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女人我最大搶救鴻海虧損南強工商服飾雙黃線零食肝癌夏普關廠鋒面長照
  • 搜尋:

    現世報 結果共91筆

  • 前主管太機車遭現世報「貶為平民」 她3句話反擊爽翻

    出社會投入職場,該如何和同事和主管相處,確實是一門很大的學問。一名女子發文分享,她在前公司受盡主管的欺負,毅然決然選擇離職,後來再次巧遇,她只靠3句話就讓對方羞愧到無地自容;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爽喊「這就是現世報,愉快」、「大快人心!」
    2021/03/25 17:01
  • 貧嬤賣菜養全家 囂張賊嗆「洗門風」落跑…現世報秒登場

    高雄市一名老婦人因孩子受傷、失業,只能靠自己養活全家,忍著腳傷辛苦上街賣菜,然而一名女賊路過攤販時竟心生歹念,趁著四下無人拿走大把青菜,當場被路人發現、人贓俱獲。沒想到嫌犯被抓包後還「見笑轉生氣」公然大罵婦人,說要給她「洗門風」接著逃之夭夭,最後她因酒駕被員警巧遇,直接遭逮捕歸案。
    2020/12/28 19:58
  • 斬首貓頭鷹喜曬合照 冷血嫩妹遭「亂槍射殺」網轟:報應

    哥倫比亞一名21歲女子半年前在網路上貼出「斬首貓頭鷹」照,引來大批網友抨擊,還封她是「貓頭鷹殺手」,豈料事隔半年,她在自家門口遭2名男子亂槍射殺,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對此,有許多網友都認為這是她的報應,「那隻貓頭鷹回來找她了」。
    2020/12/16 21:55
  • 現世報?嘲笑拜登戴罩 辯論後川普自己確診

    美選的十月驚奇,不是川金會,也不是中美對槓,而是現任總統川普自己。川普造勢時經常嘲笑對手拜登,愛戴大口罩。結果在最親近的幕僚確診後,換他自己跟夫人梅蘭妮亞兩人確診,為11月美選投下巨大變數。
    2020/10/02 18:56
  • 走光慘遭母狠打!昔性感女神哭求給現世報:還我一個公道

    資深女星上官明莉昔有「性感女神」之稱,曾經是秀場女王的她傳出沒穿底褲跳舞,導致私密處走光,更被外界質疑炒新聞,近日上官明莉再度談起往事,更還原當時事發經過。
    2020/09/15 21:39
  • 拒花看病錢讓老母重病亡 不孝子「現世報」下場慘

    不少人相信業因果報,認為不是不報,只是時候未到!日前,命理師廖美然在節目中分享,一名男子對年邁媽媽的病痛都不聞問,甚至狠心的將她關在房間內直到病逝,沒想到!自此之後,不孝子每到傍晚就媽媽生前的房門前,碎念「拜託你原諒我,不要一直來嚇我」,詭異的行逕令人毛骨悚然。
    2020/09/07 12:55
  • 許聖梅挺韓被封殺!男名嘴又拿來酸 感慨淚訴:現世報

    名嘴許聖梅在去年(2019年)曾在直播中痛哭,淚訴被電視台封殺:「因為我挺韓國瑜,所以就沒有工作了!」引發熱議。近日許聖梅透露,某男名嘴在節目中又翻出這件事,還暗酸她每年都要進場維修,為此許聖梅感慨地說「以為我們是朋友」,更自嘲「現在就是我的現世報」。
    2020/01/10 08:51
  • 國道3車追撞…路過男賤嘴喊「恭喜」 網怒:他會現世報

    在高速公路發生車禍已經很悶了,別人還說出這樣的話,當事人一定氣炸了。有男網友發文分享提到,日前他開車行經國道三鶯交流道附近路段時,突然有一輛車從外側撞過來,不慎撞到3輛車,自己也是其中1輛,所幸並無大礙。不料在等待員警處理過程中,竟有路過駕駛開心大喊「恭喜」,他整個人氣炸了,不少網友看了更是大罵「白目!當心等天收。」
    2019/04/16 20:28
  • 他網路公審路人妹身材差 親友團現場發文堵人

    現世報!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發文,嘲笑在路邊看到的一位女孩身材很差,沒想到該名女孩的朋友在現場滑手機,剛好看到男網友的貼文,立刻發文反嗆「人都還在這裡,就發文講這麼難聽」、「我們在你車旁邊,等你出來聊天!」貼文引發熱議,網友跪求後續發展。
    2019/04/14 15:22
  • 現世報!盜獵者遭大象踩死 再被獅群啃食「只剩頭蓋骨」

    南非一名盜獵者和同夥2日潛入東北部克魯格國家公園(Kruger National Park),準備盜獵犀牛角,卻遭大象踩死,且遺體被獅群啃食到只剩頭蓋骨,死狀悽慘。
    2019/04/07 23:54
  • 插隊搶停車位…下秒卡空中 網笑:最快現世報

    再插隊啊!新北蘆洲一名車主表示,昨(13)日晚間到某立體機械停車場停車時,一輛紅色小客車卻硬擠插隊,讓他當下滿肚子火,沒想到現世報來得超快,讓網友拍手叫好「插隊的都是來擋煞的,我們要心存感激」!
    2019/03/14 08:12
  • 惡男騎腳踏車踹狗 下秒現世報…跌個「狗吃屎」

    人在做,天在看!新北市一名男子今天(13日)中午騎腳踏車,行經一座陸橋時,突然伸出右腳踹一旁的小狗,結果下一秒跌個「狗吃屎」,被後方車輛的行車紀錄器拍下,將此影片PO上網分享,不少網友得知後,紛紛笑說「今日最療癒」!
    2019/01/13 15:52
  • 現世報!男持刀殺死媳婦 下一秒外出被車撞死

    大陸山東日前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男子凌晨走在路上時,遭到一輛轎車高速撞上當場慘死,事後一名婦人到案自首。但警方查出開車的是婦人的丈夫,勸他提醒丈夫出面認罪;只是深入追查發現,被撞死的男子在車禍前,才持刀殺死自己的兒媳婦,讓員警覺得毛骨悚然,直呼真的是「現世報」。
    2019/01/11 20:58
  • 渣男一天撩75女!「姊妹通吃」遭設局下場慘兮兮

    大陸貴州一名渣男,每天起床第一件事就是打開交友軟體「撩妹」,最高紀錄一天撩了75人,甚至姊妹通吃,結果做壞事的下場,就是遭眾女生設局報復,連正宮女朋友都要求分手,並把影片公開,讓大家都知道他的惡行!  
    2018/12/08 18:02
  • 笨賊現世報!棄車躲警察 慘被釘在牆上腿骨折

    美國一名小偷在被警方追捕時,突然跳下車用跑的,但他駕駛的車子並未煞車,最後被車子釘在牆上,不僅被逮捕,腿還骨折了。
    2018/11/26 15:33
  • 朝路人吐珍珠亮刀耍流氓 屁孩3天後現世報摔斷腿

    現世報?新北市一名16歲黃姓少年日前無照騎車買了一杯珍奶後載著林姓友人,行經泰山區和平街時竟用吸管吐珍珠戲弄路過的錢姓少年,雙方發生口角衝突,黃姓少年與林男竟持西瓜刀毆打錢姓少年,沒想到黃姓少年3天後卻因騎車自摔,讓承辦員警感嘆「現世報來得真快」。
    2018/11/19 22:14
  • 左轉硬要插隊!下秒直接被警攔車 網笑歪:紓壓

    這真的是現世報!一名蔡姓網友分享,他日前開車行經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路口,正乖乖排隊準備左轉松山路時,突然一輛灰車從右邊插隊搶道,逼得他只好讓路,不料才剛轉彎,一旁的交警就在路口把插隊的車攔下帶到旁邊,讓駕駛忍不住笑開懷,網友也大讚「好療癒!」
    2018/07/26 22:25
  • 馬英九三中案遭起訴 扁提議辦「政治追殺」辯論會

    台北地檢署偵辦三中交易案,認定前總統馬英九任國民黨主席時,涉嫌賤賣中視、中影、中廣及舊中央黨部大樓,造成國民黨損害72億餘元,日前依違反證交法等罪起訴馬英九。馬辦發言人徐巧芯痛批蔡政府在民怨四起之際,利用起訴馬英九轉移焦點,是「政治追殺」。對此,一向聲稱自己被馬英九政治追殺的前總統陳水扁,今天表示這是「風水輪流轉的現世報」,甚至提議乾脆辦一場「誰被誰政治追殺」的電視辯論會。
    2018/07/13 08:34
  • 公公和丈夫兄弟都離婚 她PO廚房照網友秒懂

    這也太命苦了!一名女網友日前上網分享,公公和丈夫的2名兄弟都離婚,家裡只有她1個女生。自己平日得工作上班,還得負責買菜、煮飯,其他人吃完飯了就把碗筷丟著讓她自己收拾,就連菜錢也是她負擔,讓她忍不住大罵「別人的女兒永遠死不完嗎?」
    2018/05/24 16:04
  • 卡管案教育部長下台!台大教授諷潘文忠「現世報」

    教育部長潘文忠今(14日)早針對「卡管」一案請辭,為這起事件投下一顆震撼彈,他稍早也發表聲明,表示自己決定辭去部長一職,是希望「所有政治操作能就此停止」,讓「卡管」一案回歸到單純的校長遴選程序;對此,一名不願具名的台大教授指出,從這起事件活生生看到了「多行不義必自斃」以及「現世報」的後果。
    2018/04/14 13:03
  • 葉俊榮兼職爭議 孫大千酸:也嘗嘗民進黨十大酷刑

    台大校長當選人管中閔因赴陸違法兼職,爭議延燒數月導致至今仍未上任,沒想到民進黨「卡管」風波未息,現任內政部長葉俊榮也被點名,遭抓包在浙江大學光華法學院「師資隊伍」的網頁中,被名列為「兼職教師」,引來國民黨前立委孫大千狠酸,認為這就是「現世報」。
    2018/04/10 19:42
  • 國道惡意逼車 下一秒現世報大快人心

    高速公路上惡意逼車,不但危險還影響用路人權益;一名陳姓網友在「爆料公社」上傳手機側錄影片,前方一輛銀色轎車如影隨形,陳男車輛開到哪,前方轎車就跟著飄移,還刻意放慢車速,不過幾秒後現世報馬上降臨,讓其他網友直呼「療癒人心」。
    2018/03/12 18:27
  • 「井底大媽」!女子隨地小便下一秒墜深井

    現世報?大陸黑龍江哈爾濱,一名中年婦女因為急著想尿尿,就找個地方想就地解決,沒想到卻因此墜入深井。
    2018/03/07 16:23
  • 跨欄逃票慘遭「門縫夾鳥」! 蠢男直插閘門哀哀叫

    英國倫敦1名男子日前在地鐵站想逃票,竟直接用「跨欄」方式企圖越過刷票口,不料他非但沒有逃票成功,反而因重心不穩摔落,整個人就直插在閘門上,生殖器還被門縫狠狠夾住。雖然男子是自作自受,地鐵站警察還是上前幫忙,但不論怎麼拉就是無法讓他脫困,甚至有圍觀民眾大喊「拿奶油來」,畫面相當爆笑。
    2017/12/30 20:52
  • 活該!渣男打女人 誤打電線桿還雷殘

    最快現世報!有民眾在華山停車場發現一名暴力男毆打女路人,結果出拳不慎打到電線桿,讓他痛到蹲地,女路人趁機落跑,暴力男趕緊追上,沒想到天雨路滑讓暴力男大雷殘,讓網友看完影片直呼暴力男:「活該」
    2017/09/16 00: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