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公公有反應醫生Toyz結婚中國伴娘轉晴遺書卡圖馬族女人我最大
  • 搜尋:

    現世報 結果共91筆

  • 兒發燒不想等罵醫「賤」 3年後…躺著進急診室被救

    一名醫師在臉書分享真實經歷,指出日前在急診室遇到一位很眼熟的病人,因為心肌梗塞被送醫,他想起在3年前,曾被這位病患指著鼻子大罵「賤」,現在看著當初痛罵自己的人躺著進醫院,相當感慨。
    2016/12/13 15:00
  • 食安頻出包 楊麗花重批:黑心有現世報

    歌仔戲天王楊麗花去年登台北巨蛋公演,萬人空巷,之後就鮮少在鏡頭曝光,下午她為了投資將近50年的台菜餐廳站台,面對現在食安問題,除了替自己餐廳掛保證,也說了重話。
    2013/11/14 17:15
  • 陳玉梅入閣 憂「質詢太兇現世報」

    台北市議會今天下午依舊砲聲隆隆,但也多了幾分溫馨場面,國民黨籍市議員陳玉梅即將入閣,接任僑委會副主委,質詢告別作,一開口就哽咽、落淚,還自嘲過去質詢官員太嗆辣,以後換自己上台備詢,簡直像現世報。
    2013/09/24 23:20
  • 現世報!專搶中風老人 嫌犯癱瘓落網

    真的是現世報,高雄一名男子,專門找中風不良於行的被害人下手行搶,看準被害人無法反擊,他接連犯下好幾起案件,還特地騎著不須懸掛車牌的單車四處尋找犯案目標,躲避警方查緝,不過後來他也因為中風住院,被警方逮個正著。
    2012/11/15 11:48
  • 盜墓報應? 4嫌犯離婚、家變、吸毒猝死

    做壞事,小心會有報應!彰化一名造墓工,夥同2個朋友組成盜墓集團,專偷陪葬金飾,不但開墳掀棺,還故意毀壞墓碑,警方昨天收網逮人,但發現3名嫌犯,其中1人因為吸毒過量暴斃,另外2個,不是和妻子離婚,就是家中親人相繼因病過世,連辦案員警都說,這可能就是所謂的「現世報」。
    2011/04/22 11:46
  • 堅不道歉! 盧:鄉下人講話就這樣

    國民黨立委盧嘉辰上週在質詢行政院長時,他語出驚人地說「陳菊中風,是她拆除蔣公銅像的現世報」,引發輿論撻伐,沒想到他今天被追問要不要向陳菊道歉時,他非但沒有悔意,甚至還說自己是鄉下人才會這樣講,還加碼說陳水扁一家人慘兮兮也是同樣的報應,他原本說要當面跟陳菊致意,但最後卻沒有現身。
    2009/03/16 18:40
  • 阿扁也全家慘 盧嘉辰堅持報應說

    國民黨立委盧嘉辰上週五質詢行政院長劉兆玄時,語出驚人,說高雄市長陳菊中風,是她拆除蔣公銅像的現世報!盧嘉辰今天非但沒有向陳菊致歉,還說阿扁全家也是慘兮兮,他說自己該檢討的就是不該提到陳菊的名字,還說自己是鄉下人,才會這樣發言。這樣的解釋,讓民進黨立委痛批盧嘉辰汙辱鄉下人。
    2009/03/16 11:05
  • 陳菊現世報說 盧嘉辰:民間習俗

    國民黨立委盧嘉辰星期五在總質詢時間提到,高雄市長陳菊中風,是因為她拆除前總統蔣介石銅像的現世報,引起失言爭議;今天盧嘉辰再度強調他講的是民間習俗,對於發言內容他敢作敢當。
    2009/03/14 13:10
  • 「陳菊中風現世報」 盧嘉辰狂失言

    立法院質詢,官員常常一不小心,發言失當,成為輿論砲轟的焦點,不過質詢的立委,口無遮攔,也是時有所聞。國民黨立委盧嘉辰,今天在質詢行政院長劉兆玄時,突然爆出一句,高雄市長陳菊,下令拆除蔣中正銅像,所以後來中風是現世報,此言一出,劉兆玄表示不能認同,強調委員發言要自己負責。
    2009/03/13 17:46
  • 與扁成前後室友 邱毅:天理報應

    陳前總統二度遭收押,國民黨立委一面叫好,立委李慶華說這是歲末年終最佳賀禮,邱毅還說陳水扁遭收押的孝一舍28房,跟他上次被關的房舍是同一間,兩人意外成了前後任室友,邱毅諷刺地說這就是現世報。
    2008/12/30 12:12
  • 一面倒! 39漁業工會37個表態挺馬

    全台灣有39個漁業工會,其中有37個今天出面,替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馬英九成立後援會;馬英九說他相當感動,因為其中屏東縣的5個漁業工會,過去都是力挺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蘇貞昌的樁腳,今天決定棄綠投藍挺馬到底!只是當聽到宋楚瑜批評綠卡風波是現世報,馬英九則是收起笑容,但是沒有正面回擊。
    2008/02/25 16:47
  • 宋楚瑜露面 批綠卡風波「現世報」

    好久沒有公開露面的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今天終於有機會公開露面,宋楚瑜炮火猛烈,目標對準國民黨。媒體很好奇,馬英九身陷綠卡風暴,宋楚瑜怎麼看?宋楚瑜搬出2000年興票案的痛腳,說當年國民黨這樣對他,現在的綠卡風暴,真的是現世報;至於蔣友柏說連宋輸不起,宋楚瑜也回敬「胡說八道」!
    2008/02/25 12:46
  • 謝長廷身陷特務風暴 施:現世報!

    謝長廷這幾天被「抓耙子」的指控糾纏,前民進黨主席施明德也驚爆,當年美麗島辯護律師團也有內賊;巧合的是,謝長廷當年就曾經擔任過辯護律師,雖然施明德沒有辦法證明謝長廷就是當年的抓耙子,不過施明德說,謝長廷之所以身陷風暴,完全是現世報!
    2008/02/14 18:57
  • 現世報!搶匪連人帶車摔倒

    南投一名蔡小姐中午買完菜準備回家做飯,卻遇到惡賊騎機車搶錢,所幸蔡小姐機警呼叫,和路人聯手把包包給搶了回來,搶匪連車帶人跌倒,但蔡小姐也摔的全身傷。
    2005/09/21 17:20
  • 未婚夫把妹 黃建群:沒說現世報

    藝人賈靜雯未婚夫孫志浩泡夜店把妹,近來在各大報娛樂版面鬧得的沸沸揚揚,8年前曾因為賈靜雯介入,導致離婚的藝人黃建群前妻王百瑜則向媒體表示,一切都是因果輪迴的現世報,不過黃建群則寄予同情,強調聰明的賈靜雯應該可以順利度過這一關。
    2005/06/24 12:49
  • 現世報? 偷電線不成 反遭電死

    苗栗縣西湖鄉一處稻田上午赫見一具男性遺體,警方獲報調查,不但發現死者手上纏著電線,田裡也有電擊燒焦的痕跡,警方研判,很可能是死者要偷電線不成,反而被高壓電活活電死。
    2005/01/04 17: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