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陳柏惟嗆什麼咖 宅神轟:「不是真男人」狠補刀陳其邁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18 17:3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18 17:31
宅神「朱學恒」(右圖)狂酸陳柏惟(左圖左)的祭品文。(圖/翻攝自陳柏惟臉書、朱學恒臉書)
宅神「朱學恒」(右圖)狂酸陳柏惟(左圖左)的祭品文。(圖/翻攝自陳柏惟臉書、朱學恒臉書)

民進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罷免案通過後,網友挖出基進黨立委陳柏惟(3Q哥)2019年的1篇祭品文,意外掀起宅神「朱學恒」和陳柏惟的隔空戰火,對於宅神的猛攻,3Q哥今(18)日忍不住開嗆,「朱學恒是什麼咖啊」。宅神則在TVBS政論節目《新聞大白話》中回酸對方玩小語病,不是真男人。

更多新聞:陳柏惟不認「祭品文」辯時空不同 宅神:嗆賭都這麼沒種

 

陳柏惟在該篇祭品文稱若自己和王浩宇、黃捷在2020年都被罷免,願意請全台灣人吃雞排,因此王被罷免後,網友要陳柏惟兌現。他受訪回應,時空背景已不一樣,當時有人拱要罷免他,事實上他並沒有公職。更在臉書諷刺那群沒看清楚年份的人表示,「開放連2021跟2020都看不懂的羞辱我」,還酸「朱學恒已空中報名,我會憐憫他」。

宅神在《新聞大白話》中回酸陳柏惟。(圖/TVBS《新聞大白話》)

對於陳柏惟的這番解釋,朱學恒狂酸,「打賭都不敢是要怎麼打仗啦」,陳柏惟今天被媒體問到此事,直接開嗆「朱學恒是什麼咖啊,來,下一題」。對此,朱學恒今日在TVBS節目《新聞大白話》中回酸對方「記憶不太行」,自嘲自己是全台發過最多雞排的男人,認為如果真男人要打賭的話,「沒有要玩什麼小語病,什麼2020、2021,嗆出來就永久有效好不好?」

 
更多新聞:周玉蔻被狠打臉 陳時中曝「案856醫師身分」

宅神在《新聞大白話》中回酸陳柏惟。(圖/TVBS《新聞大白話》)

談起兌現祭品文經驗,朱學恒說,自己2018年高雄市長選舉賭陳其邁一定會當選,但「邁邁辜負了我,害我發了2萬6千7百多份的雞排」。他表示,自己對陳柏惟忠肝義膽,稱大家要罷免陳柏惟時,只有自己獨排眾議,認為只要「讓他在那邊繼續丟人現眼」,一定會讓大家發現基進黨的真面目,狂酸對方「打賭都不會,要怎樣打仗呢」。

朱學恒直言,明明陳柏惟屬國防外交委員會卻在臉書自稱要繼續在「衛環委員會努力」,諷刺喊話對方真的要去「衛環委員會」報到不要走錯。被問及是否因請客恐花12億,陳柏惟才不敢發雞排?朱學恒諷刺表示,「應該是數學不好,以為只要2300元而已,因為他連國民黨立委有多少人都會算錯,還被一個老人打倒,你覺得他會有多少戰力,請陳柏惟多多加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台灣政局風雲

#王浩宇#罷免案#陳柏惟#宅神#朱學恒#陳其邁#祭品文#雞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48

0.1129

0.3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