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胰臟癌彭啟明基里維納島續命死亡海龍蛙兵 腿傷退場保健食品殷琪
  • 搜尋:

    王經維 結果共1,061筆

  • 國務起訴/翡翠包鑽尾戒 吳淑珍要「包嬴」?

    吳淑珍出庭,其實做好了萬全準備,除了穿上超級保暖的名牌雪衣,還特別在左有小指上,戴上一指翡翠鑲鑽尾戒,根據民間習俗,翡翠有防官司包贏防小人的意思。
    2006/12/16 12:06
  • 黃睿靚挺肚護夫 「陳致中很快就回來」

    總統夫人吳淑珍昏倒住院,兒子陳致中卻選在這個時候赴美,媳婦黃睿靚今天挺著大肚子前往臺大醫院探望婆婆,但碰巧景福門診沒開,她改走正門卻碰上大批媒體,面對記者追問陳致中為何前往美國,黃睿靚強調,就跟胡婷婷一樣,當初回台很匆促,美國還有很多事情需要處理,還強調陳致中「很快」就會回來。
    2006/12/16 10:52
  • 檢討!新系批輔選不力 葉菊蘭落淚

    選後民進黨第一次中常會,卻成了批鬥大會,因為在檢討北高選舉的過程中,總統府副秘書長劉世芳槓上黨主席游錫堃及葉菊蘭,指責黨中央跟高雄市府團隊輔選不力,才讓高雄險勝,葉菊蘭委屈當場激動落淚,還意有所指的說,都已經選完,她希望當選人應該心存感激。
    2006/12/14 07:24
  • 選後DPP中常會 呂游蘇謝菊齊聚

    選後民進黨第一次中常會,不只是北高兩個市長候選人都到場,呂游蘇等天王也都到齊,一鞠躬感謝選民支持,大家激烈討論選舉結果,定調是平盤,戰略成功。外界都很關心,接下來天王們,迎戰2008,要怎麼配法?呂副總統和蘇院長都不回答,不過謝長廷倒是冒出一句,胸有定見,引發聯想。
    2006/12/13 14:45
  • 刷2千中百萬! 週年慶買鞋幸運兒

    真是一個幸運兒,才24歲的顏同學,只是在百貨公司買買東西,竟然搖身一變「百萬七年級生」!本來9月趁週年慶幫媽媽刷卡2千元買鞋,剛好銀行有抽獎送禮券的活動,但顏同學不以為意,直到聽到好消息的那一刻,還以為遇到詐騙集團。
    2006/12/12 19:09
  • 台南大學授名譽博士 柏楊落淚

    台南大學將第一個名譽博士學位頒給作家柏楊,表揚他一生貢獻教職的成就。罹患肺癌,6日才剛從榮總出院的柏楊,也難得露臉,插著鼻胃管聲音微弱,對於台南大學的這份心,忍不住掉下淚來。
    2006/12/12 12:52
  • 新人王!闕枚莎33132票 北市第2高

    這次台北市議會不少新人,其中新人中最高票當選的是第二選區,國民黨的闕枚莎,她狂掃3萬多票,堪稱新人王,外界好奇,一個新人是怎麼辦到的?其實,闕枚莎的母親謝英美,當過20年市議員,上屆母親急徵她回國,以「無黨籍身分」參選,高票落選;這次捲土重來,總算如願。
    2006/12/10 21:47
  • 抗癲癇減肥 女患者近視飆高900度

    減肥藥可不能亂吃,一名27歲的女性吃下醫生開的抗癲癇藥來減肥,沒想到,才吃了5天,引發900度近視,跟急性青光眼,差點失明,好險停藥後,視力才慢慢恢復。
    2006/12/10 12:21
  • 超級助選員! 歐陽菲菲唱歌催票

    選前最後一夜衝刺,台北市市議員候選人歐陽龍造勢場合,請來坐鎮的不是黨主席,而是藝人輪番上陣,就像一場演唱會,姐姐歐陽菲菲唱壓軸造勢,讓選民的情緒,HIGH到最高點。
    2006/12/08 23:31
  • 〈獨家〉「8:7傳奇」 呂明賜21年前轟出逆轉

    中華隊在杜哈亞運打破了「懼日魔咒」,以8比7,氣走日本隊。其實20年來,中華隊只要一碰上日本隊,就輸的不太好看,唯一的一場勝利,是21年前,國際棒球邀請賽,中華隊苦戰日本,一直到14局下,逆轉打手呂明賜,轟出一記3分全壘打贏得冠軍,寫下「8:7」的呂明賜傳奇。
    2006/12/08 19:14
  • 遠航驚魂/〈獨家〉「機艙撞3個洞」 遠航驚魂照片曝光

    遠航急降事件中,李侯曼麗傷的最重,家屬今天請來消保官,要向遠航求償1千萬,不過遠航認為,飛安會判定遠航沒有疏失,該付的醫藥費也都付了,李家人實在不應該把航空公司當成提款機。
    2006/12/08 00:09
  • 遊覽翻車/〈獨家〉下坡急踩5次煞車 恐導致煞車失靈

    梅嶺遊覽車意外是人為疏失還是煞車失靈,目前沒有答案。不過我們實地請大客車教練開一趟山路,發現駕駛只要連續長踩5次以上的煞車,高溫就會導致煞車油快速揮發,煞車可能失靈。如果駕駛又經驗不足,根本無法挽救。
    2006/12/05 19:23
  • 作家鬱卒! 3年4作家自殺

    兩性作家李性蓁,為情燒炭自殺,其實,「憂鬱苦悶」正是作家們常有的心情寫照。這3年來,已經有4位作家接連自殺。 知名醫師作家陳克華想起來也很感慨,他說會當作家的人,就是「心思纖細敏感」,正因為如此,也很容易得到憂鬱症。
    2006/12/03 19:32
  • 〈獨家〉高鐵車票 北上藍南下綠引聯想

    選戰開打,藍綠少不了一番廝殺對決。但咱們南北跑高鐵列車,似乎也跟藍綠沾上邊,因為「試運轉」的車票,南下是綠色,北上用藍色。這「藍綠之分」,不免又引發外界聯想。台灣高鐵則是澄清,顏色跟南北政局無關,未來正式營運,車票顏色,絕對不一樣。
    2006/12/03 18:18
  • 2貓打5合1疫苗暴斃 飼主控獸醫失職

    家裡養貓的民眾要特別注意,因為替家中貓咪打疫苗也可能讓牠喪命。一名住在台北養了7隻貓的鄧小姐,請獸醫替貓咪注射五合一疫苗之後,其中2隻卻突然暴斃死亡,她懷疑是疫苗出現問題,要求獸醫和藥廠給個交代。
    2006/12/03 12:07
  • 〈獨家〉高檔餐廳 男模調酒、廣告女星帶位

    明星服務生幫你調酒,這是什麼感覺呢?台北一家飯店業者,最近砸下7千萬重新裝潢,從餐具到制服都是名師設計,不過仔細看,領檯的女服務生跟調酒師都是Model,在裡頭用餐,還真的是「賞心悅目」。
    2006/12/02 20:02
  • 致中返台/黃睿靚待產規模 台大:還沒開會討論

    總統媳婦黃睿靚回台待產,根據TVBS獨家掌握的消息,台大醫療團隊也已經組成9人小組待命,要比照陳幸妤生產的高規格,不過台大對外還是相當低調,不願多談細部內容。
    2006/12/02 12:03
  • 〈獨家〉男友涉性侵 溫慶珠:根本就是胡扯

    高鐵的不誠信讓溫慶珠失望,其實,更困擾她的,是這個月初她的攝影師男友周立華扯入一起性侵案。溫慶珠透過TVBS鏡頭首度澄清,替男友喊冤,這起事件完全是捏造,那名女子有幻想症。
    2006/11/30 19:18
  • 〈獨家〉「我們被蒙在鼓裡」 溫慶珠怒告高鐵

    高鐵制服由國內知名設計師陳季敏設計,其實董事長殷琪頭一個找的設計師卻是溫慶珠。還扣了設計稿整整1年,最後只好請律師發出存證信函,高鐵代表才登門道歉,送還原稿。溫慶珠今天接受TVBS獨家專訪,指出對高鐵「不誠信」的做法相當失望。
    2006/11/30 19:17
  • 機場地下道標示不清 大打結

    穿越機場的復北地下道風光啟用,不過這全球唯一的驕傲,卻讓駕駛朋友們都很火大!原來,地下道週邊標誌跟標線都不清楚,不只車流打結,駕駛如果一不留意,就得多花時間繞個一大圈。
    2006/11/30 12:10
  • 民生停刊/民生報走過28載 當年樣報曝光!

    民生報曾經是體育球迷,跟追星族每天必看的訊息指南,還曾經在20年前創下當日發行50萬份的高發行量,現在就帶您回顧民生報28年的輝煌紀錄。
    2006/11/29 18:02
  • 高鐵最快12月24日營運 開始售票

    台灣高鐵昨天「有條件」通過履勘,觀察期1個月,也就是最快民眾可以在12月24日買到高鐵車票,但履勘委員卻爆料,高鐵跟交通部聯手施壓,把營運看守期,從2個月縮短到1個月,一點不尊重履勘委員。
    2006/11/29 12:50
  • 唱老歌搏感情 謝:會保存台北古蹟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謝長廷晚間,舉辦了一場別出心裁的老歌之夜,他自己可是又唱又吹陶笛,還暗批國民黨籍的郝龍斌,根本不會像他一樣珍惜保存台北迷人的古蹟,不過自己選戰也被陳致中滯美不回影響,對於這點,總統府副秘書長卓榮泰首度表明立場,說該生的時候就會生了,大家稍安勿躁。
    2006/11/28 00:19
  • 王建民趕場做公益 靦腆依舊

    來到台北,台灣之光王建民行程滿檔。下午接連出席公益活動,王建民不但要大家捐球給學校少棒隊,自己也拿出簽名球義賣;就連老婆大人都被請出動,花了4萬元,標下好兄弟馮勝賢的捐贈品,自己帶頭做公益。
    2006/11/27 19:29
  • 金管風暴/辜濂松最後王牌 么子辜仲立出手?

    中信購併風暴,辜仲諒滯留海外,請辭中信金副董一職,讓辜濂松安排多年的接班布局嚴重被打亂,外界觀察,辜濂松手裡的牌可能只剩老三辜仲立。
    2006/11/25 19: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