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玩很大 結果共346筆

  • 難捨小鬼!憲哥悲痛再發文:你可先請假回來一下也好嗎?

    藝人「小鬼」黃鴻升,16日中午猝逝家中被父親發現,享年36歲。小鬼的死訊一出,演藝圈好友和粉絲震驚萬分;而他主持的《綜藝玩很大》,節目單位也宣布暫停錄影。與他一同主持的吳宗憲(憲哥),至今仍無法相信這個噩耗,今(17)日晚間再度於臉書發文,並向小鬼喊話「我們真的太想你了!你可以先請假回來嗎?就一下下也好…」
    2020/09/17 22:46
  • 小鬼、峮峮「唯一同台」畫面曝光 網友全鼻酸

    藝人小鬼(黃鴻升)16日上午被發現陳屍住家,享年36歲,女友峮峮(吳函峮)深夜悲痛發文,淚喊「黃鴻升,我只想要你…」,逼哭不少網友,先前小鬼和峮峮沒有公開戀情,2人同台合作的機會也很少,不過有網友發現他們曾在2019年4月播出的《綜藝玩很大》中同台,這也是唯一同台畫面。
    2020/09/17 21:56
  • 小鬼:不要結婚、才不用負責 峮峮:我只要你

    黃鴻升猝逝家中,他的女友峮峮,昨晚心痛在IG發聲,喊話「黃鴻升,我只想要你」,承認交往一年半,但與小鬼已天人永隔,令人看了相當心碎,令好友邵翔和小蠻夫婦也很不捨,直說,你不是答應要來當我們婚禮的伴郎嗎?
    2020/09/17 17:30
  • 哭慘!娛百曝小鬼回顧 敬業闖關流鼻血

    藝人小鬼16日傳出驟逝消息,他生前主持10年的娛樂百分百,團隊整理了小鬼過去在節目中的身影,綜藝玩很大的製作團隊,也決定取消下周錄影,更哀痛發文表示不捨,而這兩個節目在亞洲其他地區也有播出,小鬼過世消息傳出,各界除了震驚也很不捨,CNN還特別撰文報導,介紹小鬼生涯。
    2020/09/17 12:51
  • 小鬼倒臥浴室前亡 余天「罕出聲悲悼」:老鬼我比你大

    藝人小鬼(黃鴻升)在鬼門關前一天猝逝,讓眾親友悲痛不已,連「演藝圈長青樹」、重返政壇的立委余天都罕見發聲,他感嘆「老鬼我年紀比你大一倍」,惋惜小鬼走得太早。而和小鬼因上《綜藝玩很大》結為好友的余天兒子余祥銓,也貼出多張兄弟合照,細數小鬼對他的照顧,直呼「不敢相信這是真的!」
    2020/09/17 09:04
  • 上月才幫忙擺攤! 8旬紅薯嬤悲曝小鬼「生前暖舉」

    藝人黃鴻升(小鬼)昨(16)日猝逝於北投住處,享年36歲,噩耗震驚演藝圈。曾因綜藝節目和藝人KID赴南投幫一名高齡86歲的紅薯阿嬤擺攤,對方因而生意興隆,昨日聞小鬼死訊後悲痛發聲。
    2020/09/17 08:57
  • 小鬼《玩很大》罕見動怒「不玩了」 KlD曝鼻酸內幕

    「小鬼」黃鴻升昨(16)日被父親發現猝逝家中,享年36歲。一向好脾氣聞名的小鬼在錄《綜藝玩很大》時怒喊「我不玩了」,當下讓所有藝人震驚,猶如親兄弟的好友林柏昇KID在臉書揭露「暖心原因」,其實他是不捨大家受傷,「頓時覺得你就是每個人的另一半,在保護大家。」
    2020/09/17 08:34
  • 小鬼《玩很大》存檔剩5集 粉絲慟:以後看不到了

    藝人黃鴻升(小鬼)今(16)日中午驚傳猝逝家中,享年36歲,消息一出震驚演藝圈,許多藝人好友和粉絲直呼「不敢置信」,並紛紛發文悼念。小鬼生前主持的《綜藝玩很大》節目,據節目單位表示,目前還有5集存檔未播,未來仍會如期播出,接下來會全力配合家屬協助治喪。
    2020/09/16 19:06
  • 小鬼轉戰主持親和搞笑! 2度與金鐘獎擦身

    小鬼黃鴻升轉戰綜藝主持表現亮眼,曾以綜藝玩很大和娛樂百分百兩度入圍金鐘獎,拚命又親和的個性獲觀眾喜愛,噩耗消息,讓節目主持人吳宗憲和KID都悲痛不已。
    2020/09/16 18:47
  • 小鬼生前最大遺憾...等不到《玩很大》再入圍金鐘

    小鬼黃鴻升今(16)日被發現猝逝家中,享年36歲,逝世消息震驚各界。小鬼近年在綜藝圈表現相當亮眼,其中與綜藝天王吳宗憲、KID主持的《綜藝玩很大》深受粉絲喜愛,不過今年未入圍金鐘獎,他曾坦言有點遺憾。
    2020/09/16 14:57
  • 才剛與小鬼錄完節目! 吳宗憲聞噩耗痛喊:震驚

    藝人黃鴻升(小鬼)驚傳猝逝家中,被發現時已成屍僵,享年36歲,消息一出震驚各界。「綜藝天王」吳宗憲驟聞噩耗直呼「很驚訝」,並透露才剛去玩台中拍攝《綜藝玩很大》,此消息令人震驚。
    2020/09/16 13:39
  • 才一起攻頂合歡山…KID不捨「很想你」 曝小鬼暖心內幕

    36歲藝人黃鴻升(小鬼)驚傳在北投家中過世,被父親發現時已成屍僵,震驚演藝圈。藝人林柏昇KID與小鬼同為《綜藝玩很大》主持人,兩人曾徒步從南投走回台北,日前才在6週年節目中攻頂合歡山,他驟聞噩耗不能言語,只在Instagram限時動態簡短表示「不要問我任何事,拜託了大家」,令人十分心疼。
    2020/09/16 13:16
  • 不爽小鬼?KID秀1張照片揭「不合真相」

    藝人KID(林柏昇)2019年因入伍服兵役暫停演藝工作,期間找來藝人小鬼(黃鴻升)幫忙代班成固定主持人,豈料先前周刊爆料2人其實有「瑜亮情節」,針對不合傳聞雙方始終沒有正面回應,不過近日KID秀出1張合照,似乎間接打破不合傳言。
    2020/06/24 21:11
  • 夜闖「啦啦隊女神」香閨爆熱戀 小鬼經紀人認:《玩很大》牽線

    36歲藝人小鬼(黃鴻升)和「天氣女孩」成員妞妞的戀情告終後空窗多年,近日被直擊多次進出有「啦啦隊界林志玲」封號的峮峮(吳函峮)的香閨過夜,被質疑2人熱戀中。對此,向來對感情生活相當低調的小鬼僅認2人是「好朋友」,峮峮隨後也發聲了。
    2020/06/17 14:05
  • 出外景挨轟「沒體力又態度差」 女星深夜發文急道歉

    被稱為「本土劇林志玲」的藝人王晴,在昨(30)日上《綜藝玩很大》節目中表現不理想,被網友砲轟態度差、擺臭臉,事後王晴在IG以及臉書發文澄清和道歉。
    2020/05/31 17:31
  • 回憶殺!楊丞琳合體初戀情人 小鬼感動:謝謝挺我

    藝人楊丞琳與小鬼(黃鴻升)是彼此的初戀情人,曾經在演唱會時表示「我們不只是出現在彼此的青春」,感動不少粉絲,這次終於在節目上跟小鬼合體,雖然錄製片段還沒播出,但已讓粉絲們相當期待;除了小鬼之外,黃小柔、張棋惠也到現場,重現「4 in love」組合,讓網友大呼根本滿滿的回憶殺。
    2020/04/17 09:48
  • 走回台北還不怕!KID狂言背行李登山 工作人員急求饒

    「瘋面仔」KID(林柏昇)退伍後正式回歸節目《綜藝玩很大》主持群,製作單位為了盛大迎接他的光榮回歸,準備了「一路向北重返玩很大之路」的新挑戰,要KID及小鬼(黃鴻昇)一路從南投走路回台北,讓他們走到哭天喊地,但KID也發下豪語,「若收視破3,要做一集登山特輯,自己背行李、食物、帳篷等等用具上山」,嚇得工作人員直喊根本是餿主意,「我們一點都不想跟你們一起去!」
    2020/04/11 11:15
  • 玩很大!確診又外出槍殺3人 原來是這樣

    肺炎疫情持續擴大,就怕居家隔離者外出犯案,台南檢警結合醫院、衛生所進行演練!模擬隔離者因為感情因素持槍殺人,遭到警方逮捕時,有發燒、咳嗽的症狀,更在開聲押庭時,被確診罹患新冠肺炎,該如何聲押、收治,演練過程完全依照防疫程序進行,希望提前部署,強化應變能力。
    2020/03/29 21:44
  • 才剛退伍!KID驚拋震撼彈:7年志願役簽起來

    「瘋面仔」KID(林柏昇)因敢說敢玩,深受許多觀眾喜愛,但他去年4月無預警入伍,缺席了主持多年的《玩很大》,讓粉絲相當不捨。好不容易終於在本月中退伍,他也順利回歸主持,但他卻在IG驚爆想簽7年志願役,讓粉絲們受了不小嚇壞,紛紛喊話「母湯啦~」。
    2020/03/18 18:04
  • 我退伍了!KID超嗨興奮狂喊「想衝出役政署脫掉」

    36歲藝人KID(林柏昇)去年4月無預警宣告入伍服替代役,經過近1年時間,今(13日)他在臉書上PO照宣告「我退伍了~」,表示現在只想衝出役政署、脫掉制服,不少粉絲也期待「瘋面仔」回歸演藝圈。
    2020/03/13 16:35
  • KID脫序露下體全認了 「績優役男」撤銷還慘被禁假

    35歲藝人KID(林柏昇)今年4月暫別演藝圈,入伍服替代役1年,曾被役政署選為「績優役男」,豈料今(16日)有週刊爆料,KID在服役期間不僅「裸下體騎在同袍身上」,甚至揚言要在辦公室「打手槍」,荒唐行徑爆出來後,役政署表示KID行為確有不妥,將撤銷其「績優役男」資格,並對他做禁假處分。而KID也坦承在氣氛鼓譟下做出不雅動作,承諾未來將謹言慎行。
    2019/10/16 10:15
  • KID荒唐服役玩很大 裸下體騎同袍照流出

    3度入圍、2度獲得金鐘獎「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的藝人KID林柏昇,目前在南投的役政署「公益大使團」服替代役,雖與本屆金鐘獎擦身而過,卻因為身材發福,引起媒體關注。
    2019/10/16 07:18
  • 金鐘入圍5項卻全槓龜 吳宗憲直言「台灣對不起我」

    第54屆金鐘獎5日落幕,但結果是幾家歡樂幾家愁,綜藝天王吳宗憲(憲哥) 這次以《小明星大跟班》、《綜藝玩很大》、《綜藝大熱門》入圍5個獎項的吳宗憲,但全部槓龜,這讓他出席慶功宴時,透露當時的心情,坦言「走出會場時,腿都軟了」,還忍不住對其他節目嗆聲「入圍的所有節目收視率,還不敵我一個。」
    2019/10/06 09:44
  • 飯店快煮壺變涮涮鍋? 網轟男星:太沒品!

    許多民眾住飯店都有使用快煮壺的經驗,不過先前曾有媒體報導各種不當使用快煮壺的案例,沒想到現在有男星疑似也做出錯誤示範?38歲男星柯有倫近日上《綜藝玩很大》節目,其中有一個關卡他因為疑似將飯店水煮壺拿來涮豬肉片,被網友譙翻「太沒品!」
    2019/09/05 09:01
  • 穿夾腳拖買肉圓中20億威力彩!得主曝光竟是吳宗憲友人

    綜藝天王吳宗憲今(3日)出席《綜藝玩很大》5週年記者會,宣布節目將到紐西蘭出外景,也提到入圍金鐘獎的想法,並在閒談過程中透露,自己1位住在台南的朋友,日前中了威力彩頭獎,直接抱回20.47億元,成為史上第4高的頭彩得主。
    2019/09/03 17: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