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活牛蛙當道具!虐待動物 5566挨罰

記者 侯力元 新竹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9/23 18: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偶像團體5566在節目當中用壓克力板壓牛蛙、玩海盜船,被人檢舉虐待動物,包括外國藝人瑪格麗特等一共6人都被新竹縣家畜疾病防治所開出3萬塊罰鍰,也創下第一次藝人在節目當中虐待動物被罰的案例。

玩驚險刺激的海盜船,手裡卻捧著壓克力板,上頭還有隻大牛蛙,綜藝節目耍噱頭,藝人死命壓著牛蛙四肢,不讓牛蛙變成「飛天蛙」,驚聲尖叫。

有人看來搞笑,也有觀眾看不下去,錄下畫面向新聞局檢舉節目虐待動物,層層交辦。

新竹縣家畜疾病防治所祭出重罰,當天負責主持的5566成員王紹偉、許孟哲,還有外國藝人瑪格麗特和另外三位女藝人都參加了這個單元,活體牛蛙拿來當道具,依照違反動保法第六條規定,6個人通通得罰,一個人3萬塊,這也是首次有綜藝節目藝人因為虐待動物而受罰的案例。

不過節目製作單位也反應牛蛙是食用性動物,菜市場就買得到,不是保育類動物,藝人應該沒有觸犯動保法。儘管如此,節目單位還是寫信向動物防治所表達歉意,下次不敢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5566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7

0.0346

0.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