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苗栗馬陸警察台中謝金燕太平山區GAP財務問題
  • 搜尋:

    瑪格麗特 結果共57筆

  • 不滿頭銜 丹麥女王夫婿未來拒跟她合葬

    丹麥王室今天表示,女王瑪格麗特二世(Queen Margrethe II)的夫婿亨瑞克親王(Prince Henrik)不想在死後跟女王合葬,這將打破以往的傳統。女王已接受這項決定。
    2017/08/04 15:50
  • 不加價搶客! 「生蠔PK波士頓龍蝦」吃到飽

    暑假餐飲旺季,也正值海鮮盛產季節,就有飯店推出愛爾蘭生蠔吃到飽,原味檸檬汁,或加上羅勒葉,變成瑪格麗特口味,多種吃法,另一家飯店、則是祭出波士頓龍蝦料理吃到飽,主打食物升級,不加價。
    2017/07/08 19:03
  • 【食尚】不到300元 18種口味比薩隨你吃到飽

    在物價飆漲的年代,吃到飽餐廳是學生或是小資族們最適合的用餐選擇之一。一家位於台南的「Double Cheese手工窯烤Pizza」,用不到台幣300元,就能享受到18種口味的比薩,除了比薩吃到飽之外,還有炸雞、義大利麵、冰淇淋以及飲料喝到飽,選擇多樣,餐點皆是現點現做,即便是過了用餐時間,人潮依舊絡繹不絕。
    2017/05/23 15:27
  • 《死期大公開》橫掃比利時電影獎提名

    鬼才導演賈柯凡多梅爾的最新作品《死期大公開》(The Brand New Testament),日前橫掃比利時第六屆「瑪格麗特電影獎」(Magritte Awards)包括最佳影片、導演、劇本等10項大獎。
    2016/01/19 22:39
  • 七夕送花有學問 達人秘笈大公開

    七夕情人節到來,想買束花向另一半表達濃濃情意但又不知道怎麼挑選嗎?新北市農業局教你其中的小「撇步」,送花前最好先了解對方的喜好,若為活潑外向,可選購亮麗色彩的花,像是紅玫瑰;較為內向、害羞的,建議可送柔色調的花束,比如洋桔梗、瑪格麗特等,也可以結合花語及花數的意涵,多蒐集一些資訊,才能為愛情加分!
    2015/08/19 13:19
  • 北中接連開唱 伍佰、張菲週末不寂寞

    週末夜不寂寞,綜藝大哥大張菲到台中出席代言活動,不但高唱台語歌,還邀請瑪格麗特擔任嘉賓,兩人舞台上上演舊情復燃戲碼,而在台北則有搖滾教父伍佰的新歌演唱會,新專輯3首新歌搶先聽,唱到High,伍佰還作勢要脫衣服,High翻全場。
    2013/12/01 00:29
  • 藝人瑪格莉特錄影 摔傷緊急送醫

    藝人瑪格麗特傳出錄影摔傷,昨天晚間11點多,她在錄影時表演魔術,不小心摔傷,製作單位不敢大意,隨即打119緊急送醫,瑪格莉特被人抬上擔架,還好經過檢查,並無大礙,下午她照常進棚錄影,還原過程,她說是衣服被道具捲到才摔落,藝人參加節目錄影,進行不熟悉的表演工作,特別是魔術,其實潛藏很多危機。
    2011/06/03 12:15
  • 〈獨家〉潛水池底打坐! 「水中瑜伽」好消暑

    週休天氣真的好熱,台北中午12點半左右,飆上36度高溫,除了消暑除了靠游泳,現在連旱鴨子,也有機會在泳池裡降溫。曾經擔任俄羅斯水上芭蕾代表隊選手的藝人瑪格麗特,今年夏天首度開設的「水中瑜伽」課程,教學員在水中伸展,甚至在水底打坐,半年來累積超過1百名學生。
    2010/08/14 18:43
  • 上海版瑪格麗特 說學逗唱樣樣通

    從白俄羅斯來台灣,瑪格麗特從模特兒轉型成藝人一炮而紅,在上海同樣也有一位上海版的瑪格麗特,28歲的湯亞,出身德國,她不但國語說得溜,上綜藝節目說學逗唱樣樣都來,就連京劇也會唱上一段,非常厲害。
    2007/03/22 13:23
  • 〈獨家〉瑪格麗特從這發跡! 表演水上芭蕾

    走過13個年頭的「台灣民俗村」,伴隨許多人成長,俄羅斯藝人瑪格麗特剛到台灣,也在這裡表演。如今園區許多設施已經荒廢,轉租出去,當成古裝劇的拍片場景或是賽車場。其實業者也曾力圖振作,從北部拆裝舊火車站,運到園區裡重新組裝,無奈敵不過市場淘汰。
    2006/11/14 20:05
  • 瑪格麗特電玩清涼裝 護士:抗議啦

    白衣天使發火了,最近一支網路麻將的廣告,藝人瑪格麗特穿著超露的護士服,讓護理師公會發起一人一通電話,抗議遊戲業者的行動,而且還大聲呼籲「正名」,以後請叫他們「護士」,不要輕蔑地叫他們「美眉」。
    2005/11/15 18:51
  • 瑪格大跳「裸體」探戈 引人遐想

    藝人瑪格麗特,晚上在pub大跳「裸體」探戈,結果瑪格現身連忙解釋,她有穿啦!只是穿肉色泳衣,紅色燈光一照,看起來好像真的沒穿。
    2005/09/22 21:40
  • 滿街假NU BRA 188到3千都有

    NU BRA廠商擁有獨家專賣權,但由於模仿簡單,仿冒品到處都是!曾用過假貨的藝人瑪格麗特就深受其害,有一次表演的時候,隱形胸罩就差一點掉出來!TVBS更發現,隱形胸罩的售價亂的可以,從一件2980元到一件188元都有,而且賣家都強調,自己絕對是正品。
    2005/07/15 17:41
  • 菲哥旁換新人 金元萱:很傷心

    有一段日子沒有來台的韓國藝人金元萱,下午4點抵達台灣,這次除了要拍廣告,還要上張菲的節目,不過當記者跟她說:張菲身旁現在已經有兩個新美女,瑪格麗特和維多利亞,金元萱聽了說「很傷心」。
    2005/04/13 20:12
  • 綜藝大哥大最愛 瑪格麗特出局?!

    左擁36F的維多利亞,右抱34C小潘潘,這天張菲進棚錄影,身邊已經不見舊愛瑪格麗特。是因為瑪格麗特已婚消息曝光,就此遭到綜藝大哥大除名嗎?
    2005/03/29 20:41
  • 「張菲不愛國貨」 利菁見瑪格 尷尬

    麻辣女王「利菁」今天跟瑪格麗特一起參加時尚派對,由於之前利菁曾經開瑪格麗特的玩笑,說要送張菲人參補補英雄,還建議張菲要愛用「國貨」, 因此兩人互動有些尷尬。
    2005/03/23 22:34
  • 瑪格麗特鬧緋聞  照上張菲節目

    白俄羅斯女藝人瑪格麗特被踢爆已婚身分後,緋聞男友張菲首度在錄影現場公開露面,原本大家還在猜想節目的固定班底瑪格麗特應該不會上通告,沒想到她下午現身,為了展現風度,張菲還主動親吻瑪格麗特的臉頰。
    2005/03/22 15:33
  • 瑪格麗特悶葫蘆! 代言拒談「私生活」

    傳出已婚卻自稱單身,還持假學歷的藝人瑪格麗特,下午依照原定行程,到台南代言內衣,但完全拒絕回答私事,走完秀就急著離開。
    2005/03/19 17:54
  • 台灣辣妹閃邊 電腦展東歐美女當紅

    電腦展為了吸引人氣,不斷推出新噱頭,廠商擔心消費者對台產的Show Girl已經失去新鮮感,再加上看準俄羅斯美女瑪格麗特走紅,現在打出號稱比瑪格麗特還美麗的東歐美女牌,由於東歐美女五官立體、皮膚白皙,身材又玲瓏有緻,果然吸引不少人進場圍觀。
    2005/03/10 12:00
  • 不愛當「老外」 瑪格麗特狂吃泡麵!

    台灣美食揚名國際,連老外都印象深刻,來自俄國的瑪格麗特也不禁豎起大拇指,大美女被問到最喜歡哪一種的台灣小吃?答案竟然是各式各樣的台灣泡麵!
    2005/03/09 19:33
  • 有損國家尊嚴 白俄羅斯禁美女出國

    在台灣的演藝圈闖出一片天的瑪格麗特,她的故鄉就在東歐的白俄羅斯,不過從現在開始恐怕沒機會再欣賞到白俄羅斯美女了。因為白俄政府認為,美女是他們國家的重要資產,不能隨便外流,立法全面禁止白俄美女出國,連觀光或者是唸書都得查個一清二楚,以後要看白俄羅斯的美女恐怕沒那麼簡單了。
    2005/02/06 19:32
  • 女星瑪格麗特已婚? 男方是藝人親戚?

    藝人瑪格麗特今天傳出已婚的消息,對象還是國內一名女藝人的親戚!和她一起主持節目,還曾傳出緋聞的綜藝大哥張菲也相當驚訝,不過瑪格麗特本人傍晚則是出面否認,說全是一場烏龍!
    2005/02/04 17:55
  • 秀國標舞 瑪格麗特只會「3步」華爾滋

    水上巴蕾一流的瑪格麗特,跳起國標舞表現如何?晚間獲邀參加電影首映,為了和片中的女主角翹臀珍一較高下,大美女花了3小時惡補,小露一曲華爾滋。
    2005/01/20 20:34
  • 瑪格麗特芳心寂寞 藉助水晶招桃花

    演藝圈的漂亮寶貝瑪格麗特,雖然是綜藝大哥大的最愛之一,不過她卻是自曝自己芳心寂寞已久,現在還要藉著水晶來開桃花運。
    2005/01/19 19:06
  • 校園美女力拼瑪格麗特 火辣演出

    最近正在網路上舉行票選的校園百萬美女選拔賽,有6位入圍最後決賽的校園美女,下午在台中國際車展中勁歌熱舞,展現她們的才藝,主辦單位還邀請藝人瑪格麗特,教她們走台步,現場圍觀的男性觀眾,將現場擠得水洩不通。
    2005/01/09 17: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