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退場黃麴毒素高職倒閉 瘀青氣象太平山區藍教主 腿傷吳依霖發錢
  • 搜尋:

    瑪格麗特 結果共57筆

  • 瑪格麗特火辣熱舞 性感不畏低溫

    人氣逐漸攀升的女星瑪格麗特,今天代言台中國際新車大展,她不僅演唱了兩首台語歌曲,還大秀火辣熱舞,現場圍觀民眾擠到爆,另外藝人伊能靜也在台中舉辦新書簽名會,同樣受到粉絲的熱情支持。
    2005/01/02 17:09
  • 慶功!張菲敲金鐘 瑪格麗特嘴對嘴獻吻

    去年沒入圍的綜藝大哥大張菲,今年如願敲響金鐘,拿下綜藝節目主持人獎,慶功宴上曾經和張菲傳出誹聞的女藝人瑪格莉特,大方和張菲嘴對嘴親吻,現場氣氛High翻。
    2004/11/27 15:44
  • 活牛蛙當道具!虐待動物 5566挨罰

    偶像團體5566在節目當中用壓克力板壓牛蛙、玩海盜船,被人檢舉虐待動物,包括外國藝人瑪格麗特等一共6人都被新竹縣家畜疾病防治所開出3萬塊罰鍰,也創下第一次藝人在節目當中虐待動物被罰的案例。
    2004/09/23 18:12
  • 白俄羅斯人氣旺 瑪格麗特代言手機

    在綜藝節目紅透半邊天的白俄羅斯美女--瑪格麗特要跟誰過情人節?主持界天王張菲是人選之一,菲哥曾經在節目裡盛情邀約,不過這位歐洲大美女說,吃飯是可以,但條件是經紀人要一起去。
    2004/08/18 20:28
  • 大樂透上看10億 老外藝人也瘋狂

    大樂透連續6期摃龜,明天累積頭彩獎金可望上看10億元,全台陷入一片樂透風潮,連老外藝人瑪格麗特也瘋狂;不過恆述法師對於許多人將大把大把鈔票都砸在樂透上,倒是感到憂心忡忡,還特別寫了一首詩來規勸大家。
    2004/08/04 18:41
  • 【李昌鈺奮鬥史】〈二〉擅用時間 成為成功關鍵

    李昌鈺的時間表,40年來還是一樣的忙碌,不論做研究還是當廳長、偵破、講課、讀書和演講,是他每天必不可少的四項工作。李太太:「第一個沒有起士的。」李昌鈺博士:「在我開始之前,首先讓我們給我太太瑪格麗特一次熱烈的掌聲,她幹的相當棒,我吃的很快,我太太說我像個吸塵器,坐下來3分鐘就走了,像剛才中午我吃披薩,我一塊就飽了,再多吃了半塊,夠了,幾分鐘就解決了,所以我每天就省了很多的時間吃飯,我睡的比別人少一半的時間,我就多了一千五百個小時。」 在業界,李昌鈺的時間原則,自成體系,一年有8700個小時,如果每天比別人少睡三小時,吃喝少用一個半小時,一年就節約出來一千多小時,但忙碌並不耽誤李昌鈺幫著太太做家務,他說即使是倒垃圾的時候,我也可以看一看垃圾的分類,生活小處裡垃圾的特殊性。李昌鈺博士:「我的家就在海灘旁邊,風景很好,所以左右鄰居一直跟我太太講說,無論如何要請李博士在海灘上躺一分鐘,這樣大家就知道,他還住在這裡,因為我從來不喜歡到,躺在那裡,躺在那裡我也要做事情,不可能閒下來,我常常就是,辦公室有好幾個電話,我可以同時跟三個人說話,通話我常常跟七、八個專案小組開會,每一個給他們,放在一個會議室,我就來回走來走去跟他們討論,因為時間不夠用,我從小就學會怎麼樣能夠合理利用時間,能夠做同樣的,做幾樣不同的事情,在同一個時間裡面,這樣你的工作效率就會提高,但是最主要的不要發生錯誤,所以你在做決定的時候,不能說因為要趕快做事,就馬馬虎虎決定,但是思考一定還是要同樣的周密。」
    2004/04/11 18:04
  • 英最高級老鴇 判入獄4年罰600萬

    被指控經營高級跨國應召集團的英國女子「瑪格麗特麥當勞」,昨天在法國巴黎出庭應訊,法官認為「瑪格麗特」仲介伴遊違法,判瑪格麗特入獄4年,並處以600萬新台幣的罰款,但「瑪格麗特」認為她並沒有要求伴遊小姐提供性服務,因此決定繼續上訴。
    2003/10/24 10: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