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滿街假NU BRA 188到3千都有


發佈時間:2005/07/15 17: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NU BRA廠商擁有獨家專賣權,但由於模仿簡單,仿冒品到處都是!曾用過假貨的藝人瑪格麗特就深受其害,有一次表演的時候,隱形胸罩就差一點掉出來!TVBS更發現,隱形胸罩的售價亂的可以,從一件2980元到一件188元都有,而且賣家都強調,自己絕對是正品。

隱形胸罩到底有多紅?來到街上內衣店,明明不是正港的NU BRA,還打著人家的名號,到底賣多少錢?

拜託!魚目混珠還賣這麼貴!店家說是日本進口,但盒子印的是英文,會不會太扯?

商家:「2980元,它這個可以使用100次。」記者:「使用100次?」商家:「對,它保證夠黏,因為它可以支撐整個胸部。」

商家:「這個NU BRA有很多種,這是最新的,太便宜的話不黏,邊走邊撿。」

網路上的價格就更誇張啦!拍賣網站,改個諧音NEW BRA,竟然只要188元,強調是蕾絲布面;再來看看這個,紙盒外觀連名稱都一模一樣,但少了防偽商標,售價只要390元!其實商標名稱同音或諧音都是侵權,滿街假貨,不止民眾搞不清楚,連藝人都吃過悶虧。

藝人瑪格麗特:「我穿衣服的時候走走走,我就感覺到好像快掉下來了,結果一塊掉下來,另外一塊還在。」記者:「如果表演還是什麼的,掉下來了你怎麼辦?」藝人瑪格麗特:「還是要繼續表演,可是這樣就很難看,就這邊一塊。」

滿坑滿谷的仿冒品,萬一民眾吃虧了,這筆帳,要跟誰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U BR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5

0.0345

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