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睜眼戀情二手菸豪車奈及利亞女大體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PTT林叨囝仔胸部
  • 搜尋:

    瑪莉亞 結果共428筆

  • 「拉丁天王」瑞奇馬汀 群眾大會呼:總督下台

    美屬波多黎各政府爆出簡訊醜聞,總督和高層官員在通訊軟體中的對話,遭媒體曝光;900頁簡訊內容中,揭露了領導人和官員們,咒罵拉丁天王歌手瑞奇買汀的同志身分,貶抑女性,甚至是嘲笑2017年瑪莉亞風災中的罹難者。事件爆發後連續三天,數千民眾上街抗議,還包圍總督官邸;瑞奇馬汀也站在最前線,和民眾一起高喊,總督下台!波多黎各長年負債累累,瑪莉亞風災後,不少官員將風災重建款中飽私囊,近日也有多位官員因此遭FBI逮捕;民怨其實已蓄積多時,總督簡訊醜聞爆發,也成了民眾宣洩出口。
    2019/07/18 20:04
  • 阿翔謝忻停工 胡瓜「斷雙手」臨時找義肢

    阿翔開記者會宣布無限期停工,等於胡瓜雙臂都斷了,今天(19)節目南下南投水里錄影,名單都是來賓沒有搭檔,其中瑪莉亞是胡瓜徒弟之一也成為緊急救火員,而昨天的記者會曹西平、廣告小妹和兩性作家欣西亞,都在臉書公開砲轟。
    2019/06/19 13:06
  • 金鐘獎收視率出爐! 吳宗憲連莊觀眾依然最愛看

    10月6日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收視出爐,有線電視平均收視3.60,典禮收視最高的段落,是連莊拿下「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的吳宗憲與KID得獎,巧的是去年收視最高點,也是吳宗憲。
    2018/10/08 18:13
  • 母雞帶小雞! 金鐘主持人「師徒」齊入圍

    台灣綜藝節目,每位主持人,特色鮮明,不過今年很特別,在金鐘獎的入圍名單,出現很多母雞帶小雞的組合,像是黃子佼跟LULU,吳宗憲和KID,還有胡瓜帶著瑪莉亞,當然也有不少熟面孔,張菲以及再次合體的5566,王仁甫和孫協志、許孟哲,都要一同來角逐。
    2018/10/02 19:25
  • 台灣有如AT力場保護 颱風接近自動分流原因是這個

    今年度至今已有24個颱風形成,關島附近也有個熱帶性低氣壓虎視眈眈準備升格成為第25號颱風「康芮」。但細數今年24個颱風,僅有瑪莉亞颱風侵台,從北部近海擦邊掃過,台灣有如罩上一層防護罩般讓颱風快到前「自動分流」,氣象專家分析,關鍵就是太平洋高壓的位置。
    2018/09/28 21:37
  • 綠葉出頭天 綜藝圈師徒聯手敲金鐘

    第53屆電視金鐘獎入圍名單揭曉,不難發現到這次主持人獎競爭相當激烈,不只有大咖主持人吳宗憲、張菲、黃子佼相互角逐,他們的子弟兵也很爭氣在旁一起入圍,像是黃子佼的徒弟LuLu、吳宗憲身邊的KID,以及在胡瓜身邊默默耕耘7年的瑪莉亞葉欣眉,儼然成為中生代最亮眼的綠葉。
    2018/09/18 23:11
  • 拒信風災釀波多黎各3000死 川普指民主黨陰謀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拒信波多黎各去年因颶風瑪莉亞(Maria)災後的官方死亡數據,他表示,誇大浮報至近3000人死亡的數字,是民主黨要讓他看起來執政不力的部分計謀。
    2018/09/14 12:13
  • 川普誇颶風應變成功 波多黎各首府市長打臉

    颶風佛羅倫斯逼近美東之際,美國總統川普今天對政府去年颶風瑪莉亞侵襲波多黎各的應變行動誇誇其談,但遭到波多黎各總督和聖胡安市長打臉。
    2018/09/12 14:22
  • 從64死飆到2975人亡 颶風瑪莉亞重創波多黎各

    美國政府委託進行的報告今天指出,波多黎各2017年遭當地近百年來最強颶風瑪莉亞重創,官方死亡人數從先前公布的64人暴增為2975人。
    2018/08/29 14:39
  • 這不是皇上…《延禧》乾隆6年前來台錄節目 黑到認不出

    古裝宮鬥劇《延禧攻略》開播以來爆紅,貫穿這齣劇的要角「乾隆皇帝」,由40歲的大陸男星聶遠出演,隨著討論度暴增,演員過往也全都被起底。近日女星瑪莉亞翻出6年前《綜藝大集合》的節目錄影照爆料,《延禧》皇上居然也曾來台錄綜藝節目,照片一出立刻掀起討論。
    2018/08/27 09:58
  • 颱風接力賽!台灣成功躲過10颱 專家說原因

    颱風季來臨,近日也時不時就有颱風生成的消息,但為什麼台灣可以完全躲過日前10個颱風的侵襲呢?中央大學大氣科學系兼任副教授吳德榮表示,颱風生成的數目雖然多,但因為7月初的瑪莉亞颱風之後,季風低壓垂直風切常偏大,所以日後的10個颱風中,只有2個達中度,路線也皆沒影響到台灣。
    2018/08/17 14:20
  • 無畏颱風和烈日 台灣青少年挑戰兩岸千里騎行

    30多名來自台灣的青少年今天在上海揮旗出發,繼續完成千里騎行任務最後的200公里路。在先前的騎行中,他們遭遇了瑪莉亞颱風,以及近40度的高溫烤曬,圓夢腳步絲毫不受拖延。
    2018/07/31 16:11
  • TVBS民調/不放颱風假卻救了柯文哲 支持度上升9%

    瑪莉亞颱風假爭議後,台北市長選舉 柯文哲支持度上升9個百分點至40%,丁守中略減至30%,姚文智11%,柯文哲轉為領先
    2018/07/24 17:47
  • 故宮新貼圖「你在上我在下」 網友笑炸:何時用

    向來創意無極限的故宮臉書小編,日前在強颱瑪莉亞襲台期間,將《清明上河圖》內人物配上KUSO文字,戳中不少網友笑點。事隔近半個月,故宮正式推出「清明上河圖之小人物內心戲」LINE貼圖,再度引起網友熱議,其中一張「你在上,我在下」貼圖,更是讓網友笑炸,留言詢問「想請教使用時機?」
    2018/07/24 17:27
  • 衰!颱風夜路樹倒砸新車 車主求償無門

    瑪莉亞颱風襲台,台北市有位車主因此受害。原來10日颱風夜,他把剛買的新車停在重慶北路三段的停車格,結果一覺醒來,愛車就被路樹壓壞,想說路樹屬於市府財產,外加當時北市府宣布不放假,既然風力不大,應該不算天災,乾脆申請國賠,殊不知接連被打槍。
    2018/07/20 17:48
  • 「安比」最快今生成颱 估週末最接近台灣

    「瑪莉亞」前腳剛走,又將有颱風襲台?今年第九號颱風「山神」17日上午形成,氣象局初步研判山神對台暫時沒有直接影響,但外圍環流將有機會為東部和東南部帶來降雨,然而繼「山神」之後,日本氣象廳也發布菲律賓東方的熱帶性低氣壓,將有機會在這幾天發展成為第十號颱風「安比」。
    2018/07/18 09:20
  • 關島附近如「颱風窩」 專家:未來3週發展最密集

    瑪莉亞颱風快腳遠離後,各地又恢復典型的夏季天氣,高溫炙熱,但可要好好把握這樣的好天氣了!因為氣象專家彭啟明表示,關島附近區域的環境相當有利熱帶系統發展,就好像「颱風窩」一樣,未來兩三週將是最密集的颱風季。
    2018/07/14 09:36
  • 瑪莉亞遠颺 吳音寧:蔬果供貨價格漸回穩

    颱風瑪莉亞遠颺,為了解蔬果價格狀況,北農總經理吳音寧今天陪同台北市議員鍾小平及周威佑,前往台北第一果菜批發市場視察,吳音寧表示,目前蔬果供貨量、平均價漸回穩。
    2018/07/13 10:28
  • 停班停課爭不休 侯友宜:人命關天最重要

    對於基隆市長林右昌指稱瑪莉亞颱風新北停班停課是政治算計,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今天表示,人命關天的事情,一切以人命為最重要的判斷依據,多年來的作法都是如此。
    2018/07/12 17:54
  • 週五六花東南部有雨 有局部大雨

    昨天(11日)受到8號瑪莉亞颱風的影響,清晨桃園以北及宜蘭出現了9到14級的強陣風;各地都有明顯降雨,北部及東北部累積雨量來到豪雨及大豪雨的等級,中部山區也有局部大雨發生,白天大部分地區的雨勢都趨緩下來。
    2018/07/12 17:46
  • 停班停課風波 朱立倫:重來一次仍一樣

    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表示,如果瑪莉亞颱風的狀況重來一次,對於停班停課的決策,依舊會做同樣的決定。身為新北市長,他不可能拿市民生命財產做賭注,讓市民生活在風險中。
    2018/07/12 14:22
  • 颱風假之亂 基隆被爆料:堅持下午4點

    颱風假北北基6年來首度不同調,面對基隆市長林右昌質疑放假是政治考量,朱立倫返台後出席公開行程,強調他不能跟天氣賭,但也尊重北市和基隆的決定,不過前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也在臉書上爆料,說10日決定要4點放假的是基隆市,而不是新北市。
    2018/07/12 13:25
  • 3天後恐新颱生成! 氣象專家:颱風大爆發開始了

    颱風「瑪莉亞」才剛走,3天後恐怕又有颱風生成!根據美國和歐洲的模式都模擬出,在14日20時左右,菲律賓東方海面及南海都有熱帶擾動發展的現象,氣象專家提醒,目前已進入颱風季,並以一週一颱的頻率生成,熱帶擾動成為颱風的機率不小,各種指標都顯示,颱風大爆發之鎖已經開啟!
    2018/07/12 12:57
  • 比瑪莉亞還狂 中國官式文風吹亂人心

    颱風瑪莉亞11日從福建叩門中國後,不僅在閩浙一帶吹起強風,各地防災通報、新聞稿也颳起官式作文颱風。特點就是,漫天呼口號,領導講話放前面,民生有關訊息則往後擺。
    2018/07/12 12:12
  • 快訊/颱風搶買「價格貴」瑪莉亞快閃 菜價跌兩成

    瑪莉亞颱風登陸為北台灣帶來一夜風雨,但走得快,加上消費者前幾日已搶著採買完畢,需求大減,預期心理消失,11日台北果菜市場的批發菜價和10日相比,迅速回跌逾兩成,達24%,可以說是前幾日大肆搶購的消費者,等於買在最高點!
    2018/07/12 10: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