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醫生驅逐出境宜蘭橋零食肝癌黃國昌活春宮發錢入帳痛苦失蹤
  • 搜尋:

    現任總統 結果共927筆

  • 輝哥怎混進民進黨?周玉蔻疑「背後有高層」轟:別打迷糊仗

    民進黨前黨工爆出遭承攬黨部工作的廠商性騷擾,上報時竟被時任民進黨婦女部主任、現任黨副秘書長許嘉恬吃案。事後加害者被起底,疑似為綽號「輝哥」的知名導演,他甚至還曾替現任總統蔡英文拍攝第一支廣告,背景相當不簡單,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就怒轟,「輝『哥』是怎麼混進民進黨的啦?什麼高層背後挺他的?」
    2023/06/02 10:22
  • 導演「輝哥」爆涉性騷急關臉書 替蔡英文拍首支競選廣告曝

    民進黨一名女性前黨工指控執行工作任務時遭承攬黨部工作之廠商性騷擾,求助時任民進黨婦女部主任、現任黨副秘書長許嘉恬卻未受到相關處理,已遭黨停職調查,請辭獲准。事後各界起底,該名加害者疑為綽號「輝哥」的知名導演。「輝哥」曾自爆替現任總統蔡英文拍攝第一支廣告,爭議持續延燒。
    2023/06/02 08:09
  • 土耳其執政20年總統連任 西方國家不樂見

    土耳其總統大選第二輪決選,現任總統艾爾多安獲得過半數52%的選票,確定繼續連任。艾爾多安已執政20年,這是他三度連任,掌權將延續達25年。反對黨聯盟總統候選人獲得48%的選票,他還未正式承認敗選,他批評艾爾多安利用執政優勢,為自己的競選加溫,這是場不公平選舉。北約國家的政府官員們,大多不樂見艾爾多安連任,因為他在俄烏戰上的立場游移,又與總統普欽友好。
    2023/05/29 19:58
  • 《TVBS國際+談全球》強人艾爾段再當五年土國總統 輝達黃仁勳:AI是台廠黃金機遇

    土耳其28日舉行第二輪總統投票,現任總統艾爾段連任成功,再做五年總統,這會對土耳其民主有什麼樣的影響呢?輝達CEO黃仁勳近期成為話題人物,公司因為AI股價高漲,連帶讓他成為身價破兆的男人,他對AI的看法又是如何,國際+談全球帶您來了解。
    2023/05/29 18:07
  • 投完票當眾發鈔票!艾爾段連任土耳其總統 遭質疑選舉不公

    土耳其總統大選,史上第一次進入第二輪決選。已經掌權20多年的現任總統艾爾段,最後還是連任成功,只是他的得票率只有52%,險勝對手基里達歐魯只有5%的差距。儘管艾爾段將繼續執政到2028年,不過現在傳出他在投完票後,當著媒體鏡頭,直接發鈔票給支持者,也引起對手批評選舉不公。
    2023/05/29 14:11
  • 對手喊不公也沒用 土耳其總統艾爾段20年鐵飯碗再+5年

    土耳其總統大選第二輪投票在當地時間28日正式落幕,這場被視為土國近代最重要的選舉,最終由已經掌權長達20年的現任總統艾爾段(Tayyip Erdogan)成功連任。反對派候選人基里達歐魯(Kemal Kilicdaroglu)則批評選舉「不公平」。值得注意的是,雖然艾爾段最終拿下52.1%的選票,但基里達歐魯也有近五成的支持,顯現出土耳其國內如今面臨嚴重分歧。
    2023/05/29 09:50
  • 土國總統決選/反對黨要驅逐百萬難民 艾爾段挑戰繼續掌權

    土耳其總統大選第二輪決選,台北時間28日正式登場,由於沒有候選人在第一輪單獨獲得過半票數,最終由現任總統艾爾段(Recep Tayyip Erdogan)與最大反對黨共和人民黨(CHP)黨魁基里達歐魯(Kemal Kilicdaroglu),兩人進行二輪進行最終廝殺。這役最大兩個觀察重點,分別是掌權20年的艾爾段,能否繼續延長權力、連任總統大位;以及選前揚言一旦獲勝勝、就要驅逐境內百萬敘利亞難民的基里達歐魯,此一爭議發言對選情,究竟是助力或是毒藥,也成為各界觀察焦點之一。
    2023/05/28 16:46
  • 美總統參選人爆炸!非裔史考特民調1% 拚川普43%

    距離2024美國總統大選532天,相對民主黨現任總統拜登幾乎定於一尊,共和黨除了前總統川普外,已有不少人參選,最新宣布角逐白宮的,是南卡羅來納州史上第一位非裔參議員史考特;儘管他在全美知名度偏低,但他競選主軸是樂觀、希望,打臉川普和佛州州長德桑提斯的激進路線,加上他手頭已有超過2千萬美元的競選資金,希望一拚共和黨總統提名戰。
    2023/05/23 19:54
  • 土耳其大選第三勢力表態 支持艾爾段連任

    周日土耳其總統大選將舉行第二輪投票,在首輪成為關鍵第三方的歐根表示,會在第二輪投票當中支持現任總理艾爾段。
    2023/05/23 11:33
  • 穩了?土耳其5/28總統決選 第3勢力表態支持艾爾段

    土耳其將於28日進行總統選舉第二輪投票,於14日首輪投票拿下第3高票的歐根今天表態,會在第二輪投票支持現任總統艾爾段。
    2023/05/23 08:38
  • 馬克宏變希特勒? 法國南部大城驚現元首諷刺海報

    法國近一年為了是否延後退休年齡,掀起激烈衝突,多數勞工不滿現任總統馬克宏(Emmanuel Macron)過於強勢推行改革,即使國會早已批准過關、並簽署為正式法案,民眾依然拒絕買單。綜合外媒報導,法國東南部大城亞維農(Avignon)日前被發現,當地街道出現大批諷刺抗議海報,將總統畫成納粹德國元首希特勒(Adolf Hitler)的樣貌,引發法國輿論熱議;警方已經鎖定海報製作者,一旦起訴定罪、最高將被以「侮辱國家元首罪」開罰1.2萬歐元(約新台幣40萬元)。
    2023/05/22 15:44
  • 澤倫斯基赴廣島!將參加峰會求援 G7加碼制裁俄

    七年前,當時的美國總統歐巴馬,藉著G7峰會訪問日本廣島,是第一位造訪原爆地的美國現任總統;今天(19日)G7七大工業國高峰會在廣島開幕,G7領袖首度集體訪問廣島。在俄羅斯以核武威脅烏克蘭,加上北韓頻繁試射飛彈、中國迅速擴大核武庫下,日相岸田文雄希望藉廣島峰會,推動裁減核武。不過這次峰會最戲劇性插曲,是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將親自參加峰會,他要當面向G7領袖,以及其他受邀國家領袖爭取支持;G7也將對俄羅斯祭出新一輪制裁,同時發表強烈譴責聲明,要求莫斯科完全、無條件撤軍。
    2023/05/19 19:54
  • 土耳其總統二輪決選 第三勢力黨成造王者 股匯大跌

    土耳其總統大選首輪投票,候選人得票皆未過半,確定進行第二輪決選。現任總統艾爾多安第一輪雖未過半,但他所領導的執政聯盟,仍贏得國會多數席次,這也有助於他的第二輪的選情。首輪得票僅5%的第三勢力黨候選人,將成為造王者,誰能獲得他的支持就篤定當選。土耳其大選結果也引發金融市場震盪,股市周一開盤大跌6%,里拉貶值0.5%。
    2023/05/16 20:00
  • 與阿拉伯國家恢復邦交救里拉 艾爾段仍難挽狂瀾

    土耳其上周日舉行大選,現任總統艾爾段不再掌握半數以上的選票,將進入第二輪投票,周一里拉重貶逼近強震後創下的歷史新低。2018年土耳其面對嚴重貨幣危機,但總統艾爾段為了確保支持度拒絕升息,而是投入大筆外匯存底來挽救一落千丈的里拉。為了穩定經濟,也努力恢復與阿拉伯國家的邦交,但還是控制不住高達105%的通膨,也成為左右這場總統以及國會大選的關鍵。
    2023/05/16 12:47
  • 土國總統大選.現任優勢仍未過半 對手緊追.恐選二輪

    土耳其周日進行總統和國會大選,執政20年的現任總統艾爾多安,遭在野黨對手緊逼,目前開票結果大致完成,艾爾多安獲得49%選票,對手為44%,兩人皆未過半,因此很可能進入第二輪決選。國際社會也緊盯選舉結果,艾爾多安身為北約成員國領袖,卻試圖阻撓北約擴張,還與俄羅斯親近,他也越來越專制獨裁,背離西方民主價值;反觀他的對手主張民主和自由,比較受到國際社會和投資人的歡迎。
    2023/05/15 19:57
  • 批拜登介入選舉! 土耳其總統艾爾段「親俄遠美」為連任

    土耳其五年一度的總統大選登場,要拚連任的現任總統艾爾段,最後一天還到聖索菲亞大教堂祈求好運。因為選前最終民調顯示,他的支持率還落後對手7個百分點。艾爾段也在最後一刻,指控美國總統拜登干涉內政,還批評對手基里奧達魯太過親美,計畫制裁俄羅斯,恐怕會傷害土耳其本土產業。
    2023/05/14 18:31
  • 20年江山恐遭推翻! 土耳其總統艾爾段控拜登下指導棋

    土耳其總統及國會大選將在當地時間週日(14)登場,現任總統艾爾段(Tayyip Erdogan)也於13日舉辦選前最後一場造勢活動。不過,有鑑於當前民調顯示,艾爾段的支持度落後反對派候選人,讓他面臨執政20年以來的最大挑戰,艾爾段在活動上也指控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下令推翻」艾爾段政權。  
    2023/05/14 09:53
  • 土耳其周日大選 2月強震爆官商勾結 重創艾爾段選情

    土耳其總統大選本周日登場,現任總統艾爾段擁有20年執政優勢,但民調卻始終落後對手「基里達歐魯」。其中一大原因,就是今年二月初的7.8強震,這場地震造成將近六萬人死亡,而且爆出建商與政府勾結、建築偷工減料的醜聞。許多災民現在連基本溫飽都成問題,決定用選票「下架」艾爾段。
    2023/05/13 18:17
  • 攸關地緣政治走向 土耳其5/14大選重點一次看

    土耳其5月14日大選,新總統誰屬是2023年地緣政治一大要事。現任總統艾爾段掌權21年,但近幾個月經濟滑落與2月強震已撼動他的基礎,民調顯示反對派聯盟很可能勝選。
    2023/05/12 18:10
  • 澤倫斯基會見巴西前外長 商討召開峰會可行性

    巴西前外交部長、現任總統魯拉特別顧問阿摩林訪問基輔後,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表示,唯一能夠阻止俄烏戰爭的方案是烏克蘭提出的「和平公式」。
    2023/05/12 10:20
  • 巴西總統顧問訪烏克蘭 試圖改善國際觀感

    巴西前外交部長、現任總統魯拉特別顧問阿摩林9日訪問烏克蘭,試圖改變西方強權對巴西在俄烏戰爭中似乎更接近中國和俄羅斯,以及巴西失去中立立場的觀感。
    2023/05/11 10:12
  • 若無法入主白宮 川普警告:美國將陷入無政府狀態

    美國前總統川普今天矢言要在2024大選中「擊潰」現任總統拜登,並在新罕布什爾州的第一場造勢活動中警告,若自己無法重返白宮,國家將陷入「無政府狀態」。
    2023/04/28 11:25
  • 有片/川普狂酸拜登跌倒 新競選廣告吸引十萬粉絲朝聖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近期又有新動作,繼對手拜登(Joe Biden)宣布競選連任後,該團隊隨即在27日釋出最新版的競選廣告,臉書與Instagram上線後很快就吸引大量支持者朝聖,點閱很快突破10萬次。這則100秒的廣告,除抨擊現任政府許多錯誤施政,其中最令人記憶深刻的一點,是影片中不斷穿插拜登跌倒和說錯話的片段,狂酸現任總統的表現,也趁機攻擊拜登的健康狀況,藉此吸引更多死忠粉絲支持。
    2023/04/27 10:31
  • 史上最高齡總統!拜登宣布拚連任 「4大問題」成挑戰

    美國現任總統在尋求連任時,傳統上向來具有壓倒性優勢,但美國總統拜登爭取連任面臨特別的阻力,包括他的年齡問題、經濟表現、前總統川普再戰白宮,以及國際變局等因素。
    2023/04/25 22:23
  • 伯父父親皆遭暗殺 前總統甘迺迪姪.角逐2024白宮

    距離2024美國總統大選還有19個月,現任總統拜登邁向連任之路,現在多了一位挑戰者,是頂著政治世家「甘迺迪」名號,已故前總統甘迺迪的侄子小羅勃,他在波士頓宣布角逐民主黨總統提名。不過近年他高舉反疫苗旗幟,甚至說在疫情封城期間,美國人的自由比納粹德國下的猶太人還少,引發各界批評,他想要在黨內出線的機率恐怕不高。儘管現任的拜登已經高齡80,但他還是最有可能代表民主黨參選總統。
    2023/04/20 19: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