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藝人瑪格莉特錄影 摔傷緊急送醫

記者 蘇偉誠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6/03 12: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藝人瑪格麗特傳出錄影摔傷,昨天晚間11點多,她在錄影時表演魔術,不小心摔傷,製作單位不敢大意,隨即打119緊急送醫,瑪格莉特被人抬上擔架,還好經過檢查,並無大礙,下午她照常進棚錄影,還原過程,她說是衣服被道具捲到才摔落,藝人參加節目錄影,進行不熟悉的表演工作,特別是魔術,其實潛藏很多危機。

藝人瑪格莉特:「謝謝上帝,我覺得我真的運氣蠻好。」

強調自己沒事,照常到攝影棚錄影的瑪格莉特,看到不少記者在等她,有點吃驚,主要是她前一天參加節目錄影,發生意外。

躺在擔架上全身綁住固定,當時瑪格莉特的表情看起來有些痛苦,事發突然,製作單位低調到不行,一度阻擋鏡頭拍攝;據了解,瑪格莉特2日晚間11點多,正在進行節目錄影,錄影的單元是飄浮魔術,過程中就從1公尺高摔下來,大腿臀部著地,節目一度中斷,緊急將她送醫。藝人瑪格莉特:「好像是在衣服吸進去,那個(道具)竿子裡面,是變成我滑倒,往下掉下來,掉下來的當中,還蠻恐怖的感覺。」

經過檢查,還好只是大腿臀部瘀青,這是她第一次參與飄浮魔術演出,其實藝人常像她這樣,非專業卻要參與專業的表演。節目片段:「準備,魔術,啊.. 怎麼可能,5秒,只要5秒,80公斤耶!」

但當時鴨子硬上架,心裡七上八下,就怕摔下來,而藝人小鍾,也曾經表演燒錢魔術,差點燒到手,不少綜藝節目為了收視,都會要求藝人進行一些非本行的表演,特別是魔術。

這一次還好瑪格莉特只是虛驚一場,一旦傷到頸椎或尾椎,後果恐怕不堪設想。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瑪格莉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1

0.0426

0.1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