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直播業配復活調查豐田特斯拉肇事強震花蓮警方
  • 搜尋:

    王柏融 結果共287筆

  • 中職/交易程序完成 台鋼雄鷹割捨林子偉:隊友般情感不變

    中華職棒台鋼雄鷹今年選秀第1指名選進林子偉,日前宣布與樂天桃猿隊達成共識,用林子偉與桃猿隊交易王柏融契約權之轉讓,以及王溢正、翁瑋均、藍寅倫3名選手。台鋼雄鷹今(13)天稍早在臉書表示,雖然忍痛割捨子偉,不過彼此之間像隊友般的情感連結不會改變。
    2023/08/14 16:51
  • 日職/王柏融升一軍IG洩端倪!大王最快15日火腿主場亮相

    「台灣大王」王柏融效力日職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近期成為中職樂天桃猿和台鋼雄鷹交易案的主角,根據日媒報導,王柏融最快15日升上一軍,他也在IG現實動態PO出北海道電視塔的照片。
    2023/08/14 09:30
  • 感謝你們!桃猿重磅交易3主角開球 樂天女孩感性發聲

    樂天桃猿與台鋼雄鷹10日宣布完成大型交易案,以王溢正、翁瑋均、藍寅倫3選手加上王柏融選手契約權交換林子偉,樂天桃猿也開記者會說明交易案。昨(12)天樂天桃猿在官方粉絲專頁宣佈,8月15日晚間18點15分,開球嘉賓就由王溢正、藍寅倫、翁瑋均擔任,並寫到「給我們一個謝謝你們的機會,」樂天女孩也紛紛留言致上感謝。
    2023/08/13 11:40
  • 觀點/現實很殘酷!王溢正被交易「球迷理性與感性的拉扯」

    「謝謝王溢正,沒有你,我們沒有嚐到勝利的香檳」這段話是王溢正確定被交易到台鋼雄鷹後,樂天球團對他所表達的感謝,這也是許多從Lamigo時代開始,就一直支持這支隊伍的球迷朋友們,最想對王溢正說的話。
    2023/08/12 09:45
  • 4換1樂天拿「王柏融議約權」 +3球員換林子偉

    樂天桃猿今天拋出了震撼彈!過去中華職棒很少有交易案,今天他們宣布,和台鋼雄鷹達成共識,將會用3名球員,加上現在在日本火腿隊的王柏融的議約權,去換台鋼雄鷹在今年選秀會選到的林子偉。至於,林子偉什麼時候會在中職亮相,樂天語帶保留,但8月中是可以期待的。
    2023/08/10 19:51
  • 台鋼雄鷹用林子偉換王柏融議約權+3球員 聯盟3點回應

    樂天桃猿與台鋼雄鷹今(10)日宣布完成大型交易案,以王溢正、翁瑋均、藍寅倫3選手加上王柏融選手契約權交換林子偉,交易案8月15日正式生效,桃猿總教練曾豪駒表示,他9個位置都能守等他來再溝通。針對這起交易案,聯盟也給出3點回應,提到台鋼雄鷹與樂天桃猿對於旅日選手王柏融相關的協議,應屬於彼此之間的默契。
    2023/08/10 18:56
  • 樂天、台鋼「4換1」林子偉 曾總不捨被交易球員

    樂天桃猿與台鋼雄鷹今(10)日宣布完成大型交易案,以王溢正、翁瑋均、藍寅倫3選手加上王柏融選手契約權交換林子偉,樂天桃猿也在下午開記者會說明交易案,領隊浦韋青說明,其實此案在選秀後就開始協議,經歷一個多月達成這個雙方都能接受的結果。桃猿總教練曾豪駒則透露,交易出3位選手情感上也很不捨,感謝他們為球隊的貢獻。
    2023/08/10 18:05
  • 林子偉百萬月薪合約只差細節!15日有望上場?球團給答案

    樂天桃猿與台鋼雄鷹今(10)日宣布完成大型交易案,以王溢正、翁瑋均、藍寅倫3選手加上王柏融選手契約權交換林子偉,交易案8月15日正式生效,樂天桃猿也在下午開記者會說明交易案,外界關注何時是林子偉首秀以及定位?桃猿總教練曾豪駒表示,他9個位置都能守等他來再溝通,浦領隊韋青則說15日確實可以期待看看。
    2023/08/10 17:49
  • 中職/林子偉是樂天桃猿奪冠拼圖? 王柏融成交易主菜

    台鋼雄鷹在10日宣布,將今(2023)年的選秀狀元、前旅美好手林子偉交易到樂天桃猿,換回王溢正、藍寅倫和翁瑋均,以及「大王」王柏融的議約權,這在鮮少出現交易案的中華職棒來說,無疑是一顆震撼彈,也引起許多球迷朋友熱烈討論。
    2023/08/10 17:08
  • 中職/雄鷹送出林子偉換桃猿4人 洪一中:帶領小鷹成長

    中職台鋼雄鷹隊在今年選秀第1指名選進林子偉,不過今天宣布與樂天桃猿隊達成交易共識,用林子偉與桃猿隊交易王柏融契約權之轉讓,以及王溢正、翁瑋均、藍寅倫3名選手。
    2023/08/10 12:03
  • 中職/史詩級交易!台鋼確定送走林子偉 換回王柏融議約權+3球員

    中華職棒往年鮮少出現交易案,不過日前才以狀元籤選進前旅美好手林子偉的台鋼雄鷹,卻傳出已在昨(9)日與樂天桃猿達成交易共識,他們將割愛新科狀元郎林子偉,並從樂天換回旅日好手王柏融未來的返台議約權以及數名球員。台鋼也證實交易達成,並曝光詳細的交易內容。
    2023/08/10 07:48
  • 王柏融二軍出賽選保送 火腿教頭談升一軍條件

    日職日本火腿鬥士隊王柏融今天在二軍2打數沒有敲出安打,選到1次保送上壘。火腿隊總教練新庄剛志接受日媒訪問時表示,只要王柏融打擊內容可以應付一軍投手,就會升上一軍。
    2023/08/03 17:13
  • 日本火腿宣布王柏融轉「支配下選手」 再披99號戰袍

    台灣旅日棒球好手「大王」王柏融,2018年轉戰日本職棒,為日本火腿隊效力4年後,於2022年11月底改簽育成合約。火腿隊今(30日)宣布,王柏融將轉為支配下選手,再次穿上99號球衣,有望重返一軍。
    2023/07/30 17:26
  • 觀點/林子偉、王柏融打氣 成晉吸飽經驗值進化成安打製造機

    Lamigo桃猿在2019年完成3連霸後,球團經營權由日本樂天集團接手,3年多下來,僅管世代交替仍在進行中,先發打序上的基本班底已大幅翻新,24歲的外野手成晉正是其中的代表性人物,成了中職非長打型強打的「標籤」,入選3月的第5屆世界棒球經典賽更讓他吸飽了經驗值。
    2023/05/15 15:17
  • 不再是小玉!王柏融回火腿二軍開轟 炸裂兩分砲

    中華隊在世界棒球經典賽止步首輪預賽無緣晉級,不過「台灣大王」王柏融回到日職火腿後,今(21)天在二軍出賽面對樂天金鷲打第六棒,8局下轟出帶有2分打點的全壘打,幫助球隊追平比數。
    2023/03/21 16:54
  • 不只張育成!網議經典賽十大球員 這球員受封「抗荷英雄」

    WBC世界棒球經典賽,睽違十年再度來到臺灣舉辦,加上此次中華隊陣容大換血,從教練團到球員都相當年輕,在開打前就引起網友熱議,儘管此次中華隊雖然無緣晉級,但是打敗了義大利和荷蘭兩支勁旅,為國人帶來無數感動和驚奇。
    2023/03/17 22:11
  • 柏融好嗎! 日本武士監督栗山英樹關心台灣經典賽戰況

    TVBS團隊獨家前進到東京巨蛋,採訪日本武士隊備戰情況,採訪日本總教練栗山英樹的時候,一開頭他就先詢問昔日子弟兵,台灣經典賽選手王柏融近況好不好。另外一位強投佐佐木朗希,也提到了前羅德隊友陳冠宇,表示很可惜沒辦法跟他一起在東京複賽努力。而日本隊八強戰將遇上義大利,將派出大谷翔平先發,達比修很可能接在後面,教練表示,這場比賽必須要勝利,全部的人,都得做好上場準備。
    2023/03/15 19:47
  • 未晉級無法去日本 栗山監督:王柏融讓我知道台灣愛棒球

    棒球經典賽中華隊1:7輸給古巴後,無緣前進東京巨蛋,下一屆還得從資格賽打起,今(14)天日本武士隊監督栗山英樹接受媒體採訪,對於台灣無法晉級複賽前往日本,她表示「太可惜了」,也提到大谷翔平和達比修有在台灣也相當受關注,「王柏融加入日本火腿隊的時候,讓我知道台灣也是一個熱愛棒球的國家」。
    2023/03/14 16:46
  • 經典賽/宋家豪再見三振!單場3轟點燃洲際 中華隊11:7奪首勝

    棒球經典賽賽程持續進行中,繼首戰12比5敗給巴拿馬後,中華隊於今(10)日晚間7時迎戰已經斬獲1勝的義大利隊;對於中華隊來說此役已是背水一戰,掛帥先發投手的江少慶能否有穩定發揮、前一戰全槓龜的王柏融尋求「一雪前恥」,都是今晚最大看點之一;最終中華隊以11:7成功擊退義大利,奪下本屆賽事首勝。
    2023/03/10 23:33
  • 經典賽/中華隊先發打序出爐!王柏融「首戰全槓」 改打第8棒拚手感

    世界棒球經典賽今(10)晚中華隊將出戰義大利隊,義大利昨天對上古巴展現強勁實力,在延長賽獲勝,今天中華隊背水一戰,背負不能輸的壓力。經過昨天一天休兵調整後,今天滿血回歸要在主場守住勝利,餅總說,「球隊跟情蒐資料顯示,義大利基礎很紮實,全員都是美籍球員,個人基本功和作戰,都有一定基礎」。賽前也公布中華隊先發打序。
    2023/03/10 18:06
  • 被換代打!王柏融首戰全場0安打 日媒熱議:柏融怎麼了

    世界棒球經典賽登場,中華隊昨(8日)首戰以5:12不敵巴拿馬,第一戰就以大比分落後吞下敗仗,更被稱作「洲際慘案」。而王柏融全場3打數都掛蛋、滿壘機會也沒能把握住,還遭代打換下場,連日本媒體也想問:「柏融怎麼了?」
    2023/03/09 15:50
  • WBC找戰犯!高宇杰短打失利 慘遭改「奶油王子」

    世界棒球經典賽中華隊昨天(8日)首戰巴拿馬,最後以5:12戰敗,但賽後就有球迷找戰犯,其中高宇杰的維基百科還被惡整成「經典賽中華隊擔任戰犯、還說他是奶油王子」等等,還有球員王柏融、總教練林岳平都被點名,不過球評緩頰,不是中華隊打得不好,而是對手巴拿馬在選球及防守上幾乎沒有失誤。
    2023/03/09 13:27
  • 經典賽/洲際有球員簽名球販賣機!中華隊這人已賣光

    世界棒球經典賽倒數兩天,周邊商品賣得相當火熱,台中洲際棒球場也擺出球員親筆簽名球販售機,裡頭有宋家豪、范國宸、陳冠宇、胡智為、林子偉、吳念庭、王柏融、曾峻岳、黃子鵬和鄧愷威,經過昨(5)天一天的官辦熱身賽後,每一名球員的簽名球都所剩不多,而效力日職埼玉西武獅的吳念庭簽名球已全數賣光。
    2023/03/06 13:12
  • 強權!孕育本屆經典賽最多國手 平鎮高中訓練扎實

    平鎮高中,是高中棒球的霸主,這屆經典賽36人名單,更是有7位選手,曾經就讀過平鎮高中。最近這幾年他們也孕育出非常多的職棒選手,教練表示,高中端是基礎扎根,幫助他們打好基底,才可以銜接上職棒。另外大學這邊,文化大學一直都是強打者培育中心,包含王柏融、郭天信等等,都是有名的打者,也都入選了這屆經典賽國手,棒球名校招牌,越擦越亮。
    2023/03/04 22:38
  • 真的假的!日職「北海道火腿」新球場 泡湯、住宿兼看球

    台灣棒球好手王柏融效力的「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隊」,在北廣島市的新主場「北海道艾斯康球場」斥資600億日圓興建,今年初順利落成啟用,火腿隊在春訓結束後,3月1號已經在新主場第一次練習!
    2023/03/03 18: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