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文哲七寶媽倒塌Sydney台灣地震年輕男女地震速報地震震度民間開發
  • 搜尋:

    瑜珈女神 結果共7筆

  • 董至成被洩20年隱疾!「本來要截肢了」早晚都吐

    瑜珈女神「夏米雅」日前接受「寶島叫賣哥」邀請參與直播活動,叫賣哥安排了千萬名車藍寶堅尼「香車配美人」,夏米雅一上線就被叫賣哥連珠砲的台語俚語嚇歪,當晚人氣助攻賣出30種產品,銷售開紅盤。期間夏米雅大秀劈腿絕活,讓叫賣哥佩服不已,一時興起竟洩露董至成20年的隱疾:「他本來要截肢了!」
    2022/03/16 18:32
  • 做瑜珈賺到買房!女神親曝「簡單瘦身招」 在家就可輕鬆做

    瑜伽女神夏米雅Miya日前推出《帶著瑜珈去旅行》音樂專輯,憑藉優質好形象獲得國內保養品大廠的年度品牌代言人,她開心直呼2021年實在太幸運,瑜珈事業成功讓她買了人生第一棟房子,開心在家中扮起「聖誕女郎」分享喜悅心情,直呼:「任何人只要花時間專精在自己感興趣、開心的領域就能充滿自信!」
    2021/12/22 17:32
  • 瑜珈女神「雪乳裸身」險露點 淋浴福利照流出超養眼

    「瑜珈女神」夏米雅Miya推出專輯〈帶著瑜珈去旅行〉透過音樂和瑜伽結合,首波主打〈晨曦〉MV正式上架,演繹一天從起床開始的瑜伽生活,素顏演出令人驚艷,她笑說:「很習慣素顏拍攝,身材皮膚的保持靠規律的瑜珈、運動、飲食來維繫。」更曝光「雪背蛇腰」福利照,讓人一飽眼福。
    2021/11/22 18:57
  • 野外全裸超狂曲線太震撼 「瑜珈界張柏芝」被求偶

    擁有「瑜珈界張柏芝」封號的Miya(夏米雅),今年聖誕節將發行瑜珈藝術寫真文集《如瑜得水》,近日她釋出多張野外全裸的大尺度辣照震撼寫真界,被封為瑜珈界「第一女狂人」,還爆出拍攝現場被求偶的趣事。
    2020/12/15 11:52
  • 自稱瑜珈女神!房妍火辣開球 極具爭議

    自稱19腰瑜珈老師的房妍,臉書粉絲團有23萬人按讚關注,她會一夕爆紅,是因為她在2014年7月,穿著比基尼替中華職棒開球,還在球員林智勝的面前下腰,當時引起不小爭議,讓她原本洽談好的出書計畫被迫喊卡,最近她又因為在髮廊和人發生爭執上了媒體版面。
    2016/03/12 12:07
  • 洗頭被拉頭髮 「瑜珈女神」房妍怒毆洗髮妹

    洗髮不慎拉到客人頭髮,女助理被呼巴掌,事發在去年8月,被指控打人的是號稱有19腰的瑜珈老師房妍,她到台北市一間髮廊洗髮,被洗頭小妹拉到頭髮,結果竟暴怒打人,駐店公關立刻出面協調,但她火氣未消,也和公關發生拉扯,雙方鬧上警局,遭指控房妍疑似出國聯絡不上。
    2016/03/12 12:06
  • 19腰瑜珈女神 房妍中職開球下腰掀波攔

    瑜珈女神房妍因為在網路PO瑜珈影片爆紅,也因為做瑜珈,讓她有19腰的纖細身材。
    2014/07/17 20: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