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強震七寶媽鄭靚歆毒品統一促進黨南投地震速報地震資源班學生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球拍 結果共170筆

  • 《全明星觀察中》24小時零距離 情感昇華像家人

    《全明星觀察中》邀請江宏傑、小春、林敬倫、吳思賢、黃沐妍(小豬)、大元及粿粿遠赴湖西村進行「同居生活」,14天24小時不停機讓大家一探明星們的生活全紀錄。首集7位分別到民宿報到,先抽房間鑰匙後紛紛check in自己未來14天的落腳處,愛家的江宏傑安定好行囊後,馬上透過視訊和孩子們報平安,而林敬倫則是騎著檔車帥氣現身,大元除了行李之外還帶了盆栽寶寶們一同入住,吳思賢也將keyboard帶來,先是清嗓後馬上高歌一曲,好歌喉將為同居生活增添幾分浪漫。江宏傑也不遑多讓,拿起房內的吉他開始線上學習,接著便拿起熟悉的桌球拍「自主訓練」。黃沐妍(小豬)則抽到在民宿外的露營車,並揹了20幾公斤的啞鈴想著要好好運動。
    2021/09/11 18:17
  • 奧運選手來了!林昀儒回母校 成人形立牌

    桌球選手林昀儒,在奧運混雙戰中奪得銅牌,30日上午他回到母校宜蘭國小,和學弟妹、縣長打桌球,互動好熱絡,好多人都搶著簽名合照,還有小選手拿到他從日本帶回來的球拍,一支要價4萬日幣。另外縣政府還買了電鍋要送他的媽媽,希望媽媽退休後能全心照顧他,也頒發60萬獎勵金給林昀儒,不過林昀儒已經決定,將獎金全數捐出,來培養宜蘭的桌球選手。
    2021/08/30 15:36
  • 東奧選手商品熱! 「麟洋」球拍、「小戴」奪銀T恤夯

    東奧羽球金牌男雙麟洋配,今年5月拍攝日系運動品牌的花絮影片也曝光,只見兩人穿著秋冬季新品運動衫拍形象照。業者也說,自從他們兩人奪金後,依照他們兩人特色打造的專屬的羽球拍,也賣得非常好。另外本土羽球品牌,也幫代言人戴資穎設計東奧奪銀紀念T-shirt,上面印著小戴左手的刺青「相信自己」,希望傳遞小戴的正能量。
    2021/08/04 20:45
  • 不只小戴!國手一堆銀行員 律師驚:奧客恐見經理亮球拍

    2020東奧賽事持續進行中,台灣選手表現亮眼,截至目前已累積2金、4銀、5銅,其中「麟洋配」王齊麟及李洋、「世界球后」戴資穎、「桌球小將」林昀儒、「桌球教父」莊智淵等均是公股銀行培訓或贊助之選手,對此,律師林智群模擬如果有奧客去銀行想插隊,恐怕會遇到「戴經理」拿出球拍制止。
    2021/08/04 16:58
  • 網球球王喬帥東奧不順 暴怒、砸拍、拋下隊友樣樣來

    網球球王喬柯維奇(Novak Djokovic)的這趟東奧之旅爭議不斷,除了對東京炎熱的天氣抱怨連連外,在輸掉四強賽無法達成金滿貫後,又在銅牌戰中對戰西班牙時,爆氣將球拍甩到觀眾席,失控行為讓人看了相當傻眼。而喬柯維奇在男單銅牌都輸掉後,以傷勢為由,放棄混雙銅牌戰,讓澳洲不戰而勝,這種拋棄隊友的行為也讓人詬病,讓外界認為他這次在奧運的表現,有失球王風範。
    2021/08/03 10:18
  • 王齊麟奧運奪金幕後功臣!「體能訓練師」加強速度+重量

    羽球國手王齊麟,在奧運金牌戰打到球拍斷線,讓不少網友驚嘆!有專業穿線師就分析,因為雙打節奏快,有時選手又想再加速回擊,就可能造成斷線,而球拍的穿線好壞,也是選手比賽很重要的關鍵。另外王齊麟針對自己的體能,也有特別請訓練師加強,就希望調整到最佳狀態。
    2021/08/02 20:02
  • 搶收藏「麟洋配」Q版吊飾! 中華隊應援T賣到缺貨

    中華隊站上奧運殿堂之後,帶動周邊商品銷量。像是「小林同學」林昀儒的專屬球拍,供不應求,還有運動品牌推出的中華隊應援T恤,加碼送「麟洋」組合Q版吊飾,沒想到拿下金牌後,民眾反而都是為了吊飾而購買衣服。
    2021/08/01 20:50
  • 周天成止步羽球八強 國小教練:超乎預期、諶龍運氣好些

    羽球一哥周天成對上中國隊的諶龍,無奈最後無緣四強,他在雙蓮國小啟蒙教練特別觀戰,幫忙加油打氣,他們認為周天成的表現已經超乎預期,但諶龍運氣更好一點!另外,周天成的國小畢業紀念冊照片曝光,緊握球拍,表情超可愛!
    2021/07/31 20:23
  • 贏有成就感!從小不設限 林昀儒打進奧運

    大家都在好奇,為何林昀儒從小就能被看出是有打桌球的潛力?讓家人願意付出栽培,其實他從小什麼球類運動都接觸過,但當時比較瘦小,爸爸認為打桌球剛剛好,球拍輕又小,他打起來不僅比較得心應手,甚至還比賽都能贏,就開始練起桌球,再加上也是學體育的林爸爸認為,要打至少就要打的專打得精,才會只來大陸籍教練綦戈上課,沒有特別設限,結果一打就打進奧運殿堂。
    2021/07/31 19:14
  • 沈默殺手變毒品殺手!小林同學擔任刑事局反毒大使送球拍

    台灣桌球小將年僅19歲的林昀儒,29日於東京奧運,大戰世界第一的中國球王樊振東,一場被譽為是史詩級的球賽,讓全台灣人民陷入瘋狂!林昀儒外表看起來相當內向、文靜,也被稱作是「沈默殺手」,除了球場上應戰外,平時生活中,也接受刑事局邀請,擔任「毒品殺手」。
    2021/07/30 12:09
  • 林昀儒東奧桌球男單挺進4強 刑事局邀網友加油

    台灣桌球好手林昀儒在東京奧運桌球男單賽中晉級4強。熱心公益的林昀儒曾代言國內反毒大使,刑事局廣邀網友留言幫林昀儒齊聲加油,幸運兒還可獲得簽名桌球或球拍。
    2021/07/29 15:07
  • 莊智淵到底多強?拿「破洞球拍」還輕鬆殺球 百萬人驚呆

    台灣「桌球教父」莊智淵現年40歲,為台灣奧運「5朝元老」,這次東京奧運他展現穩打實力,連過2關闖進男單16強,最後不敵埃及就此止步,不過賽後大家對莊智淵的討論度大大提升,實力備受推崇,對此在2020年曾有節目邀請他與藝人邰智源對打,桌球教父的技術曝光後吸引百萬人朝聖。
    2021/07/29 08:35
  • 首次參加就闖進4強 19歲林昀儒殺翻桌壇

    年僅19歲,第一次參加奧運就殺翻一片對手,林昀儒到底有多強?他的國小教練回憶到,林昀儒曾拿著一支外表好好的球拍說故障了,原先大家都不相信,結果撕開外層皮革發現,裡面木板真的已經裂開,讓人印象非常深刻。之後他帶著天賦,進入國高中開始請專門的教練全天候指導。而從小到大沒有改變的,就是他冷靜的特質,常常面不改色,給予對手致命一擊。
    2021/07/28 20:04
  • 從小愛打球!林昀儒9歲嫩照曝光 專注握拍超可愛

    台灣桌球好手林昀儒今(27)日早上在單人項目中,出戰瑞典選手卡爾伯格(Anton Kaellberg),成功晉級,實力堅強。年僅19歲的他,從國小三年級就開始,加入宜蘭國小桌球班,練習認真、成績一直都很不錯。如今登上奧運舞台,宜蘭市長更曝光他小時候的訓練照,握著球拍的專注模樣,實在超可愛。
    2021/07/27 11:57
  • 越挫越勇!「羽球一哥」周天成 國手之路坎坷

    台灣羽球一哥周天成,5歲就開始握羽球拍,今年已經31歲,身為實力派戰將,其實他的國手之路並不順遂,尤其是在2016年里約奧運後,沒有拿到獎牌的挫敗,反而成為他的養份,在球技、體能更上層樓,也打出他的生涯巔峰期。
    2021/07/25 13:08
  • 神乎其技!小戴網拍貼地反擊吊球 網驚呼:太扯了!

    世界羽球球后戴資穎首輪賽事,分別以21比7、21比13,擊敗瑞士選手賈奎特(Sabrina JAQUET),全場僅花了25分鐘,幾乎是以壓倒性的實力輕鬆收下勝利,比賽中上演經典回球,其中一球球拍幾乎要貼地,戴資穎還是將球撈回對方的右側得分,讓主播跟網友驚呼連連。
    2021/07/25 12:18
  • 中華隊加油!東奧代表團週一出發 戴資穎帶10支球拍備戰

    東京奧運7月23日登場,代表團會搭明天下午一點的班機出發!這次碰上疫情,中華奧會也特別為選手們準備血氧機、額溫槍、口罩、濕紙巾等防疫物資,戴資穎也在IG分享她的行囊,準備了10隻球拍。
    2021/07/18 17:45
  • 謝淑薇再譜傳奇 溫網女雙生涯第3度封后

    台灣網球好手謝淑薇再次用手中的球拍演繹傳奇,她和比利時搭檔梅丹斯在溫布頓網球錦標賽女雙決賽克服對手兩個冠軍點,最終以2比1逆轉擊敗俄羅斯組合,攜手登上女雙后座。
    2021/07/11 05:51
  • 假投資詐騙60人受害 嫌犯落網嗆警:疫情期間不能羈押我!

    高雄警方發現,有詐騙集團用「假投資」方式,招募民眾提供「人頭帳戶」,還招待吃住,其實是用「半軟禁」來限制行動自由,吸引超過60人受騙,嫌犯落網時還嗆警方,「疫情期間不能羈押」,還是被警方逮到。另外在嘉義,有網友目睹疑似行車糾紛,3名男子拿道具示威,其中一人卻是拿出桌球拍。
    2021/06/29 11:54
  • 訴請離婚首露面!江宏傑撇福原愛「曝孩近況」求手下留情

    台日桌球夫妻檔江宏傑、福原愛婚變鬧得沸沸揚揚,男方4月向高雄法院訴請離婚,親手斬斷4年情。江宏傑自從證實要離婚後一直沒有多談,昨(21)日深夜突然在IG開直播,並洩漏最近的心情及孩子的狀況,還哀求各位手下留情。
    2021/05/22 08:28
  • 想怎樣!揮球拍亂挑釁 嫌持空氣槍狂轟店

    真的太囂張,明明先挑釁別人,竟然還開槍尋仇!4日早上,花蓮一名19歲的田姓射箭選手,跟風抖音拿著桌球拍亂揮。結果,一名炸雞店員工的朋友被挑釁,氣得找他理論,還爆發口角衝突。誇張的是,田姓嫌犯因為氣不過,竟然拿著空氣槍,跑到炸雞店連開3槍,害得店家損失慘重。
    2021/04/12 12:57
  • 婆婆要求「上繳奧運球拍」!福原愛復出遭攔 江家陰謀曝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被拍到與神秘高帥男過夜,同時也爆出遭到婆家言語霸凌,與丈夫江宏傑正協議離婚。就有眼尖網友挖出福原愛昔日上節目畫面,婆婆竟然要求她交出奧運球拍,被外界懷疑是福原愛在暗暗透露自己無法重回球場。
    2021/03/13 09:44
  • 喬科維奇奮戰4盤力克茲韋列夫 晉級澳網4強

    世界球王喬科維奇今天在澳洲網球公開賽與德國名將茲韋列夫陷入激烈苦戰,並一度怒砸球拍,所幸終場以4盤打包對手,生涯第39度闖進大滿貫賽最後4強。
    2021/02/17 15:51
  • 喬帥澳網陷苦戰「摔拍」 後回神勝球晉級4強

    澳洲網球公開賽,男子單打進入8強賽。世界球王「喬帥」奮戰4盤,最終收拾德國好手澤瑞夫,前進4強。不過比賽當中,失誤連連的喬帥,一度怒摔球拍洩憤,不只摔壞球拍,也讓球場留下刮痕,被網友狂酸,更質疑喬克維奇在球場上的EQ。
    2021/02/17 13:50
  • 周予天化身網球王子! 愛與周興哲爬山打球

    周興哲的哥哥,藝人周予天,長得俊美白皙,但其實是位網球高手,從國中就加入美國校隊,近期因為疫情無法出國,再度重拾球拍,閒暇之餘,他和弟弟周興哲會一起爬山、健身和打網球,兄弟倆好感情完全不受知名度差別的影響。
    2021/02/13 10: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