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特斯拉滅蟲劑加護病房鋒面影響歧視氣象粉專莧菜七寶媽道歉單身
  • 搜尋:

    王景玉 結果共118筆

  • 他也怕死? 王景玉上次喊賠錢 這次說可教化求輕判

    當街砍殺女童小燈泡的兇手王景玉,上次跟父母面會時喊出願賠償200萬元和解並要求交保,昨(11)日開庭時聽媽媽的話,直接向法官說「我是有教化能力的,希望法官輕判」顯露他害怕被判死刑。
    2016/08/12 01:18
  • 勘驗錄音檔! 王景玉求父「賠2百萬」換交保

    法官審理3歲女童小燈泡命案,為了查清楚嫌犯王景玉的精神狀況,勘驗4次他和父母的會客錄音檔,王景玉著急想要自由,要父母賠償小燈泡家屬2百萬,看看能不能和解,請求法官交保,不過當場被父親斥責,「殺人是重罪,怎麼可能交保」!
    2016/07/22 12:53
  • 殺害小燈泡想交保 兇嫌要父母給200萬和解

    發生在今年3月28日台北內湖,3歲女童小燈泡慘遭兇嫌王景玉殘忍殺害遭檢方依殺人罪起訴求處死刑。21日上午士林地院開庭,勘驗王景玉和父母會面時的錄音檔,其中王景玉提到想以200萬和家屬和解,還說想要交保,隨即遭到父親痛罵,殺人重罪怎麼可能交保。
    2016/07/21 21:13
  • 快訊/求生?王景玉提200萬 求小燈泡父母和解

    最新消息,台北市內湖女童小燈泡命案,被告王景玉,被檢方依殺人罪起訴求處死刑,士林地院今天再度開庭,當庭勘驗王景玉在看守所跟父母親會面時的錄音檔案,他跟父母親說,想要用兩百萬跟小燈泡父母親和解,還想交保,但王景玉的父親隨即痛罵,你殺人怎麼交保。
    2016/07/21 13:42
  • 瞎扯躲死刑? 王景玉律師提「停止審判」

    小燈泡的父母決定出庭,了解王景玉的殺人動機還有政府、社會哪一個環節出問題導致悲劇,但王景玉的律師認為被告精神狀況恐怕連「審判的意義」都不清楚,遞狀聲請暫停審判,並檢附精神鑑定、2次律見的狀況跟同房舍友的說法;果然王景玉庭訊,不只語無倫次,還自稱「在自己的國度」殺人沒有違法,法官提示為何砍23刀?他還回說,「說的太嚴重了,我只有劃了1、2刀」,殺女童是為了傳宗接代,小燈泡的母親當庭流淚;法官表示,針對停止審判,必須再開合議庭評議。
    2016/06/23 18:59
  • 走一條艱苦的路! 小燈泡雙親面對兇嫌

    發生在今年3月台北市內湖女童小燈泡命案,檢方起訴兇嫌王景玉求處死刑,士林地院上午首度開庭提訊王景玉,小燈泡的父母也現身法庭,雖然跟王景玉只有五步之遙,但從頭到尾跟王景玉目光沒有交集,法官當庭勘驗兇刀和查扣的筆記本,釐清犯案動機和流程,小燈泡的母親忍不住淚灑法庭;庭訊後,小燈泡的母親強調,失去小燈泡是一輩子的痛,但沒有選擇默默低調療傷,選擇站出來是希望可以喚起大家重視,讓孩子有個更安全的環境。
    2016/06/23 18:17
  • 選擇面對!小燈泡案首開 母旁聽淚灑法庭

    發生在今年3月,台北市內湖女童小燈泡命案,兇嫌王景玉被起訴,求處死刑,法院一審上午首度開庭,提訊王景玉,小燈泡的父母也現身法庭,刻意挑選距離王景玉最遠的位置坐下來旁聽,法官當庭勘驗兇刀和查扣的筆記本,釐清犯案動機和流程,小燈泡的媽媽聽到犯罪經過忍不住淚灑法庭,庭訊後公開受訪,強調失去小燈泡是一輩子的痛,但他們沒有選擇默默低調療傷,選擇出面呼籲這條非常辛苦的道路,希望可以喚起大家重視,讓孩子有個更安全的環境。
    2016/06/23 12:46
  • 小燈泡母庭內落淚 王景玉竟辯:我只劃1、2刀

    內湖女童小燈泡命案早上首度開庭,事發至今始終給外界冷靜、勇敢印象的小燈泡母親,在法官問到王景玉為何要狠心砍殺女童23刀時,難掩情緒、數度落淚。而王景玉的回答也令人傻眼,竟瞎扯「哪有這麼嚴重,我只劃了1、2刀」。
    2016/06/23 11:24
  • 小燈泡父母凝重開庭 王景玉扯談「八國聯軍」

    今年3月震驚社會的內湖女童小燈泡命案,士林地方法院上午10點首度開庭審理被告王景玉,法庭外擠滿關心民眾,所有人焦點都放在被告王景玉是否將會認罪,而小燈泡父母則是趕在開庭前1分鐘現身,表情凝重,也沒有正視王景玉任何一眼。
    2016/06/23 10:55
  • 小燈泡案明首開 父沉痛盼檢視犯人

    今年3月發生內湖女童小燈泡命案,兇嫌王景玉被起訴,士林地院明天(23日)上午10點將首度開庭,小燈泡的父親今(22日)下午在臉書PO出1388個字的庭前聲明,表示期待在審理過程中,讓所有關心殺童案件的社會大眾,更了解悲劇發生的原因,盼望司法認真檢視犯人。
    2016/06/22 21:23
  • 悲憤沒有盡頭!小燈泡父千字文:認真檢視犯人

    兇嫌王景玉被起訴今年3月犯下小燈泡命案,士林地院明天(23日)將首度開庭。小燈泡的父親表示,得知噩耗當下悲憤難耐,一度想手刃王景玉,但冷靜下來後,他選擇關注政府如何回應兒少安全的需求,以及政府如何防治或有效降低無差別殺人事件的發生,「悲憤沒有盡頭,但我選擇另一條艱難的道路」。
    2016/06/22 18:50
  • 快訊/小燈泡案明首開 父PO文盼檢視犯人

    最新消息,今年3月發生內湖女童小燈泡命案,兇嫌王景玉被起訴,士林地院明天(23日)上午10點將首度開庭,小燈泡的父親今(23日)下午在臉書PO出1388個字的庭前聲明,表示期待在審理過程中,讓所有關心殺童案件的社會大眾,更了解悲劇發生的原因,盼望司法認真檢視犯人。
    2016/06/22 18:39
  • 快訊/殺害小燈泡!王景玉遭求處死刑 裁定續押

    台北市內湖4歲女童小燈泡遭隨機殺害案件,士林地檢署偵查終結,依殺人罪起訴兇嫌王景玉求處死刑,下午法院召開接押庭,王景玉當庭認罪,還清楚描述所有犯案細節,法官當庭裁定繼續收押。
    2016/05/25 15:20
  • 快訊/殺害小燈泡!嫌遭求處死刑 13:30接押庭

    發生在3月28日台北市內湖區街頭,4歲女童小燈泡遭隨機殺害案件,士林地檢署偵查終結,依殺人罪起訴兇嫌王景玉,並求處極刑,也就是死刑,下午法院1點半召開接押庭。
    2016/05/25 13:04
  • 殺小燈泡嫌王景玉移審! 「腳跛、瘦一圈」

    狠心殺害4歲女童小燈泡的嫌犯王景玉,收押兩個月後被起訴移審士林地院,從車上走出來時一跛一跛的,和前兩個月的麼樣相比瘦了一圈,士林地檢署偵查終結後,依照殺人罪嫌起訴兇嫌求處王景玉死刑。
    2016/05/25 12:30
  • 殺害小燈泡嫌遭求處死刑 法院開接押庭

    發生在3月,台北市內湖區街頭,4歲女童小燈泡遭隨機殺害案件,士林地檢署偵查終結,依殺人罪起訴兇嫌王景玉,並求處死刑,今天法院將召開接押庭。
    2016/05/25 10:22
  • 小燈泡案偵結家屬「只能沉默」 律師團批檢

    今年3月28日內湖街頭,發生女童「小燈泡」遭隨機砍殺命案,昨天(23日)案件偵查終結,兇手王景玉被求處死刑。今天小燈泡案律師團發表聲明,認為檢方到起訴兇嫌為止,「相關程序對於受害家屬實質參加偵查之保障,猶有不足」,內容指出,有許多案件細節都是記者轉述,家屬才知悉,質疑「偵查不公開」的原則太過片面。
    2016/05/24 17:07
  • 殺害小燈泡無悔意 王景玉求處死刑

    發生在3月28日台北市內湖區街頭,4歲女童小燈泡遭隨機殺害案件,兇嫌王景玉案發至今沒有一句道歉,還一度自稱有精神異常,士林地檢署委託榮總,鑑定他的精神狀況,結果認定他行兇當下精神正常,卻隨機殺害無辜女童,未曾表達「懺悔」、「惡性重大」,士林地檢署今天偵查終結,依殺人罪起訴兇嫌王景玉,並求處極刑也就是死刑。
    2016/05/23 21:10
  • 殺小燈泡兇手遭求處極刑 法院敢判死嗎?

    檢察官將殘忍砍殺內湖女童小燈泡的兇手王景玉起訴並求處極刑,一般的解讀極刑就是死刑,可謂大快人心,但是,法院會順應檢察官的請求,判處王景玉極刑嗎?恐怕還有變數。
    2016/05/23 18:31
  • 毫無悔意、難以教化!王景玉被求處死刑原因曝光

    兇嫌王景玉今年3月28日在內湖隨機殺害女童「小燈泡」,今天(23日)偵查終結,士林地檢署發佈新聞稿,內容提及王景玉手段兇殘,使社會陷入集體恐慌,且犯後「毫無悔意,難以教化」,故對王景玉處以極刑,以彰顯國法尊嚴並維護法治!
    2016/05/23 17:59
  • 快訊/殺害女童小燈泡 兇嫌起訴遭求處死刑

    最新消息,發生在3月28日台北市內湖區街頭4歲女童小燈泡遭隨機殺害案件,士林地檢署今天(22日)偵查終結,依殺人罪起訴兇嫌王景玉求處死刑。
    2016/05/23 16:23
  • 母親節前夕訪小燈泡爸媽 蔡英文:我沒忘記承諾

    3月28日內湖發生街頭殺童事件,震驚台灣社會,準總統蔡英文在小燈泡命案後,寫了一封信給小燈泡的母親,承諾「要把社會安全網的破洞補起來」,在母親節前夕,蔡英文再訪小燈泡父母,強調會逐步兌現承諾!
    2016/05/06 18:57
  • 市刑大:王嫌精神病症明顯? 仍需專業評估

    內湖殺童案,台北市刑警大隊發布新聞稿認定是兇嫌「精神病症明顯」,士林地檢署表示全案仍在偵辦中,這樣的作法會誘導證人加深偵查的困難度,而兇嫌王景玉的狀況還需要醫生鑑定,精神科醫師說精神鑑定過程嚴謹需要精神鑑定小組進行評斷,目前只能說王景玉有精神病狀但不代表有精神疾病。
    2016/03/30 22:32
  • 1秒變殭屍! 恐怖「浴鹽」吸食後自殘傷人

    犯下內湖殺童案的兇嫌王景玉長期吸食毒品,面對警方詢問時瘋言瘋語,經過快篩檢驗結果卻呈現陰性,無法確定有沒有吸食毒品,警方懷疑王景玉疑似是吸食新興毒品「浴鹽」,「浴鹽」也就是MDPV它是人工合成製造的毒品,毒性比古柯鹼還要強10倍非常容易上癮,副作用更是可怕,在美國就發生過多起吸食後有如殭屍一樣的恐怖殺人案例。
    2016/03/30 21:45
  • 王景玉遭2收容人圍毆! 肚子手臂肩膀輕傷

    王景玉在看守所遭2名收容人毆打,王景玉住的孝三舍地板老舊,2名勞役收容人進入修繕時認為他瞪人憤而把他拉到走廊圍毆,王景玉沒有還手,手臂肚子肩膀輕傷,打人的收容人也受到懲處。
    2016/03/30 18: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