興市場等,9個市場都在名單上,台北市長柯文哲就說,沒想台灣的市場傳播會比國外的醫院傳播還要廣,但指揮官陳時中認為,世界各國都有市場群聚狀況,只能想辦法趕緊清零。
    2021/07/05 18:53
  • 沒幫萬華發聲?林昶佐連發3文喊「有做事」 環南攤商:不要口水

    立委林昶佐日前被環南市場自治會長洗臉,說他都沒有幫萬華發聲,引發熱議!不過現在林昶佐似乎積極洗白,不但一天連發3篇臉書文章,強調自己為萬華做了什麼,還要大家站在攤商的角度將心比心,不要太過苛責。
    2021/07/05 17:41
  • 遭自治會長洗臉 柯文哲稱林昶佐「曾經朋友,不用變仇人」

    台北市環南市場爆發群聚感染事件,日前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到市場舉行記者會,無黨籍立委林昶佐到場,卻對台北市場柯文哲當眾嗆聲「講廢話」,反遭到環南市場自治會會長洗臉砲轟。事件持續發酵,有網友在臉書上發起罷免林昶佐活動,柯文哲表示他和林昶佐「曾經也是朋友」,以前選舉林昶佐也有幫忙,認為每個人在政治上都有自己的選擇,不要因為這樣變成仇人。
    2021/07/05 17:23
  • 休市7天變3天?遭疑受託降標準 黃珊珊駁:非獨自決定

    台北市3大批發市場爆發新冠肺炎疫情,其中環南市場休市3天,預計明天開市。不過台北市議員許淑華在臉書公開攤商之間的的Line對話,表示環南市場自治會曾向副市長黃珊珊聯繫希望降低防疫標準,休市才會從7天變成3天,痛批如果「導致環南失守,台北市民都不能接受」。對此,黃珊珊今(5)日在記者會上再次強調,這並非她可以獨自決定的,而是經由中央及醫學專家討論過後,才做出的決定。
    2021/07/05 16:20
  • 台中彰化 果菜、肉品批發市場下午打疫苗

    北農果菜市場、環南市場確診人數暴增,引發外界憂心,彰化縣內11個肉品、果菜市場盤商及工作人員共2160人,5日下午會陸續開打疫苗,另外台中十甲旺市場2攤商確診,曾去過的民眾收到快篩簡訊通知,一早擠爆急診室。
    2021/07/05 14:57
  • 屏東市場添利器拚解封 里長邊監看邊廣播堵疫情破口

    台北環南市場爆發群聚感染,南部地區也提高警覺,屏東市中央市場內的里長,就裝設一套遠端監控系統,可以監看違規還能立即廣播提醒民眾改善,另外高雄市除了日前採取入口管制以及身分證單雙號的分流,也持續派人每天稽查,只是長期下來,業績掉超過一半,已經出現不少抱怨聲音。
    2021/07/05 14:56
  • 環南市場明將復市 前進指揮所祭「6大條件」管控

    北市萬華環南市場日前因爆出多人群聚感染事件,緊急休市3天進行全面性清消,面對環南市場明(6)日即將復市,台北三市場聯合前進指揮所也訂定「六大復市條件」並責成市場辦理。
    2021/07/05 14:31
  • 議員揭環南要求休市縮短變3天 黃珊珊:請示中央同意

    台北市議員許淑華今天指出,有攤商陳情指環南市場自治會曾向副市長黃珊珊拜託降低防疫標準;黃珊珊說,是經專家討論、相關單位建議並請示中央同意後,維持休市3天。
    2021/07/05 14:18
  • 被爆放寬環南「休市7改3」 黃珊珊:大事怎可能我決定

    台北環南市場爆發群聚感染,對此市議員許淑華公布環南攤商的對話紀錄,爆料環南自治會多次向台北副市長黃珊珊要求「放寬防疫標準」,除了希望縮短隔離時間,原訂休市7天也要改成3天,對此黃珊珊回應,這些決議都是經過多位專家討論,並請示中央同意,「這麼重大的事怎麼可能我自己決定」。
    2021/07/05 13:54
  • 新北確診攤商曾赴北農! 板橋重慶市場、樹林博愛街市場「休3天」

    新北市板橋重慶市場以及樹林博愛街市場,分別出現確診案,從4日起停工三天,重慶市場確診攤商家人會到北農批貨,而博愛街這名確診商雖是台北的環南市場攤商,但平常早上會到博愛街擺攤,所以新北市府5日派了快篩機動隊進駐,讓附近市民就近快篩,除此之外,今天(5日)起新北針對168處的市場和夜市,人員都開始進行疫苗接種。
    2021/07/05 13:34
  • 環南市場PCR開放區民、工程人員 7/5起1.8萬市場人員打疫苗

    台北市環南市場6日就要恢復營運,到時就要持PCR陰性證明進場,還沒做PCR的人5日一早就趕來採檢,但因為大部分幾天前就採檢過,所以人數不多,北市府因此擴大給周邊區民、及環南市場擴建工程人員也來做PCR。
    2021/07/05 13:29
  • 板橋樹林2市場休市 新北今起為攤商施打疫苗

    受北農及環南市場群聚影響,板橋重慶黃昏市場及樹林博愛街市場休市篩檢。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除篩檢找出感染源,今天起將為傳統市場及夜市攤商打2萬劑疫苗,阻斷疫情傳播。
    2021/07/05 13:01
  • 阿北即使出事「台北也不會有事」 醫:大家都忘了這4字

    國內疫情逐漸趨緩,昨(4)日新增37例更創下三級警戒以來最低,但台北市因為市場群聚事件,已經連續3天確診超越新北,不過衛福部草屯療養院醫師沈政男認為,「阿北即使初四,台北也不會有事」,因為大家都忘了現在是三級警戒,所以不必感到恐慌。
    2021/07/05 11:43
  • 環南市場今晨開市 王必勝透露復業4大要求

    台北市3大批發市場爆發疫情,環南市場休市3天,預計今天開市。前進指揮所指揮官王必勝說,復業後進場除要陰性證明外,還得動線分流、人流降載,且攤商須戴口罩加面罩防護。
    2021/07/05 11:16
  • 剛嗆完林昶佐!議員爆環南「求市府放寬防疫」 截圖曝光

    台北環南市場近日爆發群聚感染,目前已累計超過百人染疫,對此市議員許淑華質疑,為何環南的防疫基本功不扎實?對此有環南攤商向她爆料,環南自治會私下拜託北市府放寬防疫標準,原訂休市7天改成3天,或是有攤商確診家屬還繼續擺攤等,若是因為這樣導致環南失守,「全台北市民都不能接受」。
    2021/07/05 11:05
  • 王必勝坐鎮環南轉變曝!畜產員工驚:感覺離解封不遠了

    北市近來爆發多起群聚感染事件,中央及地方也針對環南市場共同成立前進指揮所,並由衛福部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三度出任指揮官,近日一名台北畜產員工透過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簡舒培指出,環南篩檢站效率和過去很不同,過程不到10分鐘,「真實感覺離解封不遠了」。
    2021/07/05 08:09
  • 環南市場封攤北市推補償  柯文哲:防止疫調不誠實

    台北市議員指有隔離攤商稱「派代表出去隔離就好」,北農澄清應無此情形。市長柯文哲今天表示,若因防疫而由政府公權力封攤,就應有補償機制,將先針對環南市場做示範規劃。
    2021/07/04 21:30
  • 曾參拜求當選立委 林昶佐爆隔10天被提醒助理才還願

    北市中正萬華區立委林昶佐,日前遭環南市場自治會長林勝東嗆聲,引發各界熱議論,事後已有網友在臉書發起「罷免林昶佐」粉專,甚至還嗆聲這麼喜歡秀就請當回藝人。另外,中正萬華區議員鍾小平則表示,日前接獲萬華區一名謝姓總幹事陳情,指稱林昶佐選立委時,曾到她社區宮廟祈求當選,若成功會帶水果還願,不料林昶佐當選後,水果沒送來,還要別人提醒,才在10天後由助理帶水果還願。
    2021/07/04 21:06
  • 圍堵市場疫情!柯文哲找王必勝開會 談「如何匡列、管理準則」

    4日環南市場新增3例確診,而第一市場最新也多了6人,三大市場群聚事件,人數還在增加中。市長柯文哲還有副市長黃珊珊早上也前往指揮所跟王必勝開會,除了討論匡列作為,還要研討如何阻斷市場傳播鏈。而北市府也祭出兩大措施,除了提出強制篩檢想法,也在7月5日開始,1.8萬多名市場人員將被安排到醫院打疫苗。
    2021/07/04 19:14
  • 林昶佐稱政績都在臉書! 影片「有送便當」

    中正萬華區立委林昶佐被在地嗆聲,沒有關心萬華,林昶佐說他有拍影片說明做了哪些事,我們找出了那一隻影片是6/22的PO文,林昶佐在影片當中說,他有送物資送便當等等。
    2021/07/04 18:39
  • 林昶佐遭爆任228董事「只開1次會」 受難家屬心淌血

    無黨籍立委林昶佐2日在環南市場批評台北市長柯文哲篩檢太慢,反被環南自治會長林勝東當眾嗆聲洗臉,昨(3)日又遭前228國家紀念館長、受難者家屬廖繼斌痛批,這位曾任228基金會董事、自詡為228正義使者的歌手,在第6屆2年任期的15次的董事會中竟只出席1次,其餘14次全都未到。而「宅神」朱學恒也對此直言「田都沒種卻裝青農,有天就會業力引爆!」
    2021/07/04 18:07
  • 37本土加2死「皆創升三級新低」 陳時中:環南案沒失控

    台北三大市場,目前已經累計229人確診,其中環南110人最多,匡列人數也增至187人,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要靠持續篩檢、多做幾次才能知道疫情有沒有被控制,但以現階段來看沒有失控!另外,台灣4日本土確診數37例、死亡2例,也創下升三級以來新低,整體疫情持續往好的方向走。
    2021/07/04 17:43
  • 正妹肉販遭威脅! 林昶佐護航:別攻擊我朋友

    無黨籍立委林昶佐因為當眾嗆台北市長柯文哲「講廢話」,還嫌他設立指揮所動作慢等,被環南市場自治會長林勝東罵爆,「疫情至今你有幫中正、萬華百姓發言嗎?騙肖欸!」引發議論。隨後東門市場正妹肉販張采婕逆風曬出林昶佐「有做事的證據」表達力挺,卻造成她被網友恐嚇。對此,林昶佐趕緊跳出來喊話。
    2021/07/04 17:24
  • 柯文哲曝「解封關鍵」 怒酸第7類是國家製造特權疫苗

    國內新冠肺炎疫情蔓延,全國防疫三級警戒維持至7月12日,北市繼北農和環南市場後,又爆出虎林確診疫情,距離警戒結束時間僅剩1週,民眾都關心究竟能否順利解封或降級。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今(4)日表示,解封與否不僅在於醫學,更在於國民對整個社會型態的想法,美國日增1.8萬例照樣看棒球,台灣人能接受嗎?
    2021/07/04 17:02
  • 封市鑽漏洞?環南市場攤商曝 外圍店面、倉庫「凌晨人超多」

    台北市環南市場群聚感染,已經累積破百名確診,市府下令從2日開始休市三天,但有市場攤商透露,其實凌晨三四點,有不少攤商在外圍擺攤批貨,但他們也很無奈,客人來了還是得賣,而且明明就在市場附近,卻不在造冊名單內,也沒有疫苗可打。
    2021/07/04 16: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