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基里維納島冤家台中公益路燒肉店消防胰臟癌海龍蛙兵Toyz數發部西瓜視頻Katuma
  • 搜尋:

    王朝 結果共239筆

  • 金正恩姪子逃亡 外媒曝曾過境台灣2天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姪子金韓松,是金氏王朝的長孫,但2017年他的父親金正男被暗殺後,金韓松開始展開逃亡,美國媒體紐約客報導,金韓松曾過境台灣2天,登機前一度被攔阻,同時也揭露,他最後是被美國CIA帶走。
    2020/11/19 13:36
  • 日本皇室「立皇嗣之禮」秋篠宮晉升第一繼承

    日本皇室8號舉行「立皇嗣之禮」,正式宣示立秋篠宮文仁親王成為皇位繼承第一順位的皇嗣。依現行規定,當今天皇德仁的獨生女愛子公主無法繼承皇位,因此這場儀式也是日本憲政史上,首見天皇胞弟晉升為皇嗣。而日本皇室後繼無人問題再次浮上檯面,女性或母系天皇議題,以及女性皇族出嫁後保留皇籍制度,都因血緣正統考量始終受到保守勢力反對。
    2020/11/09 19:55
  • 18世紀朝鮮公主御用!復刻化妝品創新韓流

    南韓國立故宮博物館攜手民間化妝品開發機構,對四年前出土的18世紀朝鮮王朝公主「和協翁主」所使用過的化妝品進行研究,這批古代化妝用品,在過去270年間,幾乎沒和空氣接觸,外觀相當完整,就連裡面的粉末物質也都良好保存下來。南韓故宮組成研究團隊,分析這些粉末的成分、還嘗試還原,去除掉對人體有害的配方,復刻出相似度超高的美妝品,搭上復古熱,預計今年底在南韓正式上市。一起來看當年讓朝鮮公主愛不釋手的彩妝,到底有什麼祕密。
    2020/09/23 20:01
  • 富邦人壽砸268億買下台北王朝大酒店 報酬率逾2%

    富邦金控今天晚間代旗下富邦人壽發布重訊宣布,以總價新台幣268億元購入台北市松山區的台北王朝大酒店,並由賣方美商仙妮蕾德公司售後回租全棟大樓,投資報酬率逾2%。
    2020/07/22 20:48
  • 白頭山血統! 金氏三代狂人統治北韓

    神秘、受人民狂熱崇拜的金氏家族,三代以來統治著被外界孤立的北韓。「金氏王朝」掌權至今七十多年,金日成、金正日和金正恩三人,各有不同的統治策略和風格,共同點是這三代都是狂人。
    2020/06/27 22:00
  • 「我對不起南韓!」 李在鎔宣告三星不再世襲

    南韓三星電子副會長李在鎔,昨天(6日)出面針對自己的行賄醜聞,以及反對工會的態度,鞠躬謝罪。他還在記者會上首度鬆口,表示不會將三星經營權交棒給子女,終結三代的李氏三星王朝。
    2020/05/07 22:53
  • 王朝飯店停車場竄火煙 車主驚:進退兩難

    京華城今天(5/5)發生火警,工人切除手扶梯,火花不慎引燃雜物,一度疏散上百人,另外台北市王朝飯店地下停車場,5日下午也發生火警。一輛熄火轎車引擎蓋突然冒煙,導致整個停車場煙霧瀰漫,其他車主無法離開,還好警消緊急撲滅,有驚無險。
    2020/05/05 21:33
  • 快訊/王朝大飯店停車場竄煙! 疑轎車起火自撲

    北市消防局獲報,敦化北路上的王朝大飯店地下三樓的停車場有轎車冒煙,立刻派出大批人員前往搶救。
    2020/05/05 17:11
  • 金正恩開刀病危?親妺握重權保金氏王朝

    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驚傳病危,美國有線新聞網CNN,第一時間做出報導;在消息爆出前,這位領導人多次缺席北韓重大活動和會議,不免引人疑竇;而之前種種拉抬妹妹金與正進到權力核心的作法,也讓人聯想可能早就在進行特殊人事布局。
    2020/04/21 20:00
  • 長子與女婿角逐百里侯 佐科威否認建立政治王朝

    印尼總統佐科威的長子與女婿都將投入明年的地方首長選舉。佐科威對此指出,這無關建立佐科威政治王朝,他們是參選,不是任命。
    2019/12/13 13:35
  • 不再是「菊花王朝囚徒」 雅子拭淚綻放笑容

    日本德仁即位盛大的祝賀儀式上週落幕,過程中皇后雅子二度感動落淚,這位前女外交官嫁入皇室後,一度成為菊花王朝的囚徒,現在隨著德仁登基,平民皇后雅子終於釋放壓力,在26年後重新綻放自信笑容。
    2019/11/16 22:19
  • 神射手柯瑞骨折 NBA勇士戰力拉警報

    美國職籃NBA金州勇士今天在主場迎戰鳳凰城太陽,傳來勇士球星神射手柯瑞左手骨折的噩耗,使得這個搖搖欲墜的籃球王朝又遭重創。
    2019/10/31 17:42
  • 暗夜惡火燒光首里城 不排除人為過失

    日本沖繩的首里城,不僅是聯合國的世界遺產,也是沖繩人的精神象徵。沒想到首里城在今天深夜發生嚴重火災,燒毀正殿在內六棟建築,而且燒了將近12個小時才被撲滅。因為首里城正進行琉球王朝祭祀活動,警方不排除是人為疏失造成大火。
    2019/10/31 11:40
  • 日皇登基「饗宴之儀」 百國貴賓嘗秋之味

    昨天完成即位大典的日本德仁天皇,晚上宴請近300名外國賓客,菜色多承襲上皇明仁即位時的九道日本料理;今天下午則舉辦感恩茶會,之後也還有一系列的慶祝活動和儀式。即位半年,德仁和皇后雅子公務繁忙,兩人承繼上皇明仁的做法,執行皇室公務,但德仁更講究貼近人民,希望在新世代定義出天皇新的象徵意義。
    2019/10/23 20:01
  • 彭政閔傳奇謝幕! 「百萬象迷」曝光驚人巧合

    中華職棒30年總冠軍賽,Lamigo桃猿在聽牌優勢下進行第五戰,最終以20-3擊退中信兄弟,寫下三連霸王朝,而這也是兄弟精神領袖「恰恰」彭政閔生涯最終戰,看到恰恰退休,全台「百萬象迷」都感到相當不捨,甚至有球迷列出恰恰生涯最後一個總冠軍賽的驚人巧合,讓網友們看到都直言「佩服」。
    2019/10/18 09:52
  • 公牛隊標誌崩壞!一個神操作驚見「機器人大戰螃蟹」

    NBA球隊芝加哥公牛是聯盟中的傳統強權,90年代曾經在「籃球大帝」喬丹(Michael Jordan)的帶領下,兩度取得三連霸,建立了長達六個賽季的「公牛王朝」。但近期有人卻發現,公牛隊的Logo翻轉180度,竟然「暗藏玄機」,讓不少網友看到後都笑歪了。
    2019/10/12 14:35
  • 南韓反擊!公交會開罰四日企92億韓元

    日韓關係急速崩壞,南韓確定被踢出日本的貿易優待「白名單」中剔除後,開始了第一波反制。南韓公平交易委員會指出,有四家日本企業以黑箱手法銷售零件給南韓車廠,違反了市場公平,處以總共92億韓元的課徵罰金。而「徵用工」問題與貿易限制也引發南韓民眾怒火,連續三週自發性集會,要求日本撤回貿易決議,並對歷史問題道歉。但同時,日韓也有民間團體仍不受影響交流,努力維持兩國友好關係。
    2019/08/05 20:00
  • 快訊/偷吃風波! 明下午2點浩角翔起舉辦記者會

    阿翔和謝忻偷吃風波歷經五天後,剛剛透過經紀人宣布將在明天下午兩點在王朝大酒店再度出面舉行記者會,而明天浩子也會一同出席,阿翔的老婆Grace在今天早上打破沉默,發文表示原諒老公,提前幫忙滅火,而浩角翔起將再開記者會,會有什麼新說法明天揭曉。
    2019/06/17 13:05
  • 勇士榮景恐告終 醞釀陣容大地震

    金州勇士總冠軍系列賽2比4不敵多倫多暴龍,無法締造NBA三連霸偉業,2015年以來連5年挺進最終決戰的風光歲月或將落幕。隨著一代王朝瓦解,勇士來年陣容可能出現巨變。
    2019/06/14 13:52
  • 挑戰NBA三連霸失利 勇士王朝恐走向終點

    金州勇士今天110比114敗給多倫多暴龍,痛失連三年登上NBA冠軍寶座的歷史契機,無緣比肩史上曾創造這項勳業的偉大球隊,球隊核心很可能即將解體的勇士,5年來建立的王朝恐逐漸走向終點。
    2019/06/14 13:50
  • 3子女9親信全當選 杜特帝政治王朝成形

    菲律賓期中選舉結果揭曉,現任總統杜特帝的人馬大獲全勝,不僅他的三名子女通通當選,進入政壇,就連新選出的12名參議員,有9人都是杜特帝的親信,當中還包括前總統馬可仕的女兒。
    2019/05/23 18:08
  • 日本新菊花王朝 59歲德仁偕雅子登基

    日本皇室在德仁正式即位後,繼承問題依舊相當緊繃,根據現行皇室典範,德仁的女兒愛子公主無法繼承,德仁的弟弟秋篠宮成為「皇嗣」,等同皇太子。不過一般大眾最關注的,恐怕還是新皇后雅子,從結婚、生女,到後來的種種不適應,都讓雅子妃被媒體拿放大鏡檢視;而德仁始終相當護著雅子,往後這兩位新天皇、皇后,將如何帶領21世紀的新皇室,日本各界相當期待。
    2019/05/01 19:57
  • 迎接令和時代 「即位儀式」與「大嘗祭」為什麼這麼神祕

    隨著平成天皇(現在稱為「上皇」)於二○一六年七月二十八日宣布讓位給皇太子德仁(法制上稱為「退位」),日本的新任天皇將於今年(二○一九年)誕生。新天皇德仁會在今年五月舉行即位典禮。在八世紀的平安時代初期開始,這個儀式被稱為「踐祚之儀」、「即位之禮」,但由於兩者是先後接連執行,因此也合稱為「即位禮」。這是古王朝時代仿照、參考唐帝國皇帝的即位儀式和道教信仰,並配合日本美學混合而成的作法。
    2019/04/30 15:00
  • 埃及送給世界大禮 新王國時期巨型陵墓亮相

    考古學家今天首度公開一座去年在埃及古城勒克索(Luxor)發現的大型陵墓,內有彩色地磚及描繪造船和狩獵等生活場景的斑斕壁畫,年份可追溯至新王國時期的第18王朝。
    2019/04/19 17:45
  • 近半數越南人都姓阮?背後原因…竟來自這超荒謬政策

    你的姓氏是常見的嗎?以台灣來說,最大姓氏分別是陳、林,過去常有「陳林半天下」的稱號,在中國大陸則是李、王人數最多,韓國則是金、李,這些地方都是深受中國文化影響。過去同樣也深受中國文化影響的越南,當地的第一大姓為「阮」,而且占了總人口的40%。至於為何這麼多人姓阮?原來是和政治力有關。
    2019/03/03 21: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