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白冰冰邱昊奇中國台北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韓國天團苗博雅日圓貶值經濟部
  • 搜尋:

    王浩宇 結果共563筆

  • 作家打高端後亡!不適症狀曝光 王浩宇淚揭「最後通話」

    一名56歲的網路專欄作家陸之駿昨(23)日接種高端疫苗後,今日上午身體不適被送醫,到院前已不幸身亡。對此,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24)日指出,初判死因可能與心肌梗塞有關,仍待司法相驗。而接獲友人過世噩耗,民進黨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則在臉書崩潰發文,並曝光與對方的最後通話內容。
    2021/08/24 15:25
  • 打高端完全不會痛?他曝關鍵「25號極細針頭」成本超貴

    國產高端疫苗自23日開打,總統蔡英文率先接種全台第一劑,透露「沒什麼感覺」,隨後民眾陸續接種完也紛紛表示「以為還沒有打就打完了」,對此民進黨桃園市前議員王浩宇揭密,之所以打起來這麼無感,是因為使用了「成本高昂的25號極細針頭」。
    2021/08/24 09:02
  • 郭台銘喊「奧運金牌選手給1億」 王浩宇:你有錢自己出

    東京奧運賽事仍持續進行中,「舉重女神」郭婞淳和羽球男子「黃金雙打」王齊麟、李洋,接連為我國摘下2面金牌。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昨(31)日在臉書發文,他認為關注體育不應該四年才關注一次,台灣選手應該得到更大的鼓勵,因此提議政府應大規模提高選手奧運奪牌的獎金,金牌1億元、銀牌8000萬、銅牌5000萬、第四名2000萬,若能打破奧運或世界記錄再加碼1億元,不料卻遭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反嗆。
    2021/08/01 10:12
  • 確診男認多次進出旅館「連結」 王浩宇:乖乖在家很難?

    桃園市一名確診者近期發文,坦言曾多次到汽車旅館進行「連結」,不但自己確診,還讓媽媽也染疫成為重症患者。該男子還被發現,曾經發文呼籲大家落實防疫、勤洗手,並要好友們放下社交軟體,「不要再約了」,如今自己卻未落實防疫規則,讓桃園市前議員王浩宇發文痛批,「乖乖待在家裡不要與人接觸,很難嗎?」
    2021/07/22 19:17
  • 奧運健兒全搭經濟艙惹民怨 綠議員開砲:體育署長下台

    東京奧運中華代表隊,今(19)日包機從松山機場直飛日本成田機場,世界球后戴資穎上飛機後,在IG發出限時動態,提到自己搭乘經濟艙,引發網友嘩然,事後得知全數選手也都是坐經濟艙。對此,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簡舒培在臉舒發文怒批,「體育署長不用下台嗎?」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則認為,奧運結束後不拔官實在難以平息民怨。
    2021/07/19 21:22
  • 戴資穎搭經濟艙出征東奧 王浩宇點名蔡英文「承諾跳票」

    東京奧運開幕倒數不到一週,中華隊共134人今(19)日出發,一行人搭乘華航包機從松山機場直飛日本羽田機場,不過世界羽球球后戴資穎因為會暈機,她在個人IG發布限時動態表示「好懷念長榮航空,可以搭商務艙」,意外曝露選手們搭經濟艙的無奈。民進黨桃園市前議員王浩宇也痛批「我們的國家是這樣對待為國爭光的全球頂尖選手」,更點名直嗆體育署長張少熙。
    2021/07/19 18:08
  • 襪子店慘虧4百萬 王浩宇求韓國瑜「不分藍綠」幫這件事

    本土疫情自5月中旬爆發以來,衝擊民生經濟,全國三級警戒延至7月12日。民進黨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日前自爆經營的襪子店生意慘淡恐虧損4百萬,後來各界湧入幫忙,狀況OK。他昨(27)日則到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臉書留言,盼對方幫忙推銷襪子。
    2021/06/28 13:50
  • 【今晚熱搜】地震/解封/環南市場/王浩宇/戴安娜/林帛亨

    今(23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地震」。今日下午1時40左右,花蓮地區附近發生有感地震,中央氣象局初判震度4級以上地區包含花蓮地區,不過像是台北地區也能感受到明顯搖晃,氣象局指出今日下午1時40分,發生芮氏規模4.9地震。以下為討論最高的6則新聞。
    2021/06/23 21:13
  • 受疫情影響虧損400萬 王浩宇喊話:沒有廠商能一直撐

    本土疫情自5月中旬大爆發,​​​​全台進入三級警戒也已經超過一個月。受到疫情影響,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經營的「夥伴生活」也受到波及,22日在臉書上發文表示,預計到六月底止,可能將虧損超過400萬,面臨十分嚴峻的考驗,不得不發文求救,引起熱烈迴響。
    2021/06/23 17:04
  • 全台陪坐牢?他怒揭禍首:「桃園三結疫」害雙北這麼慘

    全台受新冠肺炎疫情襲擊,起初最為嚴重的雙北已有減緩趨勢,但日前社民黨台北市議員苗博雅卻說出一句「全國20幾個縣市民眾現在是陪雙北坐牢」,連前民進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都嗆聲,全台陪雙北三級警戒,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砲轟,若沒有桃園市長鄭文燦、民進黨立委范雲及衛福部長陳時中「桃園三結疫」,雙北怎麼會這麼慘?
    2021/06/18 08:28
  • 王浩宇「全台陪新北三級警戒」 黃子哲痛批:混蛋加三級

    日前新北市長侯友宜曾和蔡英文總統通話,過程中他拜託對方多約束綠營人士,不要謾罵抹黑,現在防疫才是最重要的。民進黨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事後在臉書嗆侯,「你知不知道,全台灣都在陪你們三級警戒?」儘管事後刪文,但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黃子哲也痛批他是「混蛋加三級」。
    2021/06/15 17:59
  • 王浩宇指醫美診所也施打疫苗 員工晾紀錄打臉

    國內疫情仍未趨緩,誰能施打、誰先施打疫苗,成為近期熱門話題。民進黨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昨(9)日在臉書發文指出,第一線醫護都沒打完,台北市卻有一家醫美診所已完成接種,痛批「台北市到底在幹嘛?」對此,診所負責人今(10)日也發文澄清,他們是在4月底開放非第一線醫事人員及自費施打時才去打的,衛生局也都有他們的造冊內容。
    2021/06/10 10:42
  • 全台24店半天才賺599元 王浩宇曝「虧損金額」崩潰

    本土疫情連環爆,全國升至三級警戒,本土個案短短9天已飆破3千,總統蔡英文和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都叮嚀民眾,週末假日待在家,沒事不要出門。而受到疫情衝擊,許多行業業績下滑。民進黨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日前透露,自己經營的全台24間除臭襪店22日半天營收僅599元。且許多零售業同樣業績衰退,希望政府應立刻拿出紓困方案,真的不能再等了。
    2021/05/24 13:38
  • 鄭文燦下令拆籃框防疫 王浩宇酸爆「30人群聚採訪」

    國內本土疫情緊張,各縣市陸續祭出防疫措施,對此桃園市長鄭文燦宣布,拆除市內運動場的球框、球架及球網等,不過今(21)日進行拆除作業時,卻被民眾目擊包括鄭文燦在內等多名市府官員及記者群聚拍照,讓桃園前市議員王浩宇不禁搖頭回應「醜一」。
    2021/05/21 23:08
  • 高嘉瑜怒轟台電 反遭同黨出征:有這種立委還需要敵人嗎

    昨(17)日本土確診爆增333例,晚間又發生大停電,讓有「港湖女神」之稱的民進黨立委高嘉瑜相當不滿,質疑北北區第一輪停電名單中,為何高達9成都在內湖?難道內湖人好欺負嗎?沒想到卻遭到同黨籍的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反酸「有這種立委,還需要敵人嗎?」
    2021/05/18 11:54
  • 中壢大停電 王浩宇狂接投訴電話:不知道我被罷免?

    桃園市在今(3)日凌晨傳出多處區域停電,讓不少民眾叫苦連天,紛紛詢問原因,而停電當時,民進黨桃園市前議員王浩宇手機不斷響起,才得知發生事情,不過他也無奈表示「很多人還不知道我已經不是議員了」,引起熱議。
    2021/05/03 09:58
  • 太魯閣號出軌釀50死 王浩宇譙環團「擋蘇花高」遭罵翻

    台鐵408車次太魯閣號今(2)日上午9時28分發生重大事故,列車行駛過程中,突遭一輛從邊坡滑落的工程車撞上導致出軌,一共造成50人罹難、146人受傷。事故發生後,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在臉書發文譴責環保團體,他認為是環團和綠黨阻擋建造蘇花高,讓東部民眾回家的路充滿危險,不過此言論一出,卻遭網友們罵翻。
    2021/04/02 18:09
  • 「罷王戰將」毛嘉慶罹血癌!王浩宇痛哭「早已沒有恨」 世紀大和解

    真的是大和解!昔日的罷王戰將,安定力量副執行長毛嘉慶,上週就醫時發現罹患血癌,而他也在臉書發文說,要向所有得罪過的人道歉,尤其是過去最大宿敵,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希望大家放下成見,而王浩宇也回應說自己接獲消息當下崩潰痛哭,表明自己內心早就沒有恨意,只希望毛嘉慶早日康復,要一起喝杯咖啡。
    2021/04/01 19:48
  • 宿敵毛嘉慶驚罹血癌 王浩宇原諒祝康復:政治是一時

    民進黨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在1月16日時遭罷免成功,其中罷王主力國民黨文傳會前副主委、安定力量副執行長毛嘉慶,堪稱是王浩宇的宿敵,不過毛嘉慶昨日驚傳罹患血癌,王浩宇知情後不禁流下男兒淚,誠心希望他早日康復,並且感性表示「我選擇原諒每一個曾經傷害我的人」。
    2021/04/01 09:03
  • 王浩宇籲網軍別攻擊 王世堅狠嗆「渣渣」:免假好心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日前因「藻礁公投」議題槓上前民進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不僅怒轟「老鼠屎」更打算提案開除黨籍,對此王浩宇呼籲支持者勿攻擊,但他不以為然直言,不怕網軍並狠酸其「渣渣」不必假好心,言論一出引發前立委沈富雄贊同,同時狠嗆其浪費社會資源。
    2021/03/16 08:14
  • 1450出征? 藻礁公投領銜人自爆臉書遭限制

    藻礁公投衍生案外案!領銜人潘忠政臉書自爆帳號莫名遭到限制,藍營也來幫腔說是民進黨打不過藻礁議題,乾脆動國家機器,但桃園前議員王浩宇反批,明明就是因為潘忠政自己分享性別歧視文還帶風向。
    2021/03/14 19:04
  • 挨轟「老鼠屎」點名開除黨籍 王浩宇發聲回應了

    前民進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日前影射珍愛藻礁公投領銜人潘忠政,經手約7000萬元「大潭藻礁保護工程款」遭台電駁斥,也讓同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忍不住砲轟「一顆老鼠屎,壞了一鍋粥」,強調將提案開除其黨籍,對此王浩宇也做出回應。
    2021/03/13 08:22
  • 獨/王世堅:將提案開除王浩宇 護航王定宇「沒犯國法」

    桃園市前議員王浩宇今年初被罷免去職,近日重返戰場,影射珍愛藻礁公投領銜人潘忠政經手7000萬工程款,潘忠政出面反駁要王浩宇不要抹黑,行政院長蘇貞昌9日受訪也表示,不必猜疑重視環保的人士。今(11)日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上TVBS談話節目《國民大會》,接受主持人謝曜州提問時,痛批王浩宇,表示將提案開除他。
    2021/03/11 22:29
  • 影射環團經手7千萬 詹順貴轟王浩宇:無可救藥!

    前議員王浩宇昨(7)日發布一段42秒影片,影射珍愛藻礁公投領銜人潘忠政經手大潭藻礁7千萬元保護工程款項,但是台電公司和潘忠政都已經嚴正否認。對此環保署前副署長、環境律師詹順貴今(8)晚就在臉書痛批,「王浩宇已經無可救藥」,因為這筆款項根本不是環團能拿到的,質疑他在發動烏賊戰前根本就沒做功課!
    2021/03/08 22:25
  • 王浩宇影射環團經手7千萬 台電:海堤工程款

    桃園前市議員王浩宇影射珍愛藻礁公投領銜人經手7000萬預算,經確認這一筆錢是台電的海堤工程款,用來修復護岸、保護藻礁,台電表示這筆經費沒有給過環保團體。但王浩宇也搬出挺藻礁的學者研究經費破百萬,其中有學者說申請和研究過程沒問題,歡迎去查!
    2021/03/08 19: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