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義美朋友河粉員工餐老公下屬黎明詩Ubike寶林茶室社交愛愛
  • 搜尋:

    玩很大 結果共344筆

  • 不負眾望!《綜藝玩很大》奪金鐘人氣節目獎 獻天上的小鬼

    第57屆電視金鐘「節目類」頒獎典禮今(21)日晚間7時於台北國父紀念館登場,今年新增由觀眾透過網路票選的「最具人氣綜藝節目獎」獎項,讓全民都能參與金鐘獎。《綜藝玩很大》在票數一路領先,最後不負眾望拿下獎項,製作人在頒獎時也感性地將獎項獻給在天上的小鬼。
    2022/10/21 19:26
  • 金鐘57/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超強廝殺 吳宗憲、曾國城挑戰破紀錄 

    第57屆金鐘獎節目類頒獎典禮,將於10月21日晚間7時在國父紀念館舉行,「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向來是觀眾最關注的獎項之一,曾國城、吳宗憲、KID(林柏昇)的手上皆握有2座,並列獲獎最多次的紀錄保持人;該獎最年長的得獎者是吳宗憲,56歲的他在2018年憑《綜藝玩很大》奪金,最年輕的得獎者則是吳姍儒,29歲就以《一呼百應》獲得肯定。《TVBS新聞網》特別將本屆「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的入圍者進行戰力分析。
    2022/10/19 23:52
  • 影帝性生活不美滿遭「掰彎」 菊花塞鋼珠玩很大

    德國喜劇影帝克里斯多福赫斯特(Christoph Maria Herbst)在電影《趴兔青春期》(It’s Just A Phase, Honey)中,正面臨中年危機的作家保羅,和妻子艾米莉亞(克莉絲汀保羅 Christiane Paul 飾)的婚姻激情不再,為了喚醒「Part 2青春期」不惜上健身房、和辣妹熱唱KTV,甚至好奇將鋼珠塞入「菊花」訓練括約肌,詼諧呈現兩性在面對人生轉折點的迷茫。
    2022/10/16 15:04
  • 坤達曝Energy相處「出事一起承擔」 關注《原子》小孩:該有警惕

    《原子少年》冠軍團天王星成員何世華(小孩)日前與網紅捲入感情風波,過去身為節目導師的坤達今(9)日出席代言活動,透露有關心新聞,「知道這件事情後,覺得這其實是他們進演藝圈該學的事,那時我們導師沒辦法教到這麼細節,出了比賽圈,外面怎麼做人處事是我們無法教導,經過這件事他一定上了一課,Ella說得很好,該怎麼面對就怎麼做。不管是小孩還是其他的少年,看到這件事,一定可以學到一些東西。」
    2022/10/09 19:29
  • 余祥銓上《玩很大》頻失誤被笑 KID氣瘋「誰發他通告的」

    中視、三立外景實境《綜藝玩很大》日前迎接8週年,主持人吳宗憲、KID(林柏昇)和坤達挑戰騎哈雷環島5天,途中在高雄夢時代舉辦見面會,現場擠進近上萬粉絲,人氣爆棚。不僅如此,《綜藝玩很大》的魅力更延燒到今年的金鐘人氣節目獎票選,初選以最高票之姿晉級第二輪投票,有望踏上金鐘殿堂。
    2022/10/07 13:44
  • 柯佳嬿狂被敲碗登上《綜藝玩很大》 同框坤達曝「這隱憂」

    柯佳嬿今(4)日出席心路基金會35週年記者會,現場觀看個案親子互動影片時感觸良多,與老公坤達結婚5年尚未有小孩的她,卻坦言生子暫時沒有在計畫中,至於是否登上《綜藝玩很大》夫妻同框,她卻因為這件事有些怯步。
    2022/10/04 18:20
  • 金鐘人氣綜藝「前3名是他們」!夯劇《華燈》激戰《火神的眼淚》

    第57屆電視金鐘獎首度將典禮將分為「節目類」及「戲劇類」2場,10月21日是節目類頒獎典禮、10月22日是戲劇類頒獎典禮。今年首次舉辦人氣票選活動,由全民共同參與「網路人氣票選活動」,至今已經累積破36萬票,各戲劇與節目都希望能獲得「最具人氣戲劇節目獎」及「最具人氣綜藝節目獎」2個獎項,而該獎項將分別在2天典禮中現場頒發。
    2022/09/29 16:26
  • 首騎重機環島!「小野人」超音波1動作 KID嗨翻:對我加油

    KID林柏昇今(2022)年火速完成人生大事,2月公布與女友「東區妹仔」登記結婚,短短3個月曬出老婆孕肚照,正式宣布當爸,而他近期也公開「小野人」的超音波照,1動作讓KID興奮直呼:「我兒子在對我加油啦!」
    2022/09/25 15:57
  • 《玩很大》接棒儀式藏洋蔥!「小鬼離世隔天」坤達哭了:會扛好

    人氣外景節目《綜藝玩很大》日前播出8週年,記者會上宣布坤達正式加入節目,繼續接替小鬼(黃鴻升)的位置成為黑隊小隊長,感動眾人。節目在17日也播出交棒儀式,製作單位在晚餐時間拿出一個神祕盒子,裡面裝著坤達的聘書,吳宗憲也興奮地大喊:「讓我們歡迎小隊長,謝坤達!」正巧地是,小鬼在2020年9月16日猝逝,17日算是他「離職的第一天」,讓人相當鼻酸。
    2022/09/20 14:11
  • 吳宗憲語出驚人「不知你回演藝圈」! 小S曝2人沒私交

    吳宗憲日前出席《綜藝玩很大》8週年慶功記者會,聽聞小S(徐熙娣)以《熙娣想聊》入圍金鐘獎時,驚呼:「我真的不知道她又回歸演藝圈。」自認是「圈內的圈外人」。對此,當時小S透過經紀人表示,自己已經回來了,也希望前輩多多關照;小S今(17)日出席代言活動再度回應,「憲哥本來就很愛講有的沒的」,更透露2人沒有私交。
    2022/09/17 18:29
  • 《婚禮歌手》掀論戰!黃子佼、吳宗憲通話破冰 節目花絮曝光

    吳宗憲昨(15)日與KID、坤達出席外景節目《綜藝玩很大》8週年記者會,談到今年金鐘獎的入圍盛況,吳宗憲先是表明自己從不去看對手有誰,認為這是自己的基本素養。但聊到由黃子佼、Lulu(黃路梓茵)主持的《婚禮歌手》時,吳宗憲突說:「我以為在講國外節目,那個是copy的啦!」對此,黃子佼也發文喊冤,認為現在做節目不容易,並PO出不少錄影空檔的花絮,以幽默的方式化解誤會。
    2022/09/16 10:23
  • 黃鴻升離世2週年!《玩很大》準時曬照 18字催淚喊話逼哭粉

    藝人小鬼(黃鴻升)在2020年因心臟主動脈剝離猝逝,今(16)日是滿2週年的日子,節目《綜藝玩很大》也在凌晨12點一過就準時發文,貼出一張小鬼登山眺望遠方的照片,寫下「不想把你忘記」吐露思念,瞬間讓粉絲紅了眼眶。
    2022/09/16 09:48
  • 坤達接棒小鬼任《玩很大》隊長 吳宗憲自爆「已得金鐘」:給我合理

    由吳宗憲、KID主持的外景節目《綜藝玩很大》今(15)日舉辦8週年記者會,今日也適逢小鬼(黃鴻升)逝世滿2週年的日子,過去他曾任黑隊的小隊長,如今這個職位由好兄弟坤達接下,也會跟著團隊走紅毯;談到小鬼的離開,吳宗憲坦言自己的心還是很痛,「2年過去了,我們都懷念他,心裡的痛是很大的,對我來說很大,我心裡有做好安排了,目前體力各方面都好」。
    2022/09/15 19:16
  • 小S「我已回演藝圈」 喊話吳宗憲:希望前輩多多關照

    吳宗憲今(15)日出席《綜藝玩很大》8週年慶功記者會,聽聞小S(徐熙娣)以《熙娣想聊》入圍金鐘獎時,突語出驚人表示:「我真的不知道她又回歸演藝圈。」自認是「圈內的圈外人」,對此小S也透過經紀人回應《TVBS新聞網》。
    2022/09/15 18:01
  • 吳宗憲批《婚禮歌手》抄襲 黃子佼罕見動怒反酸「圈外人」

    吳宗憲今(15)日出席《綜藝玩很大》8週年慶功記者會,提到《綜藝大熱門》入圍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遇到對手黃子佼《婚禮歌手》,吳宗憲突語出驚人表示:「我以為他們是國外節目,那個是抄襲國外的啦!」而聽聞小S(徐熙娣)以《熙娣想聊》入圍金鐘獎時,吳宗憲則說:「我真的不知道她又回歸演藝圈。」自認是「圈內的圈外人」,對此黃子佼隨後發文回應,文字略帶火氣表示:「若他自稱是圈內的圈外人,那媒體何不就別再問他了,幹嘛問圈外人演藝圈的事。」
    2022/09/15 17:04
  • 小鬼下週逝世2年《玩很大》全員哭慘 「最後晚餐」卡片藏洋蔥

     中視、三立外景節目《綜藝玩很大》的主持人吳宗憲、KID(林柏昇)昨(7)日再度入圍金鐘獎「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KID很期待,但以平常心面對,而下週16日就是小鬼(黃鴻升)離開滿兩年的日子,他仍然覺得是3人一起入圍,KID坦言去年沒得獎有難過一陣子,但不知不覺一年過去,又再度燃起希望。
    2022/09/08 16:41
  • 小鬼離開2年了! 《玩很大》KID想念「錄影都有他」:3人拿下金鐘

    第57屆電視金鐘獎於今(7)日公布入圍名單,由吳宗憲、KID(林柏昇)主持的《綜藝玩很大》再次入圍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隨後KID發文,強調這次是與黃鴻升(小鬼)一起入圍,更錄製感言影片,坦言即將面對小鬼離世2週年,內心百感交集。
    2022/09/07 20:17
  • KID《玩很大》拚第三座金鐘「名單有小鬼」 沒遺忘他:繼續玩下去

    第57屆電視金鐘獎於今(7)日公布入圍名單,吳宗憲、KID(林柏昇)再度以《綜藝玩很大》入圍「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也是第五度入圍主持人獎,將拚第三座金鐘獎的肯定。KID在得知入圍當下,隨即在IG發出《玩很大》的行前通知,主持人名單還有加入於2020年猝逝的小鬼(黃鴻升),感性表示小鬼的精神永遠與他們同在。
    2022/09/07 17:48
  • 吳宗憲、KID再憑《玩很大》入圍金鐘實境主持 蔡尚樺跟自己打

    第57屆電視金鐘獎於今(7)日公布入圍名單,綜藝類的揭獎嘉賓由金鐘得主廖科溢擔任,本屆的「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是由Janet(謝怡芬)《決戰水下伸展台》,吳宗憲、KID(林柏昇)《綜藝玩很大》,徐展元、蔡尚樺、錢薇娟、江宏傑《全明星運動會》,曾國城、蔡尚樺《全民星攻略》,楊貴媚、施名帥、温貞菱、林柏宏《阮三个3》等人成功突破重圍,將角逐本屆的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
    2022/09/07 14:31
  • 《玩很大》8週年吳宗憲喊退休! 製作單位急留人:絕不分開

    《綜藝玩很大》慶祝8週年,攜手夢時代打造限定店「玩樂園」,即日起至10月3日展出。吳宗憲身為節目精神指標,他多次公開提到有退休的念頭,對此製作單位好看娛樂總經理湯宗霖向吳宗憲溫情喊話:「《玩很大》常常要東奔西跑和日曬雨淋,以憲哥在演藝圈的輩份和地位,如此敬業的精神真的是讓我們十分感佩,憲哥是玩很大的精神指標,好看娛樂和憲哥是一家人絕對不會輕易分開。」
    2022/08/31 16:56
  • 《玩很大》用漂流木打造新地標 KID錄影突被中斷:不知所措

    中視、三立實境節目《綜藝玩很大》本週播出隊員們前往南投的「車埕木業展示館」,以漂流木打造裝置藝術的任務。黃、黑兩隊人馬都沒有木工經驗,要從頭跟著師傅開始學習,打造出屬於他們的新地標。
    2022/08/11 13:20
  • 多餓?高雄女帶「玩很大」毒咖啡包 不甩警狂嗑早餐遭逮

    真的「玩很大」!高雄市苓雅區一名女子日前乘坐機車未戴安全帽,被警方攔下後主動翻包包讓員警檢查,結果下一秒直接掉出一包外觀寫有「玩很大」的毒咖啡包,起初女子還不承認是自己的,全程狂吃早餐,直到最後一刻才坦承,遭警方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帶回偵辦。
    2022/08/03 11:49
  • 演藝圈「零負評男神」是誰? 全場挺坤達:40歲帥成這樣

    從偶像團體Energy出身的男星謝坤達,今年已經40歲,不只會唱會跳,演藝事業更是從電視圈一路開拓到網路節目《木曜4超玩》,敬業又活躍的表現圈粉無數,近年人氣直線飆漲,不輸視后老婆柯佳嬿,有粉絲就忍不住讚賞他是台灣越活越年輕的男人,並細數他一路以來的演藝路,引起不少讚賞他可以說是「零負評男神」。
    2022/07/16 22:13
  • 墾丁外景任務「像做工」 KID不忍了:心機玩很大

    中視、三立外景節目《綜藝玩很大》日前前往恆春墾丁拍攝,路途中藝人們懷抱著期待的心,想要在擁有無限陽光、海水的國境之南度假,沒想到這次卻面臨「最長」的任務,要挑戰彩繪長達200公尺、631片木棧板的滿洲港口吊橋,眾人得知後全都嚇傻,齊呼:「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任務!」
    2022/07/08 19:58
  • 吳宗憲心疼朱俐靜「錄影無異狀」 郭靜憶好姐妹:她很樂觀

    歌手郭靜自認是個吃貨,近日繼續擴展餐飲事業版圖,麻辣滷味開在台北101美食街,今(5)日《綜藝玩很大》的夥伴吳宗憲、柯有倫、坤達以及何美到場替她站台,場面盛大。郭靜透露自己與團隊花了一年多的時間反覆試味道,還為此「胖到不可思議」,「試吃很辛苦,衣服真的越穿越鬆」。​
    2022/07/05 16: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