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應力調整地震Toyz大麻Toyz大地震白狼張安樂地震速報統測地震災情顧婕直腸癌
  • 搜尋:

    王浩宇 結果共563筆

  • 罷王案過關 江啟臣:尊重民意協助推其他罷免案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天表示,桃園市議員王浩宇遭罷免,很遺憾看到民進黨將人民的意志視為政黨介入的結果;面對接下來已經成案的罷免案,國民黨將繼續秉持尊重民意,協助人民展現意志的立場,嚴肅看待各個罷免案的推動。
    2021/01/20 16:09
  • 王浩宇下台換黃捷剉咧等?他預測罷捷案「驚人結局」

    民進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16日遭到罷免後,緊接著高雄市無黨籍議員黃捷罷免案即將在2月6日舉行投票,引發各界高度關注。前立委沈富雄日前就在節目上分析指出,其實黃捷的情況與王浩宇截然不同,因此他大膽預測,黃捷罷免案的同意與不同意票數會非常相近。
    2021/01/20 10:02
  • 被罷後王浩宇首露臉!嘆「跟大家一樣變平民」

    罷免王浩宇之後,就是罷免黃捷的投票,在這個時間點,傳出韓國瑜可能在農曆春節後表態,是否參選黨主席,就被外界解讀,是想要讓韓粉沸騰,增溫罷捷選情,而在這當下,王浩宇也首度在臉書PO出影片。
    2021/01/19 18:53
  • 韓國瑜被拱2途徑復出 他分析:可複製「高雄勝選模式」

    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罷免案16日落幕,最終以8萬4582張同意票罷免成功,這不僅使藍營士氣大振,更傳出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重出江湖機會大增,除了勸進參選黨主席之外,另外也有人大力拱他參選直轄市長。
    2021/01/19 16:32
  • 不是韓國瑜!他斷言藍推「強棒」戰桃園:鄭文燦恐GG

    民進黨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罷免案通過後,大振藍營士氣,資深媒體人吳子嘉認為,民進黨現在因萊豬進口弄得一身腥、運氣「非常非常背」,他預估2022選戰對藍營有利,只要拿下北北基桃就是勝利,然而當中關鍵在於桃園,「若民進黨輸掉,鄭文燦就GG了!」他還提出國民黨推派1人選出戰,贏面相當大。
    2021/01/19 12:31
  • 陳柏惟成藍營下一罷免目標 他批:既遜又挺萊豬

    罷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通過後,挺萊豬的基進黨立委陳柏惟也遭藍營「割萊委」行動點名罷免。前立委孫大千今(19)日在臉書「點名陳柏惟」發文表示,會罷免他是因為他表現得很遜,而不是很台。孫大千提到,陳柏惟支持萊豬找理由牽拖、把立委做成網紅,並直呼「不罷免你,要罷免誰呢?」。
    2021/01/19 10:16
  • 蘇揆第四場夜宴綠委!「黃捷罷免案」成焦點

    行政院長蘇貞昌宴請民進黨立委,來到第四場,今天(18日)晚上是跟教育文化委員會的綠委們吃飯,不過因為罷免王浩宇剛通過,會中綠委也對接下來,該怎麼樣幫助也可能會被罷免掉的黃捷,有不同態度,不過蘇貞昌沒回應僅低頭吃飯!
    2021/01/18 23:57
  • 罷捷案升溫!正面對決或低調 民進黨尚無定論

    民進黨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罷免案通過後,高雄市議員黃捷罷免案升溫,民進黨立委吳思瑤等人也被點名罷免。民進黨今天討論是否鼓勵支持者對「罷捷案」投不同意票,不過,究竟「要正面對決還是低調」,目前並無定論。
    2021/01/18 23:00
  • 比罷王門檻低!藍喊罷萊委 點陳柏惟、吳思瑤

    罷免王浩宇雖然門檻高,但還是通過了,而罷免立委反而只需要當時選上的6成左右,因此現在藍營有人就喊,針對支持萊豬進口的立委們,也要發動「罷免萊委」的行動,包含民進黨立委吳思瑤,還有基進黨立委都被點名!
    2021/01/18 19:22
  • 殞落等於巔峰?王浩宇罷免日聲量創政治生涯新高

    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的罷免案於昨(16)日落幕,最終同意罷免同意票數8萬4582票,不同意票數7128票,跨過了中壢區投票總人口(32萬7758人)的4分之1,成功罷免王浩宇,使王浩宇成為六都首位遭到罷免的市議員。
    2021/01/18 17:35
  • 遭陳柏惟嗆什麼咖 宅神轟:「不是真男人」狠補刀陳其邁

    民進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罷免案通過後,網友挖出基進黨立委陳柏惟(3Q哥)2019年的1篇祭品文,意外掀起宅神「朱學恒」和陳柏惟的隔空戰火,對於宅神的猛攻,3Q哥今(18)日忍不住開嗆,「朱學恒是什麼咖啊」。宅神則在TVBS政論節目《新聞大白話》中回酸對方玩小語病,不是真男人。
    2021/01/18 17:31
  • 羅智強指名恐遭罷免 陳柏惟:願意接受民意檢驗

    國民黨革實院長羅智強今天在臉書點名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挺萊豬立場鮮明,恐遭罷免。陳柏惟說,罷免要看正當性,若認為他的表現不佳,他願意接受民意檢驗,但他當選至今,沒有對不起任何一張選票。
    2021/01/18 15:31
  • 憂罷免延燒! 綠傳話阻黃捷「正面對決」籲冷戰

    從罷免王浩宇過關後,也讓民進黨內部擔憂,接下來又會罷免破口,對民進黨執政形象不利,原本黃捷打算採取「正面對決」,衝高不同意票,傳聞被民進黨高層擋下,還夠過林昶佐傳話。
    2021/01/18 11:49
  • 觀點/罷免烽火連天?他預言罷捷、挺萊豬立委會過關

    罷免黃捷九成九會成功 罷免挺萊豬立委百分百會成功
    2021/01/18 11:15
  • 陳柏惟不認「祭品文」辯時空不同 宅神:嗆賭都這麼沒種

    民進黨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罷免案過關,有網友挖出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2年多前發文承諾,倘王浩宇、高雄市議員黃捷和自己都被罷免,就要請全台灣人吃雞排,引發網友朝聖。但陳柏惟如今回應「時空背景不同」,遭「宅神」朱學恒狠嗆「台派連嗆賭都這麼沒種不敢面對」!
    2021/01/18 09:54
  • 罷王告捷!誰是下一個? 藍委點名「割萊委」

    就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被罷免後,有國民黨立委認為,一旦高雄市議員黃捷罷免也能闖關,對於割萊委有鼓舞的效果,像是民進黨立委吳思瑤以及基進黨立委陳柏惟,都被點名是下一個要罷免的目標。
    2021/01/17 23:40
  • 被罷免後沉寂1天自爆「睡很好」 王浩宇揭下一步

    民進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罷免案昨(16)日通過,成為史上首位遭罷免的直轄市市議員,第一時間簡短發聲後,沉寂1天終於在臉書發聲。
    2021/01/17 21:59
  • 罷捷士氣大增? 他曝投票結果:讓民進黨嚇出冷汗

    民進黨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罷免案昨(16)日投票通過,而下一個即將面臨罷免投票的就是高雄市無黨籍議員黃捷。對此,資深媒體人羅友志在YouTube頻道上開設網路投票,發現王浩宇被罷免後,罷捷士氣大增,他直言罷捷能通過最好,至少也要8成達標,讓民進黨嚇出第二身冷汗。
    2021/01/17 21:15
  • 罷王成功、韓國瑜選桃園? 藍轟綠:政治操作

    罷免王浩宇通過,罷王總部自組車隊今天(17日)下午在中壢區謝票,但綠營有基層聲稱罷免王浩宇成功,韓國瑜可能會來選桃園市長,對此藍營痛批綠營根本在政治操作。
    2021/01/17 19:17
  • 罷王過關!網友挖3Q哥祭品文 恭喜「王定宇」

    罷王成功,有網友翻出立委陳柏惟,在2019年七月臉書發文,如果王浩宇跟陳柏惟,以及高雄市議員黃捷三人都被罷免,他請全台灣人吃雞排,現在一人出局,網友等著吃雞排,陳柏惟說不要拿高中聯考答案,回答大學微積分題目,而立委王定宇,跟王浩宇名字差一個字,卻被誤以為罷免的是他,收到恭喜訊息。
    2021/01/17 18:57
  • 槓上高嘉瑜!王浩宇遭爆「轉戰港湖」她諷:最大羞辱

    民進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昨(16)日以8萬4582張票遭到罷免,下一步已成為焦點,豈料被國民黨議員游淑慧爆料將轉戰台北市,而且是曾經結怨過的「港湖女神」高嘉瑜的地盤內湖、南港區,讓游淑慧嘲諷說,這是港湖區最大羞辱。
    2021/01/17 16:54
  • 黃捷自稱優秀議員 「6大政績」被狂酸:真了不起

    民進黨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罷免案昨(16)日投票通過,高雄市無黨籍議員黃捷罷免案也將於2月6日進行投票,身為下一位將進行罷免投票的對象,她仍相信鳳山選民會力挺她這樣認真、優秀的議員。對此,罷捷團體列舉黃捷「6大政績」,驚呼「真是了不起的偉大政績,這樣的人不該罷嗎?」
    2021/01/17 16:00
  • 罷王後韓國瑜趁勢選桃園市長?江啟臣親自回應

    民進黨籍桃園市議員王宇遭到罷免後,外傳國民黨信心大增,不排除有意讓韓國瑜參選下屆桃園市長?對此,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17)日受訪時並沒有透露太多,僅表示「大家有太多的政治聯想」。
    2021/01/17 15:01
  • 罷免王浩宇!綠批製造政治對立 藍回擊「雙標」

    桃園市議員王浩宇被罷免成功,被認為是過去言行爭議過多,民進黨發聲明表示尊重結果,但也批評國民黨製造政治對立,就被國民黨反擊說雙重標準;這回罷免案過後,下個月將是高雄市議員黃捷罷免投票,也將是民進黨關鍵一戰。
    2021/01/17 12:44
  • 搶高嘉瑜席次? 王浩宇遭爆將轉戰港湖

    桃園市議員王浩宇被罷免後的下一步?有議員爆料,他曾起心動念轉戰港湖區,搶現任立委高嘉瑜原本的議員席次,對此有意參選的痛批,王浩宇被罷免就想空降,港湖人民又不是做回收的,副市長黃珊珊也大酸「港湖人民都很有水準」。
    2021/01/17 12: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