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綠營大陣仗助黃捷挨酸「選總統」 他再爆:不要被她騙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05 10:1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05 10:12
黃捷罷免案在即,立委余天現身助陣反罷捷。(圖/翻攝自黃捷臉書)
黃捷罷免案在即,立委余天現身助陣反罷捷。(圖/翻攝自黃捷臉書)

無黨籍高雄市議員黃捷罷免案將於明(6)日進行投票,黃捷面對罷免案壓力,坦言在孤獨時刻爆哭2小時,認為沒人挺她。不過,高雄魚販文山伯卻站出來呼籲鳳山人,「不要再被她虛偽的外表欺騙」。

更多新聞:回黨機密曝光「趙少康質疑有內奸」 他揭洩漏內幕

 

在總統蔡英文下令要對罷捷案有態度後,民進黨動用全黨之力聲援,立委余天、準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立委管碧玲等現身高雄助陣反罷捷,大陣仗讓反萊豬醫師蘇偉碩狠酸「以為黃捷要參選總統」。而國民黨立委許淑華、鄭麗文今(5)晚則將聲援罷捷之夜。

文山伯嗆黃捷(左圖);吳怡農助陣黃捷(右圖)。(圖/翻攝自文山伯臉書、黃捷臉書)

面對罷免案,黃捷強調,自己就任以來連續3個會期獲得「十大問政優質議員」肯定,成功推動包括鳳山公共腳踏車站點、台鐵鳳山站地下站體空污改善、鳳山機車路權平等成績,要民眾站出來,不要被不實攻擊所擊垮,呼籲投下不同意罷免票。

 
據《中時新聞網》報導,文山伯指控,高雄市議會近來召開臨時會審總預算案,但黃捷竟為救自己的政治前途,提前離場去掃街拜票,將個人利益看得比市民權益重要,認為對方此舉,「是要怎麼讓鳳山市民信服?」

文山伯說,當初鳳山人給黃捷機會,期盼她能做好世代傳承,但沒想到監督問政如此糟糕,拿試用期間東西不好可要求退貨做比喻,若民代沒盡責當然人民可行使公民權罷免。

文山伯呼籲,鳳山人不要再被黃捷「虛偽外表欺騙」,認為罷免過二階段代表有做不好之處,才會有4萬多人連署要拉下她,但她居然好意思說「從頭到尾都沒有做錯事」。他要鳳山選民站出來投票,讓黃捷和蔡政府不能繼續為所欲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黃捷#文山伯#罷免案#民進黨#余天#蔡英文#吳怡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7

0.0805

0.2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