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9腰瑜珈女神 房妍中職開球下腰掀波攔

記者 劉彥池 / 攝影 陳偉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7/17 20:42

瑜珈女神房妍因為在網路PO瑜珈影片爆紅,也因為做瑜珈,讓她有19腰的纖細身材。

主持人:「喔,掌聲鼓勵!」

開球前大秀瑜珈,開球後還熊抱林智勝,甚至在本壘大玩下腰,沒想到這些動作卻引起軒然大波,不僅球員太太認為不妥,連藝人許傑輝也在臉書指責說兒童不宜,這位話題十足的女生,究竟是何許人也?

瑜珈女神房妍:「哈囉,哈新聞的觀眾朋友們大家好,我是19腰的瑜珈女神,房妍。」

什麼?19腰!真的還是假的,馬上拿出皮尺量量看,真的是不折不扣的19腰,房妍到底怎麼辦到的?

瑜珈女神房妍:「我真的是超愛所有的很多運動,因為游泳是我從小學的,然後游泳啊,還有羽毛球、桌球、籃球啊,對,我都會去打。」

真的是有圖有真相,房妍的臉書簡直是她的運動日記,也因為愛分享自己的運動心得,讓她有25萬死忠粉絲,重點是男女通吃。

瑜珈女神房妍:「可能是因為我有那個吧,穿比基尼教瑜珈教學這樣子,在網路上,所以之後我的女粉絲,也有滿多的。」

房妍最近迷上的運動,是騎馬。瑜珈女神房妍:「今天可以來到這裡我非常開心,又可以重回我之前的那一個在英國唸書的時候的運動。」

雖說騎馬可以瘦身,但還是要提醒大家必須在專業的環境下進行,才不會發生危險,運動過後補充熱量也很重要,但房妍吃的居然是漢堡還搭配煉乳,完全不忌口!

瑜珈女神房妍:「我很喜歡吃甜的東西,尤其是剛又運動完,所以我平常其實在家,其實有時候起床運動完,練完瑜珈啊,就會吃下就直接這樣子,煉乳倒著這樣吃,也會心情很好,會讓心情好耶,可是它這真的會很胖耶,熱量應該…所以要多運動!」

房妍的另一個身分是專業瑜珈老師,她最厲害的絕招是轉腰折背,看起來超痛的,但房妍臉不紅氣不喘,靠著練瑜珈讓她從原本22腰,變成現在的19腰。

房妍vs.記者:「房妍老師既然沒有忌口,所以為什麼會有平坦的小腹呢?那我先教一個,大家在平常可以做個簡單動作,就是雙腳也是與肩同寬,雙手呢,就放在臀部的兩側,輕鬆地放就好了,然後用腹部的力量撐起來,然後停住之後,再慢慢下去,下去的時候呢,最好不要整個躺下去,就是停在這裡,然後再起來。」

這個動作每天20下,就因為在網路分享瑜珈爆紅,房妍受邀開球。主持人:「好球!」

再看一次房妍開球後的動作,其實就是瑜珈裡的下腰,意外引發的爭議,邀請她開球的球團也表示整套表演並無不妥,開球遭到批評,房妍的心情不受影響,依舊在臉書PO文,挺巴西在世足奪冠,未來也還會在網路繼續示範各種瑜珈動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開球#職棒#瑜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7

0.0406

0.1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