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罷王成功「黃捷剉咧等?」 陳柏惟祭品文被翻出:雞排呢

編輯 高靜瑤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16 19:4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16 19:50
(圖/翻攝自3Q 陳柏惟臉書)
(圖/翻攝自3Q 陳柏惟臉書)

台灣基進黨立委陳柏惟曾公開在臉書發祭品文,「韓粉連我們三個小議員都霸免不了、2020三個都罷免成功我請全台灣人吃雞排」,照片中除了他本人,還有民進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高雄市無黨籍議員黃捷。除了陳柏惟已在2020年大選中當選立委,王浩宇今(16)日同意罷免票已突破門檻,而黃捷罷免案也即將到來,不少網友翻出2019年舊照,留言要陳柏惟準備好雞排。

更多新聞:中壢人怒了!王浩宇罷免案通過 最後一天任期曝光

 

陳柏惟2019年7月9日發文表示「我跟你們講啦,韓粉真的沒有很多喇,他們連我們三個小議員都罷免不掉喇,2020三個都罷免成功我請全台灣人吃雞排,我還保證我們不會跑去香蕉煎餅花一千塊加cheese這就是水準!」

(圖/翻攝自3Q 陳柏惟臉書)


更多新聞:盼延續「罷王」氣勢 藍喊話支持者:別忘了還有黃捷!
 

根據中央選舉委員會最新公告,王浩宇罷免案同意票數為8萬4582票、佔92.23 %;不同意罷免票數7128票、佔7.77%,無效票為516票,有效同意票數多於不同意票數,且同意票數達原選舉區選舉人總數四分之一以上,投票結果為通過。

更多新聞:黃捷、王浩宇罷免案會過關嗎? 他揭最終結局

緊接著黃捷罷免案將在2月6日登場,黃捷本人也坦言面對罷免投票非常緊張,沒有預料到第二階段連署會成功達標。憑著霸王成功的氣勢,網友們也翻出這則舊照,反問陳柏惟「如果2021三個都罷掉也有雞排嗎?」多數網友則反酸「大立委是說2020年欸,時間不對,所以沒有請雞排這回事喔」、「2020真的罷不掉... 2021已經罷一個掉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王浩宇#黃捷#罷免#陳柏惟#祭品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9

0.0737

0.2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