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盜墓報應? 4嫌犯離婚、家變、吸毒猝死

記者 張哲偉 彰化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4/22 11: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做壞事,小心會有報應!彰化一名造墓工,夥同2個朋友組成盜墓集團,專偷陪葬金飾,不但開墳掀棺,還故意毀壞墓碑,警方昨天收網逮人,但發現3名嫌犯,其中1人因為吸毒過量暴斃,另外2個,不是和妻子離婚,就是家中親人相繼因病過世,連辦案員警都說,這可能就是所謂的「現世報」。

警方押著嫌犯,重回田中鎮公墓區,發現4人一組的盜墓手法相當惡劣,有20多個墳墓被挖開,偷走金飾。員警:「這一門,這裡也有偷啊。」盜墓嫌犯:「這裡是偷了手環和戒指。」

嫌犯不只竊取金飾分贓,甚至連墓碑也不放過,敲破之後破壞風水。員警vs.盜墓嫌犯:「這個墓碑是不是你敲的?要讓人家誤以為是撿骨的嗎?」

不過夜路走多了總會碰到鬼,畫面中這名盜墓陳姓嫌犯,除了自己疑似染上屍毒,皮膚發黑,在作案後也衰事連連,包括自己的父親以及外祖母都在上個月相繼過世;另外一名造墓工吳姓嫌犯,也和太太離婚;以及另一名同夥,甚至在警方上門逮捕前2天,吸毒過量暴斃。

警方調查,這4名嫌犯因為吸毒缺錢花用,竟然把歪腦筋動到公墓上,偷挖墳墓竊取金飾,光是去年11月到今年2月,已經盜挖了22座墳墓。田中分局副分局長江建宏:「得手20多萬元現金,他們把金錢拿去購買毒品吸食。」

4名嫌犯盜墓做虧心事,有風水師私下表示,要打開墳墓之前都要先祭拜亡者,並且挑選良辰吉時才能進行,嫌犯破壞別人風水竊取財物,當然自己的運勢也會受影響,警方偵訊後依照竊盜、侵害墳墓屍體以及贓物等罪嫌,移送法辦。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盜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3

0.0341

0.1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