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嘉明保留8年LCD面板夏普關廠地震花蓮慈濟台北景點馬陸花蓮租金補助高職倒閉
  • 搜尋:

    理科 結果共373筆

  • 離婚2年!理科太太遭爆「身邊有個伴」鬆一下入住精品飯店

    百萬YouTuber理科太太(陳映彤)2021年12月和台裔美籍的老公離婚,結束短短5年婚姻,日前另一名百萬網紅「白癡公主」(戴平雅)驚爆理科太太已有新歡,雖又改口是開玩笑,但總啟人疑竇。沒想到近日理科太太目擊身邊有伴,不但一起「鬆一下」,還入住台中精品飯店,過程全被拍下。
    2023/12/13 08:43
  • 王淨不要看!曹佑寧炸「驚人大肌」 同框邵雨薇濕身趴趴走

    邵雨薇和曹佑寧主演愛情科幻影集《火星上的維納斯》,故事講述邵雨薇飾演的「理科女」朱維納因為一次落水意外,和同事曹佑寧一起被傳送到只有男性的「M世界」,她在不同世界裡成為眾所矚目的唯一女性,生活產生巨大改變,她也對性別、人生與愛情有了嶄新的看法。邵雨薇和曹佑寧在劇中為搶奪時空穿梭器掉進泳池,兩人再度醒來已是濕淋淋地出現在另個世界,曹佑寧為此大秀肌肉,邵雨薇提到為了呈現這段情節,「我們為了要濕噠噠的出現在各種場合,全身都要噴的很濕,真的非常冷!」
    2023/09/13 17:29
  • 「哈哈台」再戰走鐘獎!移工街訪系列惹淚 成功入圍3大獎

    YouTube頻道「哈哈台HahaTai」去(2022)年奪下第四屆走鐘獎「訪到心坎獎」。今年除了挑戰連莊,並大舉入圍「年度最佳影片獎」、「最佳影響力獎」、「最佳紀錄片獎」、及「最佳導演獎」等5項大獎,將和理科太太、黃明志、蔡阿嘎、百靈果、阿翰、Dcard同台較勁,爭奪新媒體網路創作者「走鐘獎」的殊榮。
    2023/09/03 07:12
  • 黑心工廠「肥料」製53萬包劣質菸 夜市賣銅板價噱爆

    日前海洋委員會海巡署偵防分署臺中查緝隊,在本月於雲林縣東勢鄉、臺中市豐原區分別查緝兩處私菸集團,由本國人和越南籍逃逸移工組成,用肥料中的「下腳料」製成,在夜市、檳榔攤以一包40、50元流入市面,被海巡盯上,結合警方、政府等16單位共同查緝,分別到這兩地,查緝超過10公噸的原料,將不法分子移送地檢署和縣、市政府的菸酒管理科裁處。
    2023/08/26 11:34
  • 女情傷返校卻墜樓「雙腿骨折、頭部重創」 搶救後暫脫險

    昨(19)日下午4時許,新北市板橋區致理科技大學,發生一起墜樓意外,一名剛畢業的23歲陳姓女子,返回校園後不明原因突然從校內大樓4樓墜落,當場雙腿骨折、頭部重創流血失去意識。警消人員獲報到場後,緊急將人送醫,經過搶救,目前狀況稍微穩定,但仍在加護病房治療中。
    2023/08/20 14:24
  • 女畢業生疑情關難過 重返校園墜樓倒血泊「無意識搶救中」

    新北市板橋致理科技大學今(19)日下午發生墜樓意外!一名23歲已畢業陳姓女子,最近疑似面臨感情問題、心情不好,今(19)日獨自出門後就傳訊息給朋友,內容不太尋常,僅表示自己要回去學校,之後朋友再聯繫已聯繫不上。朋友擔心她會發生意外,緊急打電話報警並通知消防單位,但趕抵現場時陳姓女子疑似已從大樓4樓墜下,倒臥在血泊中失去意識,傷勢嚴重仍在醫院搶救中。
    2023/08/19 18:04
  • 邊激戰邊算數!理科女友嬌喊「500下換人」 他扭腰到崩潰累癱

    有一名男網友近日發文指出,身為文組生的他,先前與一名理科學姊交往,但2人在一起之後,男網友卻發現女友的「理工腦」越來越強烈,就連2人在飯店裡激戰的時候,女友還拋出「數500下換人」的要求,讓他根本沒辦法專心。貼文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
    2023/07/20 12:53
  • 2030雙語政策能達成?台借鏡星馬 要有沉浸式環境

    要提升下一代在國際上的競爭力,行政院在2030年要打造台灣成為雙語國家,教育方面,中小學部分學科將採全英語授課,以台南市為例,已經有班級,每週1/3以上課程英文授課,也有戶外生態解說,沉浸式教學應運而生,高雄也是校校有雙語,課堂上用循序漸進方式,增加英語授課比例,或許台灣能借鏡新加坡和馬來西亞,星馬兩國是亞洲英語能力的前段班,曾都是英國殖民地,新加坡把英文當官方語言,在中小學要選修第二母語,馬來西亞則是可選擇,是否要用英文上數理科目,課外學英文也獲得重視。
    2023/07/17 17:27
  • 大學分科測驗/地理解答來了 狒狒逃亡、鴻海電動車入題

    大學分科測驗一連兩天登場,今(13)日第2節考地理科,大考中心統計,地理科共1萬9152人報考,其中有1277人缺考,缺考率6.67%,較去年減少1.42%。高中地理老師認為,今年整體難易度與去年大致相同;得勝者文教則預估今年地理5標(頂前均後底)分別落在54、48、41、32、28級分,同時提供試題參考解答,正確答案仍以大考中心公布為準。
    2023/07/13 14:37
  • 大學分科測驗/解答出爐!考完對答案 物理變簡單了

    大學分科測驗一連兩天登場,今(12)日首節考物理科,大考中心統計,物理科共2萬3057人報考,實到2萬1778人,缺考1279人,缺考率5.55%,較去年減少1.1%。高中物理老師認為,今年物理試題難度適中,比去年親民許多;得勝者文教則預估今年物理科5標(頂前均後底)分別落在47、39、29、20、15級分,同時提供試題參考解答,正確答案仍以大考中心公布為準。
    2023/07/12 12:26
  • 比醫學系還「窄門」!陽明交大新科系超搶手 有這「4特質」教授超愛

    陽明交大電機2023年首次招生「醫學電資組」,出乎意外搶手,吸引許多數理科目優異學生搶報名,報考的考生72名,只能錄取8位,錄取率11%,醫學系錄取率則是17%,可說這「醫學電資組」的窄門,比醫學系還要窄。
    2023/06/03 11:00
  • 影音/黃仁勳吸粉搶要簽名! 理科男湧入COMPUTEX

    2023/05/29 18:35
  • 理科生怨教授「只在乎簡報」 網全不挺:出社會就知道

    近日有一名理工背景的碩士生上網訴苦,憤憤不平的他,相當不滿自己的指導教授只用簡報和表達能力,就定義他的程度如何,更怒嗆如果只在乎這些,為什麼不一開始就招文科生?不料大批網友完全不買單,紛紛指出原PO心態錯誤,「一看就是沒工作過」、「表達能力決定下限,研究能力決定上限」。
    2023/05/19 05:57
  • 碩士爸算小一數學題!解不出狂冒汗 兒無心吐1句「侮辱性提議」

    新版的國小一年級數學題每一年都不盡相同,更何況是相隔20年的數學題。中國湖北省一名理工科碩士畢業的爸爸在運算小一兒子的數學作業時大卡關,苦算了10分鐘仍得不出答案,一旁的兒子見狀後還貼心詢問「爸爸,你要不要看答案」,此句話一出讓網友笑翻。
    2023/04/29 10:47
  • 網紅拍片途中「爸猝逝」沒奔喪!出國遭酸爽玩 罕重砲反擊了

    網紅、YouTuber「白癡公主」父親過世,而她因正在紐約拍片,無法趕回台灣見父親最後一面,慘被網友酸「不回去奔喪還繼續玩」,讓一向好脾氣的她罕見動怒,撂重話正面回擊。
    2023/04/15 11:11
  • 紐約拍片爸爸無預警過世! 白癡公主揭幕後經過網看哭

    百萬訂閱的YouTuber白癡公主,以自然不做作的搞笑風格,累積不少死忠粉絲,她在2月底低調在IG貼出陽明山墓園的照片,宣布送走爸爸。而近日白癡公主才在社群平台上透露,其實收到爸爸過世的噩耗時,當下正在紐約拍片,也感謝同行的理科太太及化妝師陪伴度過當時的低落情緒。
    2023/04/14 07:21
  • 陸對台貿易壁壘調查 學者憂「軍事經濟連環計」農漁民恐慘了

    大陸環台軍演才剛結束,大陸商務部今(12)日宣布對台發起貿易壁壘調查,涉及2455項商品,主要包括農產品、五礦化工產品、紡織品等,消息引發軒然大波。致理科大國貿系副教授張弘遠向《TVBS新聞網》分析稱,實際上這就是對台灣的政治、經濟、軍事施壓作為,不能當作獨立事件看待,可視作「左手軍事、右手經濟」的連環計。
    2023/04/12 18:08
  • 「炎上5人眾」神級合體! 萬人瘋朝聖:手機噴火了

    百萬YouTuber、知名網紅Joeman,日前與超商推出聯名食品,卻遭網友無情砲轟,引發不少爭議。對此,他昨(27)日就在臉書貼出一張「炎上5人眾」的合照,聚集包含他在內的5位爭議名人。照片曝光後,網友們也紛紛朝聖,並笑稱「這五人聚在一起,產生的熱量足以重新點燃冰凍的太陽!」
    2023/03/28 20:05
  • 武陵高中段考試題與2年前「高度雷同」!逾500名學生將重考

    桃園市武陵高中近期舉行第一次期中考,不過卻傳出高二物理科考試試題竟與2年前雷同,校方接獲反映後,立即開會決議將由另一位物理老師重新出題,並於(28)日上午重考,初估有14班逾500名學生受影響,校方表示,後續會請疏失老師說明原因,學校日後對審題機制也會更加嚴格。
    2023/03/27 08:08
  • 丫頭遇霸位惡鄰!遭嗆「空間都我在用」 律師授1招反擊

    在各個社區停車場,格與格之間的空間理論上是屬於公有區域,基於安全考量與避免爭議,法律有規定禁止住戶擺放物品,而通常管委會也會出面制止,當然,也有部分社區的住戶可能會彼此達成一種共識或默契,在不影響他人與安全的前提下,給彼此一個方便來稍微使用該區域。
    2023/03/04 16:14
  • 百萬網紅情人節爆「求婚成功」 羞曬戒指:She said yes

    擁有百萬訂閱的YouTuber「白癡公主」,靠著獨特的搞笑節奏與模仿,累積了不少死忠粉絲。情人節前夕她突然在社群上公開一對戴上戒指,疑似被求婚的影片,幸福表示:「She said yes!!!!!」影片貼出後掀起熱議,不過真相讓粉絲好氣又好笑。
    2023/02/14 12:34
  • 理科太太「販售諮商筆記」挨轟!沉澱1個月首發聲:潑髒水是暫時的

    百萬YouTuber理科太太(陳映彤)去(2022)年底將自己接受婚姻心理諮商過程的筆記,放在線上學習平台上販售,當時不少網友對「諮商」一詞似乎有疑慮,認為不應該以營利的模式分享,經過一番討論後,理科太太也決定下架,平息紛爭。經過一個多月的沈澱,理科太太受訪時提到自己的心境與未來規劃,不避諱地說:「潑髒水只是暫時的,時間永遠戰勝一切。」
    2023/02/01 10:40
  • 補了又裂!基隆中正公園壽山路道玄宮下方路面龜裂

    中正公園壽山路10號道玄宮下方,路面出現大面積龜裂,市議員何淑萍接獲登山客與里長反映,市府公園管理科到場會勘,發現裂縫才剛填補不久再度龜裂,擔心是否地基掏空?決定路面重新刨鋪,避免雨水滲入沖刷地基導致裂縫擴大。
    2023/01/19 11:36
  • 2022藝人網紅「炎上霸主」來了 桃色、言論風波一次回顧

    2023年已經到來,回顧過去一整年(2022)發生了許多讓人印象深刻的大事件,尤其娛樂、網紅圈的各種紛紛擾擾,總是在網路上引發許多熱烈討論。在去年有不少藝人、網紅都因為言行爭議而在網路上遭到「炎上」,一時之間成為各大社群及新聞媒體的話題焦點。
    2023/01/11 13:20
  • 「博客來、理科太太、宋逸民」誰觸底線?他精闢一句話揭共通點

    近日引起大眾譁然的三大事件「理科太太心理諮商筆記」、「博客來清潔阿姨被解雇」、「小甜甜退出宋逸民主理的藝光教會」接連發生,讓資深音樂人許常德今(27)日忍不住發聲,他直接點出這三起事件的共通點,認為事件中的主角能否「不趁人之弱」是會不會踩到底線的關鍵。
    2022/12/26 17: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