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拒花看病錢讓老母重病亡 不孝子「現世報」下場慘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07 12:5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7 12:55
(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不少人相信業因果報,認為不是不報,只是時候未到!日前,命理師廖美然在節目中分享,一名男子對年邁媽媽的病痛都不聞問,甚至狠心的將她關在房間內直到病逝,沒想到!自此之後,不孝子每到傍晚就媽媽生前的房門前,碎念「拜託你原諒我,不要一直來嚇我」,詭異的行逕令人毛骨悚然。

命理師廖美然在《新聞挖挖哇》節目中分享一個來自故鄉的故事,男子的媽媽因為丈夫早逝,獨自一人將兒子辛苦拉拔長大,還將財產都都先過戶,想說老了可以依靠兒子,沒想到後來年邁病痛纏身,兒子不願帶她去看醫生,甚至還回說「不要裝病」。

 

鄰居發現老媽媽臉色不對勁,也幫忙勸說應該帶她去醫院檢查,但兒子仍堅決不要,也不准老婆幫忙,最後老媽媽關在房間裡,「怕說萬一什麼大病,住院可能要花錢」,鄰居們後來時常聽到老母親重病發出的痛苦呻吟聲,「後來就過世了,好好的人把她放到死」。

命理師廖美然在節目中分享,不孝子被死去老母「處罰」的故事。(圖/翻攝自新聞挖挖哇YouTube)

兒子開始籌備媽媽的喪事,但每晚開始做惡夢,不斷喊著「我不是故意的,原諒我」,出殯後更到媽媽房門前下跪磕頭,「你原諒我,我拜託你原諒我,不要一直來嚇我」,老婆試圖要帶他去宮廟找解決辦法,但兒子只說「心裡有愧,不敢面對神明」。

 
豈料,一個月過後,兒子被發現「跪死」在媽媽房門前,鄰居則懷疑,是老母親放不下不甘願,才如此懲罰不孝子。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惡夢#懲罰#不孝子#廖美然#命理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0

0.0806

0.2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