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蘇揆第四場夜宴綠委!「黃捷罷免案」成焦點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張肇華 蘇凱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18 23:5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20 19:42

行政院長蘇貞昌宴請民進黨立委,來到第四場,今天(18日)晚上是跟教育文化委員會的綠委們吃飯,不過因為罷免王浩宇剛通過,會中綠委也對接下來,該怎麼樣幫助也可能會被罷免掉的黃捷,有不同態度,不過蘇貞昌沒回應僅低頭吃飯!

圖/TVBS

 
行政院長蘇貞昌:「那個手扶梯,四樓在四樓,院長你坐電梯。」

蘇貞昌匆忙找電梯,要上4樓,因為馬上要宴請的,是教育文化委員會的綠委,而會中,這件事意外成了討論焦點!

立委(民)許智傑:「黃捷議員在我們地方呢,就是低調謙虛認真專業,我想不要用藍綠造成對立。」

 
算是力挺黃捷,因為許智傑就是高雄鳳山選區的立委,但因為王浩宇罷免案剛過,該怎麼幫助黃捷,許智傑認為應該越低調越好,避免罷免案變成藍綠對抗的戰場,不過同場的另一位,同樣也是高雄立委的趙天麟,則是主戰聲援,他覺得要避免「挺韓」勢力反撲、造成骨牌效應,但據轉述,蘇院長聽到沒什麼反應,只顧著低頭吃飯!

圖/TVBS

行政院長蘇貞昌vs.記者:「院長針對疫情會有新的做法嗎。」

聽到喊話沒回,倒是忙著和一旁的,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說話,據轉述蘇貞昌會中也提到,批評國民黨現在操縱罷免和萊豬公投,也跟綠委們說,如果是因為萊豬被說要罷免的,大家可以放心,也就是行政院會好好做,不會影響到綠委們!

行政院秘書長李孟諺:「院長也跟委員說目前我們一定會全程的,包括逐批查驗包括嚴格追蹤檢驗標示等等,都會做得很清楚。」

圖/TVBS

蘇院長會一再掛保證,或許因為有不少被藍營點名的「萊委」,都是教育文化的綠委!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捷#罷免案#民進黨#行政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5

0.0945

0.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