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停辦志效續命海龍蛙兵排班制台獨基里維納島 浪姐5加班費彭啟明
  • 搜尋:

    王經維 結果共1,061筆

  • 機場改名 蔣孝嚴發飆爆口角

    國民黨立委蔣孝嚴槓上跟民航局長張國政,原來,他不滿桃園中正機場改名成台灣桃園機場,花了納稅人2100萬,張國政卻沒阻擋,蔣孝嚴甚至痛罵他忘了老總統的好,2個人吵的不可開交。
    2006/10/30 12:50
  • 〈獨家〉「炒干鍋」苗族喜宴菜 進軍台灣

    火鍋也有新吃法,一位20多年經驗的廚師,遠赴大陸引進「苗族干鍋」,主打的賣點就是能「邊吃邊炒」。
    2006/10/29 19:16
  • 出國打工去! 學英文又能賺零用錢

    「出國度假兼打工」現在正流行,今天美國知名樂園「海洋世界」到台灣應徵暑期工讀生,200個名額可以到遊樂園打工兼玩樂。雖然食宿機票都得學生自己付,不過能在集團名下所有的樂園「免費」玩2個月,吸引大批學生起了大早,排隊卡位。
    2006/10/29 12:38
  • 〈獨家〉「生小孩不痛了」 婦產新術:針灸催生

    這名遭到黑道砍殺的婦產科醫師黃文賢,近來熱中學習針灸,除了運用在美容上,還發現「針灸」可以有效降低生產時的疼痛,甚至比打無痛分娩還來的有效,已經生了2個寶貝的李小姐,親身經歷,直說真的不可思議。
    2006/10/26 19:07
  • 〈獨家〉幫人墮胎遭砍 婦產名醫重新出發

    因為幫一名女大學生墮胎變成植物人,遭到黑道砍殺,差點右手殘廢的婦產名醫黃文賢,停業一年後重新出發,今天接受TVBS獨家訪問,手掌上還留有當初被砍傷的傷口痕跡 他說,現在他非常注意醫病關係,甚至用針灸幫病人治療,還先扎自己給病患看。
    2006/10/26 18:09
  • 馬戲團暖身秀 9非洲獅耍特技

    相隔13年再度來台演出的莫斯科大馬戲團,明天就要正式登場,9隻獅子明星已經從美國搭機來台暖身,在訓獸獅引導下,生性兇猛的獅子立刻變的像小貓一樣,還會跟訓獸師撒嬌要牛奶喝。
    2006/10/25 21:33
  • 「基金會」申請 台大第一時間未察覺

    反貪腐倒扁活動第二階段將進入校園,第一站確定就是台大,於這星期四晚上6點,施明德將率領總部幹部,前往台大學生活動中心,根據TVBS追蹤,倒扁總部是以「新台灣文教基金會」的名義申請,台大校方根本不知情。
    2006/10/24 18:47
  • 倒扁二部曲前進校園 「台大」開花

    反貪腐倒扁活動將搬到校園,而且第一站就是台大,後天(星期四)晚上6時,施明德將率領總部幹部,前往台大學生活動中心和學生對話,而且陸陸續續將前在其他校園開紅花,台大校長雖然曾經表示不贊成,但場地卻已經租借出去,不過台師大則是直接拒絕倒扁總部的申請。
    2006/10/24 12:08
  • 決戰北高/〈獨家〉「長工扁友會」助選 謝長廷:要包容

    年底北高選戰,陳總統何時出手,大家都在看。事實上,由扁友會成員所組成的「長工扁友會」最近就要成立。在選戰關鍵時刻,將協助謝長廷打組織戰。只是面對長工扁友會就要成立,謝長廷可能還不清楚,乍聽有些嚇一跳,還說,我們會像包容郝龍斌與宋楚瑜一樣,「包容」長工扁友會。
    2006/10/23 18:57
  • 〈獨家〉洲際杯建仔T恤 TVBS獨家曝光

    王建民答應代言洲際杯棒球賽,讓很多球迷都很開心,不過,令他們更開心的,就是棒球協會會推出2千件,印有王建民肖像的限量T恤,每一件都有編號,已經有球迷準備要搶購這全世界第一次印有王建民的T恤,作為收藏。
    2006/10/20 19:22
  • 曹錦輝續留大聯盟? 傳出有變數

    旅美投手曹錦輝能否繼續留在洛磯隊?現在有消息指出,因為他受傷休養太久,洛磯隊已經有想把他移出大聯盟球員名單之外。根據丹佛郵報的報導,球隊將在11月初對曹錦輝進行投球測試,來決定他的去留。
    2006/10/20 12:43
  • 〈獨家〉聲望下滑 馬英九辦公室改風水

    紅潮啟動以來,紅衫軍要陳總統下台,不過聲望大幅下滑的卻是國民黨主席馬英九,這讓馬英九的幕僚大為緊張,悄悄的找來風水師,為馬英九的黨主席辦公室改風水,不過馬英九的辦公桌改變方位後,座位背後卻從紮實的整面牆,變成靠窗,這在風水學上是大忌,代表位子坐不穩,來看TVBS的獨家報導。
    2006/10/19 18:36
  • 兆豐金案/安撫投資人 中信老總盤中滅火

    中信金入主兆豐金,檢調追查副董辜仲諒可能涉及不法,遭限制出境,早上股價開盤重挫1元多。中信金總經理力挽狂瀾,罕見的在股市還沒收盤前,到證交所發布辜仲諒11月18日回國的消息,企圖安撫投資人情緒。再加上盤中有兩波護盤,中信金股價最後緩步走穩,收盤小跌0.75元。
    2006/10/17 16:09
  • 女伴不斷!陳定中擁辣妹夜遊狂飆

    藝人田麗跟陳定中的還沒正式離婚,不過陳定中又被平面媒體拍到,摟著一名長髮辣妹在中山北路上,開保時捷夜遊狂飆。
    2006/10/14 12:09
  • 〈獨家〉雪隧山泉水 媲美法阿爾卑斯礦泉

    雪山隧道漏水問題,讓官員們傷透腦筋,但其實這些千年地下水,不是只有製造麻煩,它還相當有價值,因為當初施工時,工程人員就發現,這埋藏在地底下超過2000年的地下水,水質相當清澈,當時有人還建議,乾脆取來做成礦泉水販賣,尤其來自雪山隧道,珍貴的地下水資源,也許真能帶來大筆商機。
    2006/10/13 18:10
  • 斷層導致雪隧「錯位」? 官方:沒這回事

    雪山隧道漏水問題,學者跟官方始終看法兩極,台大地質系學者擔憂,正值秋天乾燥季節,滲水問題就這麼嚴重,萬一遇到雨季,後果更難收拾,尤其雪山隧道處在破裂斷層帶上,恐怕很難避免隧道本體結構錯位的疑慮,但國工局還是強調,一切狀況都在掌控中,但問到究竟漏水有幾處,國工局長也回答不出來。
    2006/10/13 16:45
  • 雪隧工:強拆水泥鋼模 都為了搶通

    雪隧漏水問題擴大,國工局卻連問題出在哪?怎麼徹底「抓漏」都沒個譜。TVBS今天再度進入雪山隧道,直擊國工局的監漏系統,不過內部的員工透露,為了要趕工通車,原本16個小時才能拆的水泥鋼模,硬是改成8小時拆。壁面強度不夠,當然問題一堆。
    2006/10/12 19:25
  • 雪隧滲水擴大 國工局抓漏沒個譜

    雪山隧道漏水點擴大到4個,國工局已經決定成立會診小組,替替雪隧「抓漏」,但要不要封閉隧道,什麼時候進行?國工局還是沒有給答案。
    2006/10/12 12:17
  • 成本變高!  鋁罐可樂18元恐變20

    攸關您荷包的問題,全球最大的碳酸飲料公司可口可樂公司,決定調漲可樂的進貨成本!賣場的賣價,可能就要調漲,1瓶18元可能漲到20元,但也有賣場評估要自行吸收,如果吸收不了,就乾脆下架不賣,抵抗這波漲幅!
    2006/10/11 13:10
  • 紅衫軍東區壓境 癱瘓SOGO商圈

    紅衫軍勢力晚上持續發酵,晚上到東區商圈,一群人就停在爆發禮卷風波的SOGO百貨前不走,嗆聲意味濃厚,雖然癱瘓整個東區,但是錢潮跟著來。
    2006/10/10 21:43
  • 事故連連 國道三號62k回堵3公里

    明天是中秋連假收假日,下午3點開始,國道出現大量北上車潮,不過駕駛們可能趕著上路,國道一號跟三號在短短1個小時內,就發生了3起事故,大溪交流道的車陣還一度回堵3公里。
    2006/10/09 17:50
  • 收假車潮 預計下午3點塞爆國道

    明天是中秋連假收假日,高公局預估下午3點開始國道會出現大量北上車潮。不過一早從南部提早北上的民眾,已經把客運站擠滿,連想買火車票,也是一票難求。
    2006/10/09 09:11
  • 〈獨家〉大嬸婆變卡通 國台客英語攏A通

    漫畫大嬸婆是很多四五年級生共同的回憶,如今大嬸婆不但要上電視,而且還能說四國語言,國台客語,還能國際化說英文,現在就帶大家一起進入時光隧道,重溫大嬸婆逗趣的模樣。
    2006/10/07 13:35
  • 〈獨家〉搶貴婦! 業者包下百貨頂樓試妝

    這一波週年慶當中,許多業者都祭出限量組合,但是要搶下貴婦的芳心,這可要下一翻功夫;就有業者別具巧思,直接在百貨公司頂樓包下VIP私密空間,讓消費能力驚人的貴婦,直接體驗商品,還加贈設計師款的各樣贈品,最後還擔心貴婦提大包小包,太辛苦,直接請專人、快遞送回貴婦家。
    2006/10/05 19:07
  • 百貨業者拼了! 獨家商品再打2.3折

    全台最大連鎖百貨,今天週年慶開跑,董事長吳東興帶領2個兒子切15層蛋糕,慶祝開店15週年,所以今年特別把折扣再比其它百貨降低1個折數,部分保養品下殺2到3折,教您怎麼撿好康。
    2006/10/05 12: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