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地震速報婚宴快閃市集第三代計畫市集熱身禁賽七寶媽借貸劉至翰
  • 搜尋:

    玻利維亞 結果共202筆

  • 節能減碳綠電當道 日本中國「搶鋰大戰」開打

    暖化問題日益嚴重,國際社會積極節能減碳,衝高了鋰電池需求。鋰礦蘊藏量最豐富國家,被認為是南美洲的智利、玻利維亞、阿根廷,三國總量佔全球六成。其中阿根廷為改善經濟,與多國簽定開採計劃;日本豐田集團拔得頭籌,中國大陸急起直追,北京當局更替合作背書,企圖成為最大量產國。
    2022/09/06 19:51
  • 讀40年也不畢業 玻利維亞恐龍大學生再掀爭議

    南美國家玻利維亞一所大學5月發生學生集會踩踏事故,釀4人死亡。當局調查發現,相關人士竟是一名年齡達52歲的學生,再度掀起玻國對於這類永不畢業「恐龍」大學生的爭議。
    2022/06/06 21:14
  • 糗!玻利維亞副總統3度染疫 堅信吃「偏方」提升免疫

    在全球新冠大流行之際,仍有人堅決不打疫苗,玻利維亞副總統喬克洪卡(David Choquehuanca)就是其中一例,他相信靠傳統偏方就能治病,但卻二度染疫,直到這個月基於接種壓力,他才打了第一劑的中國國藥疫苗,不過近日又第三次確診新冠。
    2022/01/12 16:21
  • 玻利維亞11歲少女遭繼祖父性侵懷孕 教會竟阻撓墮胎

    南美洲國家玻利維亞(Bolivia)的人權監察員辦公室在28日發表聲明,將支援一名遭繼祖父染指而懷孕的11歲少女墮胎。據他們表示,少女本身希望能拿掉小孩,但卻遭當地教會、醫療單位甚至政府聯合阻撓,因此現在人權組織跳出來保護少女,事件也在玻利維亞引發漣漪效應,民眾紛紛自主上街主張墮胎合法化。
    2021/10/30 17:49
  • 嚼勁怪一吐竟是斷指! 玻國妞吃到「人肉漢堡」嚇歪

    玻利維亞一名女子開心前往速食餐廳吃漢堡,沒想到飢腸轆轆的她才咬下第一口,便立刻感覺到口感很奇怪,吐出來看,這竟是一截沒有血色且腐爛掉的人類斷指,趕緊向店家投訴。後來業者坦言,此為公司員工切肉時不小心切斷手指所致,結果最終被人端上餐桌,目前餐廳已被下令停業。
    2021/09/17 23:52
  • 梅西超越傳奇球星比利 榮登國際賽南美進球王

    梅西今天在世界盃資格賽上演「帽子戲法」,率阿根廷3比0擊敗玻利維亞,也讓他累積79個國際賽進球,超越傳奇球星比利,成為南美洲的國家隊進球王。
    2021/09/10 13:32
  • 全球極端氣候災情頻傳 4千物種增「受威脅紅皮書」

    氣候變遷災導致各地災害頻傳,巴西亞馬遜林大火狂燒,光是到今年八月底,就已經燒掉相當於加州大小的面積,而其中有百分之七十五是因火耕引起的,總統波索納洛便因此飽受環團批評。根據八月份IPCC氣候變遷評估報告,人類是造成氣候危機的最大主因,而未來極端氣候將會越來越常見。玻利維亞首都拉巴斯,為了提升環境意識,每年九月第一個星期日禁止開車;今年德國國際汽車展 IAA 將首次在慕尼黑舉行,主題為「未來的移動性」,許多品牌推出環保車款:電動汽車、氫汽車;而受到人為破壞,今年增加了四千種物種到紅皮書受威脅的名單中。
    2021/09/06 19:58
  • 蜜蜂群大鬧足球場! 主播愛犬「暴風雨」亂入搶鏡

    加拿大一名氣象主播,播報時提到「暴風雨」這個字,恰巧他的愛犬就叫「暴風雨」,在直播亂入搶鏡。另外玻利維亞則有蜜蜂群大鬧足球場,害比賽被迫中斷。
    2021/09/02 17:43
  • 印度小鎮雨彈狂炸! 玻國塵捲風襲球員驚逃

    全球氣候大亂,印度、土耳其雨彈狂炸,美國加州林火肆虐,玻利維亞小鎮足球場,則有「塵捲風」突然來襲,球員四處驚逃,另外義大利國會通過,威尼斯8月1日起禁止大郵輪駛入,以防被列入瀕危世界遺產。
    2021/07/23 17:19
  • 好危險!17頭牛街頭閒晃 見人就撞4受傷

    這些動物相當不好惹!南非有一頭大象,似乎是為了保護象群,竟然衝撞停在安全距離外的卡車,還把卡車引擎蓋撞到變形。至於在南美洲的玻利維亞,則有10多頭牛在市區閒晃,還攻擊路人,結果造成四個人受傷。
    2021/06/11 11:00
  • 美國搶當疫情救世主 疫苗外交與陸分庭抗禮

    拉丁美洲的疫情,越來越嚴重,像是玻利維亞,第三波疫情反撲,死亡人數達到15000人,但疫苗接種率只有3.5%,泛美衛生組織警告,如果按照這個速度,拉丁美洲要好幾年才能把疫情控制住,不過美國現在開始扮演「救世主」角色,將捐贈5億劑疫苗給全球92個貧困國家,要和中國大陸的疫苗外交,分庭抗禮。
    2021/06/10 21:56
  • 迷你外星人搭UFO登陸南美 大量民眾目擊手繪圖曝光

    南美洲玻利維亞中部城市聖克魯斯(Santa Cruz)驚爆出現外星人,傳出有多位民眾親眼目睹,當時夜空中突然出現光束,接著一架不明飛行物緩緩降落,還有外星人自內部走至大街上,對此心理學家將出動進行接觸。
    2021/05/06 04:45
  • 死神也沒轍!71死空難他倖存 幸運男再躲21死車禍

    奇蹟之男!玻利維亞一輛大巴士日前行經山區道路時,發生墜落山谷的意外,造成21人罹難,但男子圖米里(Edwin Tumiri)卻是奇蹟的生還者之一。事後得知,這並非他首次逃過死劫,5年前發生的巴西足球隊空難事件,他也是倖存者之一,連續兩次大難不死,讓他感嘆地說,「感謝上帝,我相信我被保佑」。
    2021/03/11 18:28
  • 抗議學校竟擠爆欄杆 大學生墜5樓釀7死意外

    玻利維亞阿爾托大學,超過上百名學生,聚集在學院五樓走廊,抗議校方的學雜費問題,走廊欄杆疑似承受不住推擠,應聲倒塌,造成11名學生不慎墜落,目前已知這場意外,造成7名學生死亡,4人重傷。
    2021/03/03 15:05
  • 學生擠斷欄杆「集體墜樓」7死 南美洲大學曝驚悚畫面

    南美洲玻利維亞一所大學發生恐怖墜樓意外,眾多大學生群聚在4樓走廊上抗議,豈料欄杆意外斷裂,導致10幾名學生紛紛摔下樓,共造成7人身亡、4人重傷,25秒驚險影片也跟著在網路曝光。
    2021/03/03 11:40
  • 不想再當矮子國! 越南官方祭「長高計畫」

    僅比印尼人、菲律賓人、玻利維亞人高的越南人漸漸在長高。官方統計顯示,2020年越南人身高與2009年相較,男性平均高出3.7公分,女性平均增加2.6公分,分別為168.1公分與156.2公分。
    2021/01/09 18:19
  • 南美人傳人致命病毒 症狀似伊波拉「遺體也能傳染」

    全球仍籠罩於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下,不料近日中南美洲玻利維亞發現一種罕見致命病毒「查帕雷病毒(Chapare virus)」,除了在人與人之間傳播,還可能導致有類似伊波拉病毒的出血症狀,連染病死亡遺體都具傳染性。
    2020/11/19 12:06
  • 疫情生活還要多久? WHO:盼兩年內結束

    新冠病毒疫情,除了讓我們無法出國旅遊,拉丁美洲更因為死亡人數暴增,現在連墓地都不夠用,疫情下的生活,到底還要維持多久?WHO秘書長譚德塞說,期待疫情能在兩年內結束,不過前提是各國能合作研發新技術。
    2020/08/22 11:57
  • 巴西掀奎寧熱潮! 總統波索納洛康復成「活招牌」

    全球疫情不見盡頭,美國目前只有「佛蒙特州」病例下滑,其餘各洲疫情持續升溫;拉美最貧窮的國家之一「玻利維亞」,民眾開始尋求偏方,認為二氧化氯可以治癒新冠肺炎;而巴西總統波索納洛,從確診到康復,不斷力推奎寧,在巴西掀起「奎寧熱潮」。
    2020/07/30 22:25
  • 玻利維亞醫療崩壞 逾400確診患者死在街頭

    拉丁美洲的確診人數,現在已經超越美國和加拿大兩國的總和,成為全球確診人數最多的洲。其中,玻利維亞的醫療資源完全崩潰,當地媒體說有超過2500位確診病患,因為無法住院治療,在街頭或家中死亡。
    2020/07/27 15:23
  • 玻利維亞新冠爆發!5天發現420具屍 橫躺路邊和民宅

    現在全球各國仍受到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影響,其中南美洲最近突然疫情大爆發,尤其是有「世界的屋頂」稱號的玻利維亞。當地警方近日宣稱,他們最近5天內,在民宅和街道上發現420具的遺體,其中有將近8成至9成的死者,是死於新冠肺炎,令當局十分震驚和恐慌。
    2020/07/22 22:16
  • 引擎發動!巴西總統確診隔離 照樣飆重機

    孟加拉有醫院在疫情中搶發災難財,一份病毒檢驗報告,喊價台幣1千7百元,結果根本沒做篩檢。而玻利維亞則是出現民眾把有毒消毒劑當藥喝下肚,但是最誇張的還是確診的巴西總統波索納洛,他任命軍人擔任衛生部長,挨批是種族屠殺。
    2020/07/18 14:17
  • 玻利維亞總統確診 內閣七首長通通中標

    又有一名國家元首,確診新冠肺炎!玻利維亞臨時總統宣布自己確診,而且內閣團隊,已經有7個人篩檢出陽性反應。另外,墨西哥疫情升溫,但為了救經濟,還是決定讓市場重開。
    2020/07/10 19:25
  • 玻利維亞疫情燒進內閣 4天內3部長染疫

    玻利維亞臨時總統艾尼茲今天說,衛生部長羅卡採檢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結果呈陽性反應,成為4天內第3位染疫的內閣成員。
    2020/07/06 12:46
  • 玻利維亞總統簽署法案 定9月舉行大選

    玻利維亞臨時總統艾尼茲(Jeanine Anez)遲遲不願在武漢肺炎疫情期間舉行大選,引來批評之後,今天將一項定於9月6日大選的法案簽署成法。
    2020/06/22 15: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